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01英雄吉尔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目睹姐妹被杀,阿九感受到一股灵魂深处的愤怒。

  灵溪和繁星的位置与她尚有些距离,三人皆是处于被天谴轰炸余波影响的脱力状态,一时半会儿根本恢复不过来。

  苏玛利盯着阿九,妖异的双眸中满是戏谑:“愤怒吗?对,就是这种情绪,我会杀光你的同伴,然后再杀了你。”

  天渣落羽也赶到苏玛利的身后,悬停在空中,等候他的指示。

  “那边的两个,你去收拾一下。”苏玛利瞅了一眼落羽。

  “是。”

  落羽转个弯飞向天使繁星,身后苏玛利又补了一句:“先别杀掉,被那个八婆追了好几天,老子要先玩玩。”

  “明白。”

  落羽挥起手中的长剑,几乎瞬间冲到繁星的面前,一剑向繁星握剑的右手砍了下去。

  烈焰之剑脱手飞出,繁星的手臂上多了一条半尺长的伤口,护腕直接被切成两半。

  苏玛利缓缓向阿九靠拢,就如戏耍猫咪一般。

  阿九忽然瞪大了眼睛,表情变得极其惊恐:“莫……莫甘娜!”

  “我又不怕莫甘娜。”

  苏玛利明知道阿九是诈他的,还是扭头往后看了一眼,转回来时嘴角带笑:“我被你骗到了,然后呢,你能改变什么?”

  阿九的手上已经多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圆球,那个圆球一半是白,一半是红,中间一道黑线加圆点。

  那是大师球,瑞萌萌以前鼓捣出来的小玩意儿,阿九代表天使进驻NERV后,也有分到几个。

  阿九煞有介事地道:“我喊你一声天渣,你敢应吗?”

  苏玛利忍不住笑了:“西游记?你当自己是谁了,还玩这套把戏?”

  阿九却大喊道:“天渣!”

  “嗯?”

  苏玛利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然后,那个大师球笔直地朝苏玛利扔过来,飞到半空中,忽然涌出一股奇异的空间涟漪,将苏玛利整个人收容进去。

  阿九惊魂甫定,连忙握着烈焰之剑开始恢复体力。

  旁边天渣落羽与繁星的对决,已经变成2V2的双打。

  落羽与之前华烨的一名天渣护卫是统一战线,繁星与灵溪则是背靠着背,互为支援。

  “繁星与灵溪虽然稍微虚弱一些,但那两个天渣也不是什么高手,一旦她们俩站稳脚跟,应该能够取胜。那么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这个天渣什么时候能从大师球里突破?”

  阿九默默盘算着,手中烈焰之剑变得越来越红、越来越亮。

  因为她看到那个大师球开始了轻微的颤动。

  瑞萌萌曾经说过,大师球只能锁死第一代超级战士,困住第二代超级战士数分钟到数小时不等,超级战士的能力越强,大师球的效果就越弱。

  苏玛利看起来不男不女的,也不知道是第二代还是第三代?

  想到这里,阿九又往繁星和灵溪那边瞅了一眼,暗暗下定决心,飞身上前一脚踢在大师球上,然后举着烈焰之剑追了过去。

  这个黑翅膀的天渣不好对付,她得发挥机动性的优势,把他调开,等灵溪和繁星解决了另外两个天渣,再三个人协力,将其击败。

  阿九没有注意到,她踢飞大师球的方向,是比邻星系唯一存在生命的行星——cyc星。

  随着大师球的颤抖愈来愈剧烈,阿九连续多次加速,将大师球踢进了cyc星的大气层。

  在某个时刻,大师球蓦地爆裂,苏玛利的身形从中显现。

  从他被收进去开始,大师球只困住了他几分钟。

  “呀!”

  阿九在旁边以逸待劳,烈焰之剑猛地刺向苏玛利的胸口。

  嗤啦!

  烈焰之剑没有如愿刺进敌人的身体,而是在穿透胸甲之后,在苏玛利的身上划开。

  他的身体比铠甲更硬!

  这什么鬼?都快赶上银河之力了!

  趁着阿九错愕的一瞬间,苏玛利长腿一勾,踢在阿九的肋侧,重新从武器库中拿出那把暗夙银匕首。

  “你的小伎俩还真是多,但是没用。”

  阿九觉得骨头都要断了,却是立刻调整方向,倒头向cyc星坠落。

  “想跑?没那么容易。”

  苏玛利扇动黑翼,在阿九的后面紧追不放。

  两人速度极快,很快就在cyc星大气层燃起一团火光,像是两颗流星一样从天际划过。

  此时此刻,cyc星表面,某处大陆的某个村子里,一名披着兽皮,握着粗大手杖的男人站在村口的大石头上,仰望天穹上坠下的那两颗流星。

  “那竟然是……”

  他留着茂密的胡须,虬髯满面,看穿衣打扮,像极了部落里的老酋长或者巫师祭司,但他的面容却显得颇为年轻,毫无老态,双眸更是有一对红得妖异的瞳孔。

  因他天生红瞳,人生经验又丰富,还身强力壮,在这个小村子里,早就被尊为了神明般的英雄。

  英雄名唤“吉尔”,金发红瞳,除了是远近部落里有名的英雄,还是万千少女、妇女心目中的好男人。

  无数女人在夜晚悄悄摸进大英雄吉尔的草房子,试图借种,或者就是干脆想睡他。

  但吉尔拒绝了所有的女人,他几乎是不眠不休地对着一堆石头和铁疙瘩,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东西。

  一名少女从草房子里钻出来,跑到男人身旁问道:“吉尔大人,发生什么了吗?”

  这名少女名叫小恩,是爱慕英雄吉尔的万千女人之一。

  吉尔回头瞅了瞅小恩,伸手在少女的小脑袋上揉了揉:“天有异象,是天灾来了,快通知大家,躲在家里不要出来。”

  “嗯,我这就去。”

  小恩乖巧地点了点头,一溜小跑走了。

  吉尔仍是皱着眉,眼中多少露出不解和愠怒的情绪:“不是在大气层外面打的吗,怎么还是冲进来了……”

  他叹了口气,将身上的兽皮摘下,身后蓦地张开一对白翼,然后冲天而起,迎向远方的那两颗流星。

  一分钟后,苏玛利一刀割破阿九的手腕,缴了她的烈焰之剑,然后翻身一脚重重踏在阿九柔软的小肚子上。

  阿九重重地向地面跌落,摔在一片草地上,摔出一个人形的大坑。

  痛……痛痛痛痛痛……早知道就不跑这么远了,跑不回去怎么办,难道我天使阿九一世英明神武,要葬送在这个鸟不拉屎的cyc星了吗?

  苏玛利轻轻落在地面,高大的影子遮住了阳光。

  “苏玛利!”

  不远处响起一个浑厚的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