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93凉冰她来费雷泽,是和蔷薇谈恋爱的?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费雷泽星·艾兰王国。

  王都的一处民宅内,响起了凉冰有点不耐烦的声音:“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准时就位的……就这样。”

  蔷薇刚从外面回来,看到凉冰似乎很不高兴的样子,顺嘴一问:“谁啊,惹你不高兴了?”

  “还能是谁,就瑞萌萌那丫头片子呗。”

  凉冰没好气地道。

  蔷薇的脸上满是一副“鬼才信你”的表情:“你不是一直很中意她的吗。”

  “那家伙步子迈得太大了,容易扯着蛋。”

  “呦呵,什么事情,和地球有关系吗,说来听听。”

  蔷薇心系地球,即便是远在费雷泽,也没忘记从凉冰这里旁敲侧击。

  “有关倒是有关,地球又被三角体盯上了,我懒得说,你自己看吧。”

  凉冰抓着蔷薇的手捏了捏,将数据传给了她。

  那是从恶魔一号监测到比邻星出现三角体开始,一直到阿泰把那只变异海豚切片研究,期间得到的所有资料。

  蔷薇看了之后立刻就不淡定了:“凉冰,你得帮我保护地球!”

  凉冰凤眼一眯:“嗯?”

  蔷薇微微低下头来:“我……我们一起,保护地球。”

  “这才对嘛。”

  凉冰把蔷薇揽在怀里,开始为她普及形体战争的一些周边知识。

  卡尔在一千多年前,发现了一个名为“斑驳蓝”的三角体文明,处于快速进化的阶段。当时卡尔推算,最多再过三千年,三角体可能就要打响主生物世界与终极恐惧的第一战。

  一晃一千多年过去,三角体还未进化到能够触摸终极恐惧门槛的地步,但已经与神河体发生了冲突。

  对于瑞萌萌出征比邻星的决定,凉冰是支持的,这是为了地球,也是为了瑞萌萌和杜蔷薇作为“人”的执念。

  但支持这次战争,不代表凉冰就要亲自参战。

  虽说瑞萌萌此前已经向凉冰阐述过“华烨被复活”的可能性,但凉冰总是对此嗤之以鼻,觉得瑞萌萌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直到上次和蔷薇一起出去打猎的时候,死神卡尔突然入侵了凉冰的私人频道,向她发出“探索真理”的邀请。

  卡尔已经变成了幻体,不死不灭,目前正停留在孔雀星系的黑洞边缘,那里是世界裂缝的所在。

  他告诉凉冰,“虚空真的可以征服所有已知文明,而华烨是第一个成功的试验品”,又说什么“华烨已经打破了平衡”,希望凉冰放下成见,和他一起去追寻宇宙的奥秘。

  凉冰当场就把卡尔臭骂了一顿。

  最让凉冰忌惮的事情——华烨复活,还是发生了。

  直至此时,凉冰才全盘通过了瑞萌萌提出的作战方案,决定亲自参与比邻星的这一场形体战争。

  因为瑞萌萌告诉她——华烨可能会来比邻星掺和一脚。

  与其龟缩起来被找上门,不如主动出击,实在打不过的话,再考虑跑路不迟。

  转眼间就到了约定的时间,凉冰启程返回恶魔一号,蔷薇则是留了下来,像往常一样整备盔甲,入宫当值。

  进入王宫之中,蔷薇首先见到了那位一直都戴着面具的侍卫长,那也是一位女骑士,并且似乎很得艾妮·熙德的信任。

  “今天当值的应该是凉冰吧,她人呢。”

  “凉冰身体不舒服,我来替她。”

  侍卫长点了点头,向蔷薇挥手示意。

  待蔷薇离开后,侍卫长回到自己的房间,摘下厚重的头盔,露出一头金发和美丽无暇的脸庞。

  那竟然是……天使之王·彦!

  天使彦走到窗边,直接接入暗通讯频道:“青卿在吗?”

  王宫外的一处民宅中,天使青卿连忙应道:“我在,女王请吩咐。”

  “以艾妮女王侍卫长的名义,采办一些礼物,去慰问王国的女骑士凉冰。”

  “是。”

  天使青卿立刻行动起来,但她来到凉冰、蔷薇的住处时,才发现这里空空如也。

  “报告女王,凉冰没在王城内。”

  青卿很快将报告发回。

  天使彦坐在窗边开始思考,凉冰去了哪里?

  就在半年前,凉冰和杜蔷薇同时出现在艾兰王国的外侧,她们拦住了女王艾妮·熙德的队伍,请求成为王国的骑士。

  当时,天使彦已经成功以赏金猎人的身份进入王宫,担任了侍卫长的要职。

  彦和凉冰彼此都遮断了自己那独特的信息,彦更是全程面具蒙脸,以致于很长一段时间里,凉冰都不清楚自己的身份。

  凉冰在成为王国骑士之后,每天无所事事,亦未曾刻意靠近艾妮·熙德,去宣扬她那套堕落自由的思想。

  这让彦很不习惯,并且很奇怪。

  如果凉冰来到费雷泽,不是为了腐化、染黑天使的储君,那么她来这里干什么?

  一晃半年过去,凉冰干脆连人都不见了,更让天使彦疑惑不已。

  “自己闭门造车想不明白,我可以问问那个家伙啊。”

  在房间坐了一会儿之后,彦沉下心来,将自己的意识潜入最深层。

  “启动,心灵锁链。”

  天使彦睁开双眼的时候,就“看”到了瑞萌萌。

  瑞萌萌的小脸上有止不住的得意:“彦,你是不是想我啦,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你第一次主动联络我呢。”

  彦不置可否,只是躺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神情慵懒地道:“你这心灵锁链还真好用,比暗通讯还方便。”

  内心深处场景的具现,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比打电话舒服多了。

  “全宇宙限量哦,说吧,找我什么事。”

  瑞萌萌直入主题。

  不是她不想和彦女王卿卿我我,而是法则的力量不允许她这样做。

  “你们恶魔……或者说,你们的恶魔之王莫甘娜,对于费雷泽是个什么态度?”

  “还能有啥态度,锦上添花呗。”

  瑞萌萌大大咧咧地坐到彦的身旁,整个人歪倒下去和彦贴在一起。

  “地球才是恶魔的新家,而且已经快安顿好了。我想凉冰之所以来费雷泽,主要还是想在这里和蔷薇好好相处,至于你们天使的储君艾妮·熙德,能拉拢最好,拉拢不了的话,她也未必在意。”

  天使彦的小脸上笑容变得尴尬:“你的意思是……凉冰她来费雷泽,是和蔷薇谈恋爱的?”

  “那不然呢,地球上到处都是我的眼线,她觉得在地球偷腥,有点不好意思呗。”

  听瑞萌萌提及“偷腥”,天使彦美眸一闪:“你还说她偷腥,你自己呢?”

  瑞萌萌嘿嘿一笑:“我啊……”

  她坐得离天使彦更近了一些。

  ==

  ps-1不要问车牌,本书根本没有车!

  ps-2不是瑞萌萌不想和彦女王卿卿我我,而是法则的力量不允许这样写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