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48我赶时间……就两下,弄不死就算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第7舰队的旗舰以秒速千米的速度飞往云霄城。

  按照这个速度,不到一刻钟,第7舰队就能跟烈阳舰队主力部队会合,到时候,孙悟空孤掌难鸣,将会陷入大军的围困。

  但就是这不到一刻钟的时间,让蕾娜倍感煎熬,仿佛度日如年。

  孙悟空只是随意地挥舞着铁棒,就需要蕾娜用尽全力来应付,天知道这只猴子的实力竟然这么强?

  两人站在舰船的顶部,强风呼啸吹过,将蕾娜脑后的盔缨吹得凌乱,也把孙悟空的猴毛吹得全都伏贴下去,吹得孙悟空眯起了眼睛,认真打量这位年龄只有两百多岁的女将军。

  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个“镇海将军蕾娜”并不简单,但即便是火眼金睛,也无法洞悉蕾娜身上的秘密。

  在她的身体里,似乎封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孙悟空扭头回望一眼,发现妖族大军的部队已经被远远甩在身后,心想不能再耽误了,得速战速决,杀掉这名女将。

  铁棒再挥,力道却比刚才大了许多,蕾娜举盾只接了一击,竟然被那磅礴的力量压得站立不稳,双足陷入战舰顶部的金属外壳。

  “呵……还挺扛揍的啊。”

  孙悟空一声冷笑,金箍棒以更快的频率砸下来,每一击都力如千钧,重不可当。

  “唔……”

  蕾娜艰难地举起盾牌,用横刀插进战舰外壳,借此稳固身形。

  她现在光是抵挡孙悟空的攻击,就已经用尽了全力,连站都快站不稳了。

  孙悟空的每一击,都通过那面盾牌传递到蕾娜的手臂和身体,再经由她的双腿双脚,传递给庞大的战舰。

  他砸了十几棒子,蕾娜已经觉得自己的胳膊都要断了,疼痛过后,乃是失去知觉的麻痹。

  蕾娜的双腿插进舰顶厚重的外壳,直至没膝,整艘战舰也被砸得偏离了既有的方向,不住往下沉!

  但是十几棒砸下去之后,蕾娜仍然屹立不倒,孙悟空看过去的眼神,也第一次有了惊讶。

  蕾娜虽然挡得很吃力,但她体内的能量水平不降反升,浩瀚如海的恒星能量自她的身体各处涌现,将之前所受的暗伤一一修复。

  在孙悟空的视野中,蕾娜甚至浑身上下都开始闪耀一层淡淡的金光,就好像是一颗太阳在蕾娜的体内发光发热,为她提供能量。

  蕾娜不仅未如孙悟空所料的那般,被打伤、昏厥过去,反而越战越强,实力比之先前更有进步!

  孙悟空极目远望,已经发现前方又有一支舰队赶来,规模比蕾娜的第7舰队还要大了好几倍。

  “我赶时间……就两下,弄不死就算了。”

  孙悟空暗下决心,身影一晃,竟然直接从蕾娜的视野中消失!

  蕾娜不由大惊,她可没想到孙悟空又这么高的敏捷,明明刚才一直在对砍来着。

  她下意识地迈动双脚想要转身,但她双腿都已经插进战舰的金属外壳,仓促转身不仅未能成功,反而险些跌倒。

  “吃俺老孙一棒!”

  一声暴喝在身后响起,金箍棒的棒梢划过一个令人心悸的弧线,击中蕾娜后背。

  厚重的装甲很好地保护了蕾娜,使她免于当场丧命,但金箍棒的巨力锤击打在背部,还是让蕾娜体内气血翻涌,忍不住喉咙腥甜,咔出一口血。

  血雾从蕾娜口中喷出,整个人也被打得从战舰顶部脱离,向上方飞连起来。

  “吒!”

  孙悟空的身影在再次出现在蕾娜的视野里,但这一次金箍棒是自上而下,一棒子砸到蕾娜的肩膀上。

  厚重的铠甲被金箍棒砸出了深深的凹陷,咔咔骨裂的声音,透过相连的骨骼转进蕾娜的双耳,剧痛猛烈地侵袭她的神经。

  即便是隔着厚重的铠甲,蕾娜仍是被孙悟空一举重伤!

  这谁顶得住啊!

  孙悟空两棒子砸完之后,借力向后跃起,径直飞回妖族大军,不再去关注蕾娜到底死了没有。

  蕾娜则是在第二击的猛锤之下,改变了运动轨迹,直接落在旗舰顶部,嘭地一声巨响,在战舰坚硬的外壳上砸出一个人字形的凹陷。

  整个旗舰一阵战栗,舰船内部的指挥室响起一连串的蜂鸣警告声。

  “将军的情况怎么样?”

  旗舰的大副趴在地上大喊。

  “快快!去接应蕾娜将军!”

  一分钟后,蕾娜在侍从的辅助下,拖着重伤的身躯回到指挥室中。

  她的左侧肩膀几乎全碎,身上的重甲也有了大面积的变形,脸色苍白没有血色。

  在众人忧心忡忡的目光中,蕾娜啐了一口嘴里的血沫子,骂道:“都把这种死了爹娘的表情给我收起来,老娘还没死呢!”

  “玛德!此仇不报非君子,老娘一定要打败孙悟空!”

  众人见蕾娜恢复了往日的嬉笑怒骂,不由放下心来,纷纷为蕾娜呐喊助威。

  远处,白虎军团的副团长率领数支舰队,飞入了第7舰队的视野,并且发来询问的消息。

  “援军!援军来了,大伙儿安全了!”

  旗舰内响起一阵欢呼,但唯有蕾娜清楚,他们的命完全就是捡回来的。

  孙悟空使出全力的话,最多两棒子就能把旗舰砸烂,所以蕾娜才在之前选择孤身迎敌,因为她不忍看着旗舰里的一千多人命丧于孙悟空之手。

  她没想到的是,孙悟空的战力之强,甚至远远超出了普通的战斗神,刚才若是那只猴子执意轰碎这艘战舰,恐怕蕾娜也是无从阻止。

  第7舰队很快与白虎军团合流,继续向云霄城的方向后撤。

  “镇海将军蕾娜,你违反军纪擅自出战,按律应当革去军职,流放至天道星系之外。但念在你出战有功,大振我军士气,大将军决定亲自审理此事。”

  “请你跟我走一趟吧。”

  白虎军团的副团长来到第7舰队,带走了重伤未愈的蕾娜。

  此后,蕾娜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她被拘束在了潘震的座驾“麒麟舰”内,直到数日后的大战。

  两天后,妖族联军抵达云霄城外,进入了烈阳舰队一早就布置好的伏击圈。

  “布阵,风后八阵图!”

  妖族大军的中央,万妖女王苏妲己登上了指挥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