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06潘震,你这次究竟有什么阴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还在忙着调试新设备的怜风,面对一脸义愤填膺的孙悟空,懵逼了。

  谁能想到会有人提出反对的声音啊?

  这个黑色长城第三期计划,是经由黄泽,也就是经由中央司令部直接报给上峰的,根本就没有经过雄兵连这一级组织,自然也就不存在“雄兵连不同意”的问题。

  现在计划任务书发下来,只是给雄兵连通个气,类似于通知,并不是征求雄兵连的意见。

  孙悟空就这么跑过来,还言之凿凿地说烈阳有阴谋,这可怎么办?

  尽管意外,怜风还是立刻通知了葛小伦,她放下手上正在进行的工作,对孙悟空说:“悟空,你先冷静一下。”

  “危难当头,你让我怎么冷静!这个所谓的黑色长城计划必须停止,立刻!”

  孙悟空一句话就把怜风给堵住了。

  等葛小伦来了之后,才好不容易把孙悟空安抚住。

  怜风很不明白,为何孙悟空会认为黑色长城第三期计划,是很明显的殖民计划呢?

  在她的示意下,葛小伦利用小时钟“炙心”,给他们的一间会议室做了加密。

  “好了,现在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一切,不会被外人监测到,我们可以开始了。”

  三人围着一张圆桌坐下。

  孙悟空立刻说道:“文明发展、科技进步,这些东西,都要循序渐进,不可能一蹴而就。雄兵连对于华夏来说,已经是超越时代的力量,而这个空间站,本不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它就是一杯毒酒,引诱你们把它喝下去!若是等到这杯毒酒发作才后知后觉,就太晚了!”

  怜风马上表示反对:“空间站的建造计划我详细地看过了,从技术上来说,虽然有一部分超过了华夏如今的技术水准,但是我们有小伦,有炙心,还有烈阳方面物资的援助,这些技术问题不成问题。同样,建造空间站,符合地球文明进一步走向太空的发展趋势,为何会是一杯毒酒呢?”

  葛小伦也附和道:“猴哥,那空间站的计划任务书,我给炙心看过,她也说没问题。”

  孙悟空摇着头,一脸急色:“你们不能只看技术,不看人。烈阳早就有过前科,他们两千年前是怎么星际殖民的,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葛小伦摇头。

  “两千年前的冲突?也就是所谓的‘大闹天宫’是吗?很抱歉,我也不是很了解,但不论两千年前是什么情况,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当下。从黑色长城一期、二期的计划实施来看,烈阳对超神学院、对华夏没有歹意,我认为不需要去怀疑他们。”

  怜风对孙悟空的执拗表示不解。

  “嘿呀……那老孙就告诉你们,两千多年前,他们在东海上空建立一座浮空城,号称是叫做天庭!烈阳人高高在上,在大汉各地活动,自称仙人。他们不仅接受地球人的供奉,还从各地选拔有资质的少年儿童,带去天庭,美其名曰‘修行’,实则是给他们洗脑,变成忠于烈阳的傀儡!”

  “等到这些少年长大,就由烈阳的仙人送他们下来,或是入朝为官,或是牧守一方。他们中有不少人,甚至连血脉都被烈阳改造,拥有了数百年的寿数。长此以往,地球人类终将成为烈阳人的奴仆!若非如此,我又何须捣毁天庭,与烈阳舰队一番大战?”

  孙悟空将当年的旧事叙说一番,顿时就让葛小伦大开眼界。

  我滴个乖乖,原来星际殖民还可以这么玩的,先搞精神殖民?

  那些传说故事,神仙道法,难道都是真的?

  ——前两天还见到一个西汉朝的东方朔来着。

  葛小伦这么一掂量,很容易就站在了孙悟空的这边。

  “猴哥说得对,烈阳不可不防。”葛小伦点点头道,“虽然烈阳前些年给了我们很大的援助,蕾娜大姐也很仗义,但蕾娜并不等于烈阳,我们不能没有防备。”

  怜风却是面露失望之色:“动机论、因果论,是你们地球星的一个基本思维方式,我来这里这么久,深有体会。实际上没有那么复杂,宇宙诞生138亿年,善良的文明之间早已命运相连。包括小伦,你们的超级基因,也是从德诺星系传承下来的。在这个时候,去怀疑烈阳的动机做什么呢,烈阳星只剩下半个,但他们已经坚守了一万年。如果他们想要搞星际殖民,为何非地球不可,即使非地球不可,又何必等到今天?”

  孙悟空立即驳斥道:“所以他们在两千多年前尝试了一次,现在准备再来一次!不是只有饕餮那样发动战争才叫做星际殖民!”

  “你……”怜风一时语塞,“简直不可理喻!”

  孙悟空也气得站起来,一拳头把桌子捶得缺了一块:“俺老孙答应师父要保护好这个世界,地球不是烈阳的试炼场!”

  葛小伦连忙拉住了他:“诶诶,两位,冷静,冷静一下。要么这样,猴哥,我们再跟黄老他们沟通沟通,毕竟烈阳现在是盟友的身份,贸然开打,也不太好。”

  怜风盯着葛小伦,问道:“怎么在这件事情上面,你也这么糊涂。小伦,你忘了天使了吗,你忘了炙心了吗?”

  天使们无私地援助地球,守护这里的善良和正义,并且为此付出巨大的带价,不求回报。

  “我没忘。”葛小伦也站了起来,“可毕竟……烈阳是烈阳,天使是天使。”

  一场争吵,不欢而散。

  事后,葛小伦、孙悟空联名的一份《中止黑色长城三期计划建议书》,越过怜风这个黑色长城计划总负责,经由黄泽提交给了中央司令部。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孙悟空等了几天,没等到华夏军方的说法,急得直接来到北之星外侧,找到了潘震等人的临时居所。

  凑巧不巧,潘震、蕾娜正好今天启程,准备返回烈阳了。

  就在昨天,军方的黄泽出面,为潘震、蕾娜办了一场饯别宴,却没有邀请雄兵连众人列席。

  现在金乌号就停在旁边,潘震、蕾娜、玄坤、渊离四人,与留在地球的瑞萌萌、东方朔一一道别,准备登船。

  “慢着!”

  孙悟空一声暴喝,从远处疾飞而来。

  “潘震,你这次究竟有什么阴谋!”

  看到孙悟空,让瑞萌萌和蕾娜同时一愣。

  他来做什么?

  潘震转过身来,向前迈出一步,挡在蕾娜的身前:“孙悟空,本座替蕾娜感谢你来送行。”

  蕾娜一脸问号:“潘震师父,什么阴谋,悟空他好像对你很大的敌意?”

  ==

  ps-1感谢书友蓝瘦的看克、美人倾城醉、龙纹启、黑天鹅白天鹅、李七安的赏金!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