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10凉冰,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与天使彦联络之后没过几天,就有一艘小型舰船穿过冥王星大虫桥,进入赤乌恒星系。https://

  舰船是天使星云出品的“天使之翼”,外形就像是一只长着翅膀的小黄鸡,十分滑稽。

  飞船里载着人,老的少的一共十来个,全都是天使治下的附庸文明元首、高官,其中地位最高、权势最盛的人,就是侠皮文明的元首瑞皮皮了。

  但甭管他们之前有多么煊赫的权势,有多高的地位,从天使女王彦决定流放他们的那一刻起,他们都变成了毫无价值的……一坨屎。

  功名、权力、财富,全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天使之王给他们的处罚是“流放地球,一千年”。

  天使繁星被派去接应这批人,然后她押着这群被流放犯人,直接来到大西洋西岸的曼哈顿岛,移交给了天使阿九。

  阿九打开飞行器的舱门,看到里头面对面坐着的两排人,立刻就吊起了眉毛。

  “是你?”

  她看到了瑞皮皮。

  真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会是烈阳的奸细……也就是说,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他骗了自己?

  阿九不由怒火中烧,一双美目中似乎要冒出火来。

  瑞皮皮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天使阿九,但是面对阿九的质问,瑞皮皮羞愧地低下了头。

  他觉得无地自容。

  谁能想到算无遗策的潘震大将军,到头来竟然栽了呢……瑞皮皮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阿九的目光最终从瑞皮皮身旁略过,她伸手敲了敲飞行器的舱门:“都给我下来,双手抱头!所有超级战士准备接受武器库检查!”

  不少文明的元首都是超级战士,虽然强化的级别不高,但第一代超级战士的水准还是有的。每个超级战士都有暗位面的武器库,或大或小,里面可能藏了一些东西。

  检查他们的人,不是天使,因为天使不会做出强制检索武器库这种事情,这就跟搜身一个概念,天使们都是妹子,不适合做这种事。

  负责武器库检查的人,是恶魔阿邦。

  瑞皮皮为首的一批“流徒”被带到了NERV总部,由恶魔阿邦利用超级计算机,对他们进行了强制解析。

  “这群附庸文明的穷鬼,竟然还都藏着掖着点东西呢。”

  比如什么烈焰级武器、暗合金、弑神一号穿甲弹什么的,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恶魔阿邦把这些东西全都卷走,放进了NERV的武库里。

  至于说还给天使?

  不存在哒,天使妹子们一个个都是小富婆,才不会在意这一点贫瘠的资源。

  被放逐到地球的一共是13个人,其中有9名是第一代超级战士,另外4人是凡人。这9个超级战士,都曾在自家文明领内消耗了大量财富用来强化自身,但天使星云大部分适用超级战士的资源都被天使们控制,所以他们进步很慢,收效甚微。

  瑞萌萌坐在办公桌前,逐一看完了那9名第一代超级战士的资料,然后就从武器库里拿出来9具DSS项圈。

  “天使阿九,这些人就交给你来看管了,只要不弄死,怎么都成。”

  瑞萌萌把9具DSS项圈给了阿九,这些个文明元首都被禁锢了力量,一朝跌落凡尘。

  阿九当天就把这群人带到了南美的一个葡萄园里。

  她发给他们每人一具手套、剪刀,背篓还有胶靴。

  “你们没有看错,这里是一座酒庄,现在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采摘成熟的葡萄,然后学着酿酒。”

  阿九坐在遮阳伞下,戴着墨镜,懒洋洋地对这群文明元首们指手画脚。

  如今已是2017年的年末,北方风雪肆虐,但南半球却夏日炎炎,正是葡萄成熟的时候。

  来地球的天使妹子们都喜欢喝红酒,其中又以灵溪为首,阿九耐不住灵溪软磨硬泡,便在智利境内买了一座酒庄,自带葡萄园的那种。

  她本来一直是雇佣当地劳工作业的,现在倒好,有了免费劳力了。

  地球人发明的什么“劳改”是个很不错的方法,阿九就是要用劳动改造这些犯人的思想,让他们洗心革面,重归于正义秩序的旗下。

  葡萄园内,瑞皮皮顶着头顶的烈日,不住地在心里咒骂潘震,想他堂堂侠皮文明元首,连擦屁股都有美女专门侍候,现在竟然要亲自下地务农,真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

  他心怀怨愤,注意力不集中,一不小心脚下踏空,竟踩进了两道田埂中间的淤泥里。

  “雾草……”

  瑞皮皮看着已经陷进去二十多厘米的小腿,欲哭无泪。

  孔雀星系世界裂缝。

  去年潘震在这里驱动恒星轰炸黑洞,炸出了5枚虚空微粒,卡尔用它们做了黑洞引擎。

  华烨复活后,他狂妄地“攻击”了卡尔,自以为将卡尔放逐,但卡尔实际上没有受到半点伤害。

  华烨根本不知道,卡尔早就已经死了。

  幻体不死不灭,只要有大时钟的算力和能源加持,卡尔就能够任意地“复活”。

  华烨占据了死歌书院之后,卡尔有心观察这个实验品,便来到孔雀星系的黑洞边缘潜伏起来。

  他想看看,华烨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但他更想通过黑洞,前往世界的彼方。

  黑洞之后,是另一个世界吗,还是说他会变得像太空校长一样,化身为宇宙意志?

  卡尔站在黑洞的视界外犹豫不决。

  不知过了多久,他再一次接通了某人的暗通讯。

  “凉冰,你在吗?”

  隔了好一会儿,卡尔再次听到凉冰暴躁老姐的声音:“我靠,又是你!我刚改的密码,你丫能不能长点脸啊?”

  卡尔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一丝会心的微笑:“凉冰,你似乎很开心。”

  “开心?老娘我现在很生气!你丫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卡尔轻轻地“嗯”了一声,然后娓娓道来:“神圣凯莎不承认终极恐惧的存在,却让神圣鹤熙秘密研究虚空引擎,还给天使彦、天使炙心武装了它们。你虽然不研究终极恐惧,但还是让自己的继承人,瑞萌萌装备了虚空引擎……凉冰,事实已经证明,我赢了。终极恐惧不因为否认它,它就不存在的了,虚空时代必然降临……”

  “我靠,你丫怎么那么多话!还嘲讽我,你不嘲讽我能死啊?”

  凉冰打断了卡尔,但卡尔不仅不生气,反而还有点……舒适的感觉。

  他看着前方的黑洞,忍不住在想,以后如果听不到凉冰的声音了,该有多寂寞啊。

  “凉冰,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嗯?”

  空气,突然安静。

  ==

  PS-1诸天降临,似乎没有卡尔的镜头了啊?

  PS-2看最近萨拉雷、V7的围脖,超神影业真是没良心啊,赚了钱连制作方的工资都不发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