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41空空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瑞文的视野中,那只白面金毛狐狸从王座上站起来抖了抖毛茸茸的尾巴,那一只独尾竟然一分为九!

  是九尾妖狐!

  瑞文一瞬间瞪大了眼睛,肩膀上的小火火也跳了下来,朝九尾狐低吼一声,身上火光大盛。

  九尾妖狐究竟什么段位,能力怎样?

  瑞文对此全然不知,正在犹豫要不要喊外面的云轮和叶灵儿进来帮忙,王座上的九尾狐忽然间变了模样!

  似乎只是一瞬间,九尾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姿容艳丽、气质妖媚的女人。

  这女人凤眼、大凶,肤色白皙,单论容貌已不逊于琪琳、李菲菲这种程度的美女,但她的气质却远超常人,甚至比起彦、凉冰也犹有胜之。

  她身上散发出的那股艳绝天下、俯视众生的自信与娇媚,令人情不自禁地产生出崇拜和怜爱的感觉,一边是那种女王般气势,一边又是楚楚可怜,让人忍不住产生保护欲的柔媚,这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竟然完美地融合在了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眼前的这个,由九尾妖狐幻化出的“女人”!

  女人瞥了小火火一眼,没好气地道:“火麒麟?连化形都不会呢,瞎凑什么热闹,赶紧躲回你主人的臂弯里去,否则的话……”

  她话说了一半就不说了,但威胁之意再明显不过。

  火麒麟不愿就此退缩,却通过心灵锁链告诉瑞萌萌说:“主人,这个九尾狐实力很强,强杀我刚不过。”

  瑞文走到火麒麟的前面,伸手摸了摸火麒麟的脑袋,向九尾狐问道:“前辈果真就是传说中的九尾妖狐吗?”

  女人在石制的王座上坐下,翘起了二郎腿,一脸傲慢地“嗯”了一声:“本宫隐居已久,倘若不是这次郎君有难,我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既然看见了我的真身,就得帮我把他们救出来。”

  瑞文面无表情地问:“请问前辈,‘他们’是?”

  “就是孙悟空和苏小狸,是你的同伴。”

  听到九尾狐的话,瑞文面部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脸上有了一个尴尬的笑容:“你知道我是谁?”

  “当然知道,你是恶魔文明的储君,莫甘娜的继承人,同时也是曙光女神蕾娜选定的皇后,是大圣爷的朋友,瑞萌萌。在本宫面前,你没什么好隐瞒的。”

  九尾狐一语道破到了瑞萌萌的诸多身份。

  这让瑞萌萌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这九尾妖狐,究竟是何方神圣?

  瑞萌萌心想,烈阳虽然卧虎藏龙,有不少隐藏的大能,但以她如今第四代神体配合虚空引擎的实力,即便是直面潘震,也有信心战而胜之。这九尾妖狐虽然神秘兮兮的,但战斗力多半不强,不足以构成致命威胁。

  想通这一点后,瑞萌萌有了底气,向九尾狐的方位迈出一步,扬声问道:“前辈知道晚辈的底细,可我对你,却是一无所知。你接近我,究竟所为何事?”

  九尾狐掩面轻笑,一对凤眼斜睨着瑞萌萌,虽然还未开口,但那双眼眸中早有风情万种,令瑞萌萌看到之后,情不自禁地想要说点什么、做点什么。

  “我就是九尾妖狐,人称妲己,有时候,他们也叫我玉藻前。”

  九尾狐一张口,就震惊了瑞萌萌。

  竟然是妲己?竟然是玉藻前?

  啊……我早就该想到的,白面金毛九尾狐,不就是她吗?

  妲己这时从王座上走下来,绕着瑞萌萌转了一圈,笑吟吟地道:“我与齐天大圣孙悟空认识的时候,你的祖先连一根毛都不是呢。我与悟空之间的羁绊,你很可能无法理解。但你既然问了,那我也可以毫不客气地告诉你,悟空就是本宫的恋人,本宫的郎君,现在他被困在烈阳皇都云霄城,你得帮我把他救出来。”

  瑞萌萌听到之后,内心震惊无比。

  孙悟空什么时候和九尾狐妲己勾搭在一起的?

  有白骨精和紫霞仙子还不够,怎么还冒出了一个九尾狐呢?

  空空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啊?

  “等等,我觉得有点乱,你既然是妲己,那你的恋人,应该是帝辛才对!而且《西游记》里面,孙悟空大闹天宫什么的事情,故事里并没有九尾狐!”

  瑞萌萌向妲己发出了无法理解的质疑。

  不料妲己呵呵一笑:“你说的不错,《西游记》的确是记录悟空前半生的一本书,而且里面没有提到我,但你又怎么能确定,这本《西游记》把所有的事情都记录下来了?说不定,是我在拿到《西游记》的手稿之后,把关于我的部分全都删除了呢?”

  难以置信……真的难以置信!

  “至于我和帝辛的事,不用你来管,你只需要知道悟空是我的郎君,他对我很重要就行了。”

  瑞萌萌下意识地点了点头,总算接受了妲己所谓的“事实”。

  不接受也没办法呀,谁让人家活得长,见识得多呢。

  “那么,就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瑞萌萌做了一个深呼吸,缓缓开口,“我的确对大圣怀有敬意,但我此行来烈阳,最主要的目标不是他,而是蕾娜!如果我为了救援孙悟空,错失了救援蕾娜的机会,那么我会后悔一生。”

  “妲己前辈,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足够打动我的理由。”

  妲己听到这儿,也点点头:“磨叽了老半天,总算说到点子上了。丫头,本宫当然不会让你白白出力,我会给你云霄城和天道塔的地图,和你一起前往畿内,救出悟空和你的曙光女神!”

  瑞萌萌一瞬间心脏狂跳,下意识地抓住了妲己的手腕,问道:“你知道蕾娜在天道塔?”

  她这一抓,力道奇大,令妲己也感到一丝的疼痛。

  九尾狐皱着眉甩开了瑞萌萌的手,轻轻点头。

  “好!我答应你!”

  瑞萌萌终于不再犹豫。

  五分钟后,瑞萌萌回到了瀑布之外,与等候她的云轮、叶灵儿会合。

  与先前不同的是,瑞文的肩头趴着一只白面金毛的小狐狸。

  “我重新到里面找了一圈,发现了这个小东西,便带了出来。”

  瑞文向云轮、叶灵儿解释。

  两人稍微瞅了瞅这小狐狸的尾巴,便不再关注了。

  又不是九尾狐,瑞文带着就带着吧,反正已经养了一只火麒麟,再养只狐狸也不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