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04我帝蕾娜要成亲,立后!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再次见到蕾娜的时候,女神大人已经恢复了一如往常的大大咧咧和散漫,她十分豪爽地伸出手臂,把瑞萌萌揽在自己怀里。

  “男人婆,这阵子我不在,你有没有又勾搭别的女人?”

  瑞萌萌一脸无辜。

  怎么女神大人变得越来越爷们儿了,貌似“男人婆”这个称呼,现在应该更适合她了吧?

  “绝对没有,这阵子难得有空,我就是陪陪琪琳、菲菲她们两个,娜姐你都知道的。”

  瑞萌萌把脸埋在蕾娜的脖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好香!

  蕾娜被她弄得痒痒的,伸手拍了拍瑞萌萌肉嘟嘟的脸颊:“算你过关了。”

  潘震来地球,多半是来找蕾娜,关于这一点,不论是蕾娜本人,还是瑞萌萌,都已经隐约有所察觉。

  因此蕾娜决定对潘震的来意装聋作哑,只是打发渊离去跟潘震联系。

  渊离自行离开恶魔一号,前往华夏寻找潘震,传递蕾娜即将归来的消息。

  瑞萌萌和蕾娜则是回到位于曼哈顿岛上空的nerv总部,回到通常意义上的,她们的“家”。

  不需要多余的甜言蜜语,也不需要去刻意导演什么求爱表忠心的戏码,瑞萌萌与蕾娜早已水乳交融,爱上了那种融为一体的感觉。

  安静下来之后,两人相互依偎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了下一步的打算。

  蕾娜用右手食指在瑞萌萌胸前画着圈圈,一边画一边说:“男人婆,我从天使星云回来之前,你的师父,天基王鹤熙让我转告你,这几天如果不忙的话,就去梅洛天庭一趟。”

  瑞萌萌有些意外:“啊?老师找我?”

  “具体做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不过以你那位师父的性格,应该是和天使星云的事情有关。”

  长期以来,鹤熙都在幕后默默支持神圣凯莎,为了天使文明殚精竭虑,蕾娜作出这样的判断,并不奇怪。

  “老师有提时间吗,紧急吗?”

  “没说紧急,也没说不紧急,毕竟对于她们这种大神来说,时间是很廉价的。”

  蕾娜说的没错,现在是2017年初,她只有不到25岁,瑞萌萌不到23岁,但神圣鹤熙的年龄已经超过三万岁。

  在她们眼里很漫长的十年,对于鹤熙来说,也许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就在这个时候,瑞萌萌在nerv的暗通讯局域网里收到一条新的消息。

  瑞萌萌忍不住愣住,没想到,这一天还是要来了。

  蕾娜连忙伸手捏着瑞萌萌的下巴:“发生什么了,怎么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

  “谍报部最新传来的消息,渊离在北之星见到了蒙胧,让他转告我们,潘震前辈这次来地球的目的,其实是将你迎回烈阳。”

  瑞萌萌稍微迟疑了一下,便将事实和盘托出。

  蕾娜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娜姐,你似乎对此并不意外?”

  “算是吧,知道潘震师父来到地球,我就已经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

  蕾娜勉强地笑了笑,将瑞萌萌搂得更紧了一些。

  “潘震师父还有长老院的那群老古董,一直都在想着怎么安排我的人生,有时候我甚至都会觉得,究竟我是不是烈阳的主神?在庶民和战士的心里,我是神圣的烈阳皇,曙光女神,但在他们这些掌权者的眼里,我也许只是一个吉祥物罢了,一个傀儡。”

  蕾娜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情绪显然变得低落。

  瑞萌萌不愿看到蕾娜难过,又不知该如何安慰她,毕竟大烈阳自有国情如此,瑞萌萌无法以恶魔文明的思维来怂恿蕾娜夺权亲政。

  更何况,亲政意味着更多的束缚,而蕾娜天真烂漫,喜欢的是无拘无束的生活。

  “娜姐,要不然就不回去了,好吗?潘震前辈虽然实力强大,但我未必会输给他,再加上你是烈阳主神,我是恶魔文明少主,我们俩一起,他没办法强迫你的。”

  瑞萌萌想了又想,最终明白蕾娜真正需要什么——女神大人既不想回烈阳当吉祥物,也不想做一个真正的皇帝,劳于案牍。就像所有的年青人一样,蕾娜还很贪玩,和瑞萌萌一样贪玩。

  她们还想趁着年轻,去浪费大把的时间,去肆意挥霍渐行渐远的青春。

  这一次,蕾娜沉默了很久,久到瑞萌萌都开始猜测,蕾娜是不是已经决定回烈阳了?

  这时蕾娜忽然捧着瑞萌萌的脸颊,在她的唇上轻轻亲了一口:“好哒,等见到了潘震,我就告诉他,我不想回去。”

  瑞萌萌欣喜非常,但她显然忽略了一点……蕾娜只是说,告诉潘震,她“不想回去”,并不是“不回去”。

  三天后,蕾娜和瑞萌萌一起,骑乘火麒麟来到华夏北之星。

  她们降落在一座四合院内,院子里的空地上,潘震带着玄坤、东方朔、渊离,齐声说道:“恭迎陛下!”

  “免礼了,大老远地从烈阳跑过来,找我做什么?”

  蕾娜将双手插进衣兜里,作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姿态。

  潘震一板一眼地道:“这是长老院的决定,他们希望你能尽快回云霄城。”

  “回云霄城?我来地球才两年多,这么快就回去干嘛?”

  “听长老们的意思,大概是检查您的身体状态——”

  这一次,不等潘震说完,蕾娜就打断了他:“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但是我告诉你潘震,我不想回去!”

  她从武器库中取出一口金光闪闪的小钟,托在手上,递了出去:“这是东皇钟,当初你给我的,现在依然还给你。”

  “蕾娜……”

  “你先听我说。”蕾娜再次打断了潘震,“我明白自己是烈阳的主神,有作为曙光女神的责任和担当,你放心,我的责任,我不会逃避的。”

  听到这里,不仅是潘震,连瑞萌萌也有些不明白了。

  娜姐在干嘛,不是说好了不回去吗?

  蕾娜此刻俯视着潘震,俯视着玄坤、东方朔和渊离,虽然并未穿着皇袍冠冕,却露出一股不怒自威、傲决天下的威严。

  “不要拿长老院来压我,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会跟你们一起回烈阳,但不是因为受到你们这些老古董的召唤,而是为了我自己的事情。”

  潘震接连被呛了两句,竟然也不生气,微笑问:“请陛下指示。”

  “我要告诉长老院,我帝蕾娜要成亲,立后!”

  此言一出,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望向瑞萌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