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14你还没想好怎么援助梅洛天庭?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长安号空间站竣工后不久,华夏方面正式向米国和nerv发出邀请,“共建太阳系防线”。

  葛小伦亲自带着草拟的计划书来到nerv总部,与瑞萌萌、帝蕾娜共商国是。

  “这个太阳系防线呢,还得靠大家伙儿的合作,我虽然能造东西,但一来知识水平不够,二来能源方面,也是个短板。”

  葛小伦坐在长长的会议桌尽头,有些不安地搓着手。

  瑞萌萌一瞅他那样子,就明白了。

  原来是来借蕾娜这个充电宝的。

  瑞萌萌跟蕾娜交换了一下眼神,看到蕾娜虽然眼中有好奇和兴奋,但仍不失沉稳。

  “萌萌来说吧。”

  蕾娜发话了,她相信瑞萌萌的判断。

  经过半年前烈阳星上发生的种种,蕾娜已经初步具有了一位女帝应有的沉着冷静。

  太阳系防线工程浩大,一旦她答应帮忙,就要付出相当的人力来帮地球,而烈阳却得不到任何回报。

  以前帝鸿坤、潘震投资地球,是想着鸠占鹊巢,现在华夏方面对这个敏感的很,不可能再被烈阳轻易渗透。

  瑞萌萌没有思考太久,很快就点头答应:“太阳系防线当然要造,而且各国都应该参与,雄兵连和nerv作为地球的东西两极,自然是要担纲全局,引领此事的。”

  葛小伦欣慰地微笑:“然后呢?”

  “然后,我本人要准备后续的一场大战,无法直接参与到太阳系防线的建造工程。至于娜姐,我相信她很乐意帮助地球,但与我的情况类似,娜姐是烈阳的主神和皇帝,她不适合亲自下场。到时候她可以派出烈阳星其他的神,或者将领过来参与太阳系防线工程,但效率方面肯定不如娜姐本人,可能你原本预计的3年工期,要延长到5年,甚至更久。”

  瑞萌萌默默盘算了一番,然后缓缓说道。

  葛小伦没有异议,但他敏锐地捕捉到了一点:“等等,你说准备一场大战?什么意思,现在不是已经没有战事了吗?”

  蕾娜坐在瑞萌萌旁边,嘴上不说话,一双眼睛也盯着她,等待瑞萌萌的解释。

  “那是女天使与男天使的战争。”

  瑞萌萌没有藏着掖着,而是对葛小伦、蕾娜说出自己的推测和打算。

  约略解释了一下三王时代以及后续的天使与魔鬼的战争,瑞萌萌算是把背景知识跟葛小伦、蕾娜讲了个清楚。

  “虽然这么说有点掉面子,但恶魔文明的确是天使文明的分支。现在华烨即将进攻梅洛天庭,我们恶魔不能坐以待毙,一定得行动起来,我会参与这场战争。”

  葛小伦在上次的战争之前,没见过天渣,不太能理解天渣攻打梅洛天庭究竟意味着什么,但是天城有危机,连恶魔都看不下去要行动了,炙心和繁星她们……是不是也要回梅洛天庭?

  没了炙心的辅助,葛小伦在各方面的能力要弱至少三成,这可真是难办啊。

  之后,瑞萌萌将“共建太阳系防线”的事情,授权给了nerv作战部长李菲菲,由李菲菲带队赶赴长安号空间站,进行具体的接洽和商谈。

  蕾娜也打了一通星际长途,让坐镇烈阳星的渊离派一队精通恒星能量驱动的超级战士过来,准备帮地球方面赶工期。

  回到位于哥大附近的家中,蕾娜拉着瑞萌萌在客厅里坐下,开始盘问“一场大战”的事情。

  “我们数据同步一下。”

  瑞萌萌抱着蕾娜亲了一口。

  蕾娜接受完数据后,花了好一会儿来思考,最后问道:“你还没想好怎么援助梅洛天庭?”

  瑞萌萌点头:“是的,帮是一定要帮的,但具体怎么帮,很有讲究。天使与恶魔打了一万多年的仗,如果开着恶魔一号冒冒失失地闯过去,多半会被当做敌人,成为天使们优先讨伐的对象。我必须想个办法,减少恶魔与天使的内耗。”

  蕾娜也装模作样地“想”了一下,很快就发现想不出什么来,只好伸开手臂,把瑞萌萌揽入怀中。

  “放心吧,就算你不能带着恶魔军团去作战,也能以烈阳皇后的身份,在我们烈阳的舰队里出战呀。”

  “诶?娜姐你的意思是?”

  “鹤熙大人对我有恩,如今天使之城有难,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我会让毛神整备舰队,到时候直接从天道星系杀到天使星云外侧,从后面爆天渣舰队的菊花!”

  瑞萌萌在蕾娜怀里翻了个白眼:“还**花……粗俗!”

  “粗俗又怎么了?”蕾娜一脸的得意洋洋,“本大神不仅要粗俗,还要粗暴呢!”

  她张开双手,就向瑞萌萌发起攻击。

  第二天,瑞萌萌孤身来到月球表面的基地“迦勒底”,坐在小时钟星尘的旁边,开始思考人生。

  何为终极恐惧?

  想不通,打破脑袋也想不通。

  那么退而求其次,怎么干掉华烨和卡尔,确保主生物世界的存续?

  卡尔是幻体,是不是可以认为已经死了?

  神圣凯莎似乎说过,幻体是无法被消灭的。

  那么退而求再次,怎么干掉华烨?

  瑞萌萌把自己武器库里的装备逐一取出来,摆在面前放了两排。

  烈焰级武器就不说了,弑神武呢?

  恐怕不太行。

  比弑神武更高级的,虚空级攻击呢?

  华烨可以轻轻松松释放出48频的虚空级攻击,瑞萌萌却不可以,这并不是因为华烨的神体更优异,而是他的黑洞引擎,效果远胜瑞萌萌的次生物引擎。

  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不够给力,蕾娜炸的黑洞,鹤熙做的引擎,效果似乎比不上潘震炸的黑洞,卡尔做的引擎。

  虚空引擎也不行的话,那自己的终极大招——尘降呢?

  以瑞萌萌一个人,模拟8名大神,同时向华烨发起猛攻,能否克敌制胜?

  瑞萌萌想了又想,然后缓缓摇头。

  “尘降”是主生物世界的攻击模式,在虚空级攻击上面,没有足够的优势。

  那微型黑洞呢?

  也不行,微型黑洞杀不死主神,因为微型黑洞是可控的。

  莫甘娜和瑞萌萌能控制微型黑洞的生成和消灭,华烨在未来也有可能学会操纵的方法。

  小型黑洞不可控,或许可以杀死主神级的高手,但小型黑洞无法被直接制造,而且作用周期很长,等一个小型黑洞做好,人早都跑到十万光年之外了。

  蛋疼啊。

  ==

  ps-1黑洞不是万能的,黑洞引擎也不是万能的

  ps-2为了本书能够善终,且突破200万字,我,肝能补脸,要给主角瑞萌萌再开一个外挂

  ps-3感谢书友吉尔奎利亚、黑天鹅白天鹅、蛇皮阿九、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书友20170927230844411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