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03阿……鹤……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黑洞,顾名思义,就是黑色的洞。

  黑洞这种洞的奇异之处在于……没有光。

  因为连光线都逃不过黑洞的庞大引力,空间被其扭曲,所有的物质被压缩到了极致。

  质量无限大,数据无限大。

  华烨第一时间判断出,自己也有可能会被黑洞吞噬……他也能被威胁了。

  于是他飞身后退。

  若宁曾经说过,他的黑洞引擎可以模拟和分解黑洞,但这技术挺复杂,华烨至今没能学会,不知道莫甘娜怎么能手搓黑洞了?

  恶魔军团不是没有虚空引擎的技术吗?

  莫甘娜此时张狂地大笑:“渣渣!你也怕了吗?你的那股猖狂劲儿呢?”

  她举起右手,向前一指。

  那紫黑色的超级·暗影腐蚀,包括其核心的微型黑洞,竟然也一同向前飞去,紧追着华烨不放。

  “我……”华烨不免气急败坏,“干!凉冰你不要太过分啊!”

  他在后退时,随手从旁边隔空抓了只三角体过来,往暗影腐蚀的方位一扔。

  三角体本能地使用空间系的技能来保护自己,但微型黑洞也是黑洞,其体量绝非一只三角体能够抗衡。

  那只三角体转眼间被暗影腐蚀吞噬,成为了暗影的一部分。

  华烨速度很快,迅速地退到斑驳蓝的星球之上。

  苏玛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cyc星飞了回来,紧跟在华烨身后。

  华烨跟脚下的斑驳蓝沟通了一番,确认了刚不过之后,只得放下狠话:“凉冰!天帝我忙着去打梅洛天庭,暂且放你一马。你如果还想着你那些姐妹的话,就去天使星云等我,到时候把你还有鹤熙,一起收拾了!”

  莫甘娜回之以冷笑:“我现在就能把你从已知宇宙抹杀!”

  瑞萌萌在莫甘娜的身后,却是频频望向前方那个微型黑洞,心里多少觉得有些遗憾。

  那微型黑洞当然不是莫甘娜能独立完成的,那是莫甘娜的时空理论,配合整个恶魔一号的超级计算机群,驱动瑞萌萌体内的次生物引擎才勉强赶工出来的实验品。

  黑洞能杀死华烨吗?

  目前还不知道,但从华烨的反应来看,他应该还不懂黑洞相关的技术。

  “凉冰,我先走了,等我打下梅洛天庭,再来征服你。”

  华烨望了望远处,他的天渣护卫仍在与几名小天使缠斗,已经落入下风。

  华烨果断地将其抛弃,命令脚下的斑驳蓝开始空间跳跃。

  莫甘娜皱了皱眉,有心追击华烨,却是有一股力不从心的虚弱感。

  前番与华烨的交手颇为消耗体力,最后那一发超级·暗影腐蚀,更是掏空了她和恶魔一号储存的能量。

  这时,瑞萌萌走到莫甘娜身前,从武器库中拿出一柄黑色的巨剑。

  “傻丫头,别冲动!”

  莫甘娜连忙拉住瑞萌萌的手。

  “放心,我有分寸。”

  瑞萌萌的身影倏地消失。

  远处,斑驳蓝已经打开一道巨大的虫门,以巨大的星球形态缓缓通过大虫桥,开始了传送。

  苏玛利望向远处的天渣落羽,忍不住摇了摇头。

  “形势比人强,我也是没办法,小羽你不要怪我啊。”

  到了这个时候,华烨的天渣护卫、苏玛利的仆人落羽,均是被他们的主君给抛弃了。

  “别难过,下人要多少有多少。”华烨拍了拍苏玛利的肩膀,转身走进虫洞。

  苏玛利正要跟着华烨过去,突然间感到一阵彻骨的寒意。

  他下意识地取出暗夙银匕首,转身一挥,却劈了个空。

  一名身披重铠、手持黑色巨剑的四翼天使从苏玛利的头顶落下,巨大的黑剑从天而降。

  那是……苏玛利一瞬间瞪大了眼睛,仿佛想起什么极为可怕的事情。

  他见过这名天使……他见过这名身披重铠,手持巨剑的“死告天使”!

  可是……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应该在梅洛天庭吗?

  苏玛利有了一瞬间的错愕。

  就是这一瞬间的错愕,让苏玛利失去了反应的时间。

  “汝之天命已至……告死之羽,交出首级!”

  黑色巨剑刺进胸膛的瞬间,苏玛利仿佛听到了告死的晚钟。

  心脏直接被刺穿,巨剑更是内置了弑神武引擎,在死告天使的操纵下,迅速地分解苏玛利的超级基因。

  这个时候,苏玛利却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甚至逃跑的念头,他仿佛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人生中的黄金时代,回想起两万年前,曾经的单纯和美好。

  “鹤……”

  鲜血从肺部的支气管倒灌上来,从他的口中涌出,但苏玛利只是向前伸出手来,搭在了死告天使的那一具重铠上面。

  瑞萌萌戴着头盔,疑惑地俯视这个名叫苏玛利的天渣,有点不明白。

  苏玛利认识自己?

  不对啊,瑞萌萌在地球几乎没穿过这套死告天使的巨剑重铠,苏玛利怎么可能见过?

  “阿……鹤……能再见到……你……”

  他的嘴唇嗫嚅着,竭力地想要说出什么。

  “真是……太好了……”

  到此时,黑色巨剑已经将苏玛利的超级基因完全分解,更是直接击穿、破坏了他的心脏。

  曾经的上古屠神,死于死告天使的审判之刃。

  但令人疑惑的是,苏玛利似乎走得很安详,他死而瞑目,嘴角还带着淡淡的笑意。

  瑞萌萌百思不得其解,但为了防止死神卡尔将其复活,她把苏玛利的尸体收进了武器库,转身离开。

  华烨已经通过虫洞传送走了,斑驳蓝也传送了一大半,瑞萌萌没能拦截华烨,也没有自信独力拦住他,所以选择对实力较弱的苏玛利下手,没想到竟然一击成功。

  另外一个方向上,刘闯正站在一具恶魔滑板上,最后一次向武器“黑暗切割”中注入暗能量,然后猛地朝斑驳蓝的方位甩了出去。

  弑神之斧从空中划过死亡的弧线,然后一斧头削在了斑驳蓝的那颗蓝色星球上面,将其削下了小半的规模!

  孙悟空随后跟进,金箍棒用力抡过来,把这部分三角体从虫洞边砸飞。

  体积较大的那部分三角体,此时完全通过了虫洞,逃遁到了孙悟空观测不到的地方。

  而这部分体积较小的三角体,迅速拆分重组,重新变为一个圆球的状态,规模已有数十公里的直径,堪比小行星。

  “妖孽,受死!”

  金箍棒上涌起一阵金色的豪光,磅礴的恒星能量注入其中,一棍子抡在三角体组成的小行星上,赤色的火焰迅速涌动,弥漫到整个小行星上,三角体们被烤得脱水变形,最终悉数化为焦灰。

  ==

  PS-1前一任死告天使是谁?

  PS-2华烨和鹤熙什么关系?

  PS-3感谢书友吉尔奎利亚、黑天鹅白天鹅、浮沉NM、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