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08真是没想到,天帝我也能被威胁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来到火星AE-86区域之后,阿九意外地见到了洛芊幻。

  她就像是一尊雕像一样,立在冷风呼啸的火星表面,红色的尘土在洛芊幻的披风和铠甲上堆了薄薄的一层,看起来满身都是泥灰。

  阿九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洛芊幻张口就是一句:“来的怎么是你?”

  阿九倒抽了一口冷气……心想火星这破地方,我还不能来了?

  洛芊幻颇为嫌弃地瞪了阿九一眼,抬手就把那具棺材抢走,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

  “喂喂,你知道这里头是什么吗?上来就抢?”

  阿九对洛芊幻的野蛮行径有些不解,嘟嘟囔囔地不太高兴。

  可是洛芊幻并不理她,只是在那具棺材上摸摸看看,过了好一会儿,才遗憾地叹了口气。

  “还是再等等吧。”

  洛芊幻注意到,棺材上面已经出现了一个倒计时,再有半小时左右就读数完成了。

  阿九就在旁边看着,见洛芊幻也打不开这箱子,不禁有些幸灾乐祸。

  “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啊?瑞萌萌火烧火燎地让我送过来,洛团长你跟瑞萌萌难道还有交情?”

  洛芊幻又瞪了阿九一眼:“这里面是梦汐!我之所以不开箱子,只是怕干扰到梦汐恢复。”

  “啊?团长!”

  阿九惊呆了。

  团长失踪这么久,阿九虽然嘴上不肯承认,但心里也渐渐接受了梦汐已经战死的事实。

  没想到瑞萌萌竟然会把梦汐装在这样一个大盒子里,让自己带到火星?

  “诶不对啊……团长怎么会在瑞萌萌手里?她为什么让我把团长带到这儿?”

  阿九一个脑袋两个大,想不通,完全想不通。

  洛芊幻的嘴巴张了张,稍微犹豫了一下,决定撒谎:“梦汐身受重伤,是我请瑞萌萌帮忙,给她疗伤的。他们恶魔军团有恶魔一号,可以迅速修复梦汐的伤势。”

  阿九缓缓点头,小嘴抿得紧紧的,盯着大箱子上的倒计时,心跳越来越快,呼吸越来越急促。

  ……团长,你一定要平安啊。

  “棺材”上的倒计时读秒刚刚走完,棺材盖就自动打开了。

  阿九和洛芊幻不约而同地探出脑袋,盯着里面的那个人的脸。

  ——梦汐此刻正安安静静地躺着,脸色稍微有点病态的苍白,整个人十分安静,好似一个睡美人。

  阿九和洛芊幻大气都不敢出,生怕将梦汐吵醒。

  梦汐却在这时缓缓睁开眼睛,迎来她的新生。

  “团长!”

  阿九扑了进来。

  啪嗒啪嗒……洛芊幻的眼泪也滴在梦汐的脸上。

  “我……”梦汐感受着眼泪的咸湿,感受着阿九那拥抱的温度,一双眼睛眨了又眨,似乎缓缓想起了什么,“我竟然活下来了!”

  梦汐喜出望外。

  “团长……唔哇!我想死你了!”

  阿九趴在梦汐的怀里开始嚎啕大哭。

  眼泪一把,鼻涕一把。

  “去去去,老娘又不是死了,你哭毛哭啊,把我衣服都弄脏了。”

  梦汐一巴掌拍飞了阿九。

  洛芊幻稍后为梦汐检查了身体,发现复活的曹作进行得很完美,虽然梦汐的实力萎缩至第一代超级战士的水平,但基因各方面都完美地保留下来了,记忆也没有出现断层,不会出现复活之后就变了个人的情况。

  当然,梦汐本人不知道那是“复活”,她只以为是劫后余生。

  与梦汐一起在火星上待了三天之后,洛芊幻离开赤乌恒星系,返回了天使星云。

  阿九则是与梦汐一起,回到了地球上。梦汐现在很虚弱,需要恢复,阿九带她去地球,当然是要去找天使炙心做恢复训练了。

  地球历·西历·2017年末。

  冥河星系的外侧突然出现大批三角体生物,坐镇死歌书院的若宁下令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很快华烨就发来消息,告诉若宁不要慌。

  “这些三角体,全都是天帝我带来的援军。”

  华烨在可视通讯上向若宁传递了最新的消息,画面中,华烨站在一个巨大的蓝色星球上,那蓝色星球却好似活物一般,不住地有三角体生物在上面起起落落。

  没过多久,华烨与斑驳蓝打开虫门,通过虫洞跃迁至死歌书院附近。

  若宁早就带着一帮天渣在书院门口迎接,华烨却是一脸阴沉,神情有着罕见的严肃。

  若宁见华烨是孤身一人回来,便不动声色地屏退了一帮侍卫,空旷的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

  “怎么,在地球跟凉冰交手了?”

  若宁一语中的,只不过猜得还有点偏差。

  华烨摇了摇头:“不是地球,是比邻星。”

  “比邻星?没听说过。”

  “就在赤乌恒星系的隔壁。”华烨无语地挥了挥手,“我听说那边有三角体文明,就过去把他们给驯服了,尤其那个叫做斑驳蓝的大家伙,文明形态和舰队的组织方式和我们神河人类有很大不同,可以一用,很有发展潜力。”

  若宁回想起曾经在天使之城接触过的前沿科技成果,阴沉的脸上露出恍然之色:“斑驳蓝,也就是外面那个蓝色的星球?我靠,三角体够给力的啊,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进化到化身星球的程度了?驯服了斑驳蓝,是好事啊。”

  “不止呢……我在比邻星附近,碰上了地球的杂牌舰队,还有凉冰,还有她的旗舰,恶魔一号。”

  想起最后凉冰与瑞萌萌合力制造的微型黑洞,华烨至今仍是心有余悸。

  “真是没想到,天帝我也能被威胁了……”华烨摇头,反复摇头,心里很不是滋味,“凉冰的实力比起当年,真的是今非昔比。我直接告诉她,我要去攻打梅洛天庭,以此来试探凉冰的态度,结果凉冰对梅洛天庭一点都不上心。当年还是她们仨人一起联手推翻我的呢,现在凯莎尸骨未寒,凉冰和鹤熙就分道扬镳了……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啊……”

  若宁在一旁出言讥讽:“早就分道扬镳了,我跟你说过,不用试探恶魔的态度,他们绝对不会去救援梅洛天庭。”

  “对对对,若宁说的对。”

  华烨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拉着若宁坐下,令若宁感到有些意外。

  这家伙又想干什么?

  “这次我跟凉冰交手了,她竟然能制造微型黑洞!我也不能落后啊,卡尔那黑洞引擎,是不是也有类似的功能?来来,你帮我一起研究一下。”

  听到凉冰能造黑洞,若宁不由感到惊凛,但是华烨一改往日的骄狂无知,向若宁虚心请教,倒是让若宁暗爽不已。

  “这个不难,学起来应该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