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35那为兄就喊你云妹好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危急时刻,云轮及时松开了黑剑,整个人以一种离奇的角度向后跃起,在空中翻转了三百六十度后,落回了远处的平台上。

  “你们……人类……全部要死!”

  史矛革愤怒地在整个宝库内喷射出龙焰,眼见着就要扫到平台上的三个人,云轮却不知从哪里拿出一面盾牌,重重地插进砖石的缝隙,为身后的瑞文和叶灵儿挡住了龙焰。

  远处的小火火则是趁着这个机会,突然发动袭击,对着史矛革喷射出一道炽热的蓝色火焰,直接烧焦了史矛革的一只眼睛,然后用尖利的足爪抓瞎了史矛革的另一只眼睛。

  史矛革心脏受创,双目已盲,注定要在今日的争斗中战败而死了。

  “啊……我诅咒……我代表巨龙一族,诅咒你们!”

  史矛革发出不甘的吼叫,但已然取得优势的小火火,可不会理会这个话痨的埋怨,而是干脆利落地发起进攻。

  龙鳞坚硬、龙皮坚韧,没关系,没有一道火焰的吐息解决不了的事情。

  如果一口火不够,那就再来一口!

  伴随着史矛革痛苦的嘶吼,小火火迅速完成了对史矛革的虐杀,竟然用两只尖利的足爪扒开了史矛革的胸膛,把巨龙的心脏撕咬下来,整个吞了下去!

  远处观战的叶灵儿忍不住来了一句:“卧槽!小火火在捕食史矛革!”

  小火火专挑龙心吃,是不是龙心能大补啊?

  瑞文心里一动,拉住了想要上前取回大剑的云轮:“给小火火一点时间,她也许能在这里完成一次进阶。”

  云轮点了点头,小手一招,那一面硕大的盾牌就被她收进了暗位面的武器库。

  瑞文看得很清楚,那是一面天使云盾,只有天使军团的战士才有装备。

  云轮是天使战士这件事,他早就心里有数,因此并不觉得奇怪。

  让人在意的是,云轮在攻击史矛革的时候,嘴里念叨的台词……

  汝之天命已至?告死之羽,交出首级?

  这中二气息十足,逼格满满的两句台词,不是“死告天使”的嘛!

  这个天使云轮,为何要模仿自己?

  然而,此时的瑞文只是一个徕卡星修真者的身份,自然不可能去询问云轮这件事,只得把这个疑惑放在心底。

  小火火杀死史矛革之后,先是吃掉了巨龙的心脏,继续扒开史矛革厚实的龙皮和鳞甲,把富含能量的龙肝、龙髓吃了个精光,然后就不吃了,大半的尸体直接被她扔了。

  史矛革体型巨大,小火火吃掉的只是很少一部分,看不出来这小家伙还挺挑食的。

  对史矛革的捕食进入尾声的时候,云轮也取回了自己的黑色巨剑,瑞文看了之后,更是疑窦丛生。

  这把黑色的巨剑,虽然品质只是烈焰级武器,但外观、样式,跟自己那把“死告天使”的巨剑真的是太像了。

  这个云轮,莫非是“死告天使”的小迷妹?

  瑞文还没来得及试探试探云轮,火麒麟在黄金和宝石的小山上面打了个饱嗝,说道:“一不小心就吃撑了。”

  ……小火火会说话了。

  嗯?小火火竟然会讲话了!

  瑞文不是第一个发现的,却是最感到不可思议的。

  小火火吞噬了话痨史矛革,竟然也觉醒了语言天赋吗?

  仿佛是觉察了瑞文的疑惑,小火火再次张开嘴说道:“我可是麒麟啊,会讲话不是很正常的吗?之前之所以不会讲话,是因为我还小啊,那时候人家身子还没长开呢!”

  不同于史矛革那浑厚低沉的嗓音,小火火的声音音调更高,显然是女性的音色。

  云轮颇感意外:“原来小火火是个火姑娘啊。”

  小火火却是在原地晃了晃身子,重新缩小到一只猫的大小,蹦蹦跳跳地回到瑞文的肩头,像是猫咪一样趴了下来,她说道:“主人,我吃饱了犯困,你走路的时候可得走稳了,别把我吵醒了。”

  叶灵儿走到史矛革的残骸前,伸手在史矛革硕大的头颅上敲了两下,竟然硌得手疼。

  “喂,两位老板,史矛革已经死了,我们拿什么去交任务啊?”

  “取一片龙鳞吧,这年头巨龙很少见了,一枚龙鳞足矣。万一他们不信,等矮人国王继承人索林回到这里,一定会真相大白。毕竟,史矛革的尸体可做不了假。”

  云轮说罢就转身走向甬道,那宝库中堆积如山的黄金和宝石,竟然完全吸引不到她。

  瑞文也朝叶灵儿招了招手:“别愣着了,赶紧去找冒险者公会提升级别要紧。”

  回到通湖镇上,叶灵儿将讨伐史矛革的事情略加改编,变成“精钢级冒险家云轮与恶龙史矛革大战三百回合”,果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通湖镇的镇长看到叶灵儿拿出的那枚“龙之逆鳞”,顿时惊为天人,开始对瑞文三人热情无比,还设下了宴会,准备宴请他们。

  叶灵儿咋咋呼呼地要凑热闹,云轮却是微微皱眉,有些不喜。

  瑞文及时按住了镇长,当场就念了两句诗:“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苟”字出口,瑞文方才觉察到了不妙,于是连忙换了两句诗,赶紧念完走人。

  三人重新登船,船夫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向着来时的方向悠悠行去。

  他们奔波许久,一直未曾休息,叶灵儿佯作困倦,打了个哈哈,钻进船舱睡觉去了。

  云轮立在船头,口中喃喃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好诗,真是好诗啊。”

  瑞文听到云轮的感慨,心里大呼庆幸。

  这李白的《侠客行》乃是距今一千多年的唐诗,而烈阳与地球的大唐渊源颇深,所以瑞文虽然不是这首诗的作者,多少还能找个借口圆回来,倘若真的吟出了“苟……”,那就真的圆不回来了。

  为了分散云轮的注意力,瑞文往前走了两步,向这位天使战士问道:“好姐姐,我们后面去哪里?”

  听到瑞文的这一声“好姐姐”,云轮心里有些别扭,以往在天使星云,她的姐妹虽多,但云轮的年级却是偏小的,如今来到烈阳,反而被这个瑞文天天姐姐长、姐姐短的,很不适应。

  云轮便佯作不悦:“你喊我姐?我有那么老吗?”

  瑞文哈哈一笑:“我今年1101岁,你呢?”

  1101岁?那岂不是和她同岁?

  云轮微微一怔,很快反应过来,答道:“我比你小两岁。”

  “那么我是哥哥,你是妹妹?”

  “妹妹?”

  云轮愣住了。

  “那为兄就喊你云妹好了。”

  诶?

  云轮看着瑞文灿烂的笑脸,恍惚中似乎看到了天使雯……作为死告天使,雯一直以冷面示人,倘若她笑起来,一定会很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