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20前方就是天道星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临行之际,鹤熙从武器库中摸出了一块小巧的玉简,放进瑞萌萌的手心。

  这枚玉简晶莹剔透,闪耀着淡淡的辉光,瑞萌萌根本不用解析都知道它里面封存了相当大的东西。

  玉简里面有什么,是能量,还是武器?

  鹤熙握着瑞萌萌的手说道:“这其实是一串密码,关于蕾娜的密码。万一蕾娜遇到了危险,比方说……像是当年莫甘娜控制她一样,再次被人控制,你就把这份密码,植入她的体内。符文的力量会在蕾娜体内激活,帮助她重新找回自我。”

  瑞萌萌一听鹤熙的话,又是密码又是符文的,感觉是相当高大上啊。

  她稍微尝试了一下解析这枚玉简,发现竟然十分复杂,比起东皇钟来说,几乎也不遑多让,显然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算完的。

  鹤熙最后说道:“虽然我并不是蕾娜的母亲,但好歹也算是太阳之光的造就者之一,因此,蕾娜仍然是我的孩子,我不希望她走向毁灭。当年的烈阳主神帝鸿坤,居心叵测,他很有可能酝酿了一个惊世的阴谋,倘若确有其事,蕾娜就将会成为牺牲品。”

  “萌萌,你此去烈阳,一定小心行事,我请求你,保护蕾娜。”

  说罢,鹤熙竟然向瑞萌萌欠身行礼。

  “老师您别这样,弟子不敢受此大礼。”

  瑞萌萌连忙扶住了鹤熙。

  她注意到,鹤熙称呼蕾娜时,将其称为“蕾娜”而非“太阳之光”,可见鹤熙亦是和瑞萌萌一样,希望能够保护蕾娜这个人,而不是保护太阳之光这个造神工程。

  师徒两人最后默契地相视一笑,瑞萌萌重新穿戴盔甲,离开梅洛天庭。

  借助翔鹤号计算的虫洞,瑞萌萌迅速返回赤乌恒星系,然后进入恶魔一号。

  兵营之内人头攒动,恶魔战士们在阿托的指挥下,分成小队,依照各自的进度展开训练。

  有的刚刚复活,正在进行体力开发,有的则是训练小组协作,还有一部分是单兵对抗,简称互相殴打。

  瑞萌萌飞到阿托的面前,向这位高大的剑魔点了点头:“天使星云那边,我已经去过了。”

  “好!”阿托向前跨出一步,喊了一声,“叶灵儿!”

  兵营的角落里,一个正在痛打新生恶魔的女性恶魔停下了施虐的动作。

  叶灵儿往营地中央瞟了一眼,恶狠狠地对脚下的新生恶魔说道:“韦老七,你给我等着!老娘回来了再收拾你!”

  叶灵儿张开背后的一对肉翅,忽闪忽闪扑腾了几下,就来到瑞萌萌和阿托的面前。

  “找我什么事儿?”

  这家伙双手叉腰,一副天老大她老二的样子。

  瑞萌萌向前迈出一步:“战士叶灵儿,我征调你与我一同执行秘密任务。”

  不料叶灵儿竟微微抬起头颅,反驳道:“你让我去我就去啊?你凭什么呀?”

  瑞萌萌在恶魔军团是储君的身份,众人都对她礼敬有加,唯独这个叶灵儿桀骜不驯。

  阿托直接呵斥道:“不许对少主无礼!”

  作为恶魔军团的高层,阿托深知瑞萌萌的潜力与实力,知道瑞萌萌如果想要整治叶灵儿,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他呵斥叶灵儿,某种程度上是对这名恶魔战士的保护,因为君心难测,瑞萌萌已经容忍了叶灵儿的很多次冒犯,谁知道她会不会容忍这一次?

  瑞萌萌倒是没想这么多,她只是把叶灵儿打量一番,突然觉得这恶魔丫头长得还算不错。

  虽然身材并不十分出众,但勉强也算是前凸后翘了,如果让叶灵儿改变肤色,伪装成普通人的话,应该也有个七分左右吧。

  等到了烈阳,恶魔军团的这一身行头可就用不了啦。

  瑞萌萌根本就未曾考虑过叶灵儿会拒绝跟着自己——如果叶灵儿拒绝,就“说服”她。

  因此,瑞萌萌盯着叶灵儿说道:“我给你两条路,第一,现在就乖乖认怂,喊我一声姐,然后跟我去执行任务。第二,跪下唱征服,然后跟我去执行任务。”

  叶灵儿那双大眼珠子咕噜噜一转:“我选第三条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拜拜再见了您!”

  她向兵营外的方向纵身一跃,像是一颗炮弹一样瞬间弹射出数十米的距离,眼看着就要逃出去了。

  瑞萌萌无奈地摇了摇头。

  然后她伸手一抓,隔着近百米的距离,右手的前臂突然出现在叶灵儿的后颈,揪住了她的衣领。

  叶灵儿原本沾沾自喜,以为马上就能脱离瑞萌萌和阿托的视野,不料瑞萌萌竟然来这招!

  “喂喂,你干嘛,开挂吗,我要举报!”

  瑞萌萌不理会她的胡言乱语,把叶灵儿往回一扔。

  叶灵儿去的时候是怎么去的,回来的时候就是怎么回来的,甚至速度更快。

  “嘭”地一声,叶灵儿在地上砸了个坑,而且还是脑袋朝下倒栽葱的姿势。

  但她马上就把自己的脑袋从坑里拔出来,灰头土脸地大喊:“你开挂,我不服!”

  瑞萌萌耸了耸肩。

  叶灵儿开始了新一轮的挣扎。

  她试过用虫洞,试过声东击西,试过以攻为守,甚至试过和几名恶魔战士组队,用尽了百般手段,浑身解数。

  可惜的是,她就是逃不出瑞萌萌的五指山。

  十分钟后,叶灵儿一脸悲痛、如丧考妣地跪在地上,扯开嗓子吼道: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

  半小时后,叶灵儿完成了休整和换装,以人类的姿态出现在瑞萌萌的面前。

  她的个头大约有一米七,身材纤细,丰-乳-肥-臀是不可能的,看规模顶多也就是个B_CUP。

  跟平平无奇的身材相比,叶灵儿的颜值挺不错的,脸盘儿小,眼睛大,五官秀气,脑后那一束长长的马尾辫昭示着她的不羁。

  这样的一个叶灵儿,如果扔到人类社会,虽不至于国色天香,但也是千里挑一的美人儿了。

  瑞萌萌看得直点头。

  叶灵儿却是气鼓鼓地,鼓着腮帮,简直都变成了一个包子脸,她用那双黑亮黑亮的大眼睛瞪着瑞萌萌,犹在发出无声的控诉。

  一道浅蓝色的虫门在瑞萌萌身前缓缓打开。

  “少主,前方就是天道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