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38也就是说,你是我的女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鹤熙细细讲述了当年她在天宫阵营中的一部分经历。手机端https://

  包括凯莎、凉冰怎么聚兵造反的,自己如何跟苏玛利认识的,以及在凯莎聚兵前期,鹤熙作为上一任的“死告天使”曾与凯莎一方发生过战斗。

  她向瑞萌萌和蕾娜说了很多,但唯独关于苏玛利的事情,总是蜻蜓点水,似乎不太愿意全都讲出来。

  瑞萌萌因此判断,老师她对苏玛利可能还有余情未了,或者更准确地说,苏玛利已经成了鹤熙的一个心病。

  ……这可真是让人难过。

  最让瑞萌萌想不到的是,鹤熙竟然是王室支脉出身,应该是个公主或者郡主之类的身份,否则华烨不可能那么信任她,让她做“死告天使”。

  鹤熙作为上一任死告天使,的确也没有辜负华烨的期望,一度将凯莎、凉冰为首的叛军打得抬不起头来,可见其战斗力的强悍。

  “当年的怒海一战,我临阵背刺,率领麾下的女天使战士倒戈,帮凯莎她们拖住了苏玛利的大军。在那一战,我们一千人围着苏玛利打,最后大部分的姐妹都被她杀死,从那时起,我跟苏玛利就已是不死不休的深仇大恨。”

  讲到这里,鹤熙喟然一叹,神色萧索。

  瑞萌萌斩杀苏玛利,的确是去了鹤熙的一块心病,但在解脱之后,又有一丝丝的空虚和寂寞。

  鹤熙在讲述往事的时候,也从自己的数据库里把当时的一些数据调出,放出来给瑞萌萌和蕾娜看,并非全是口述,而是夹杂着不少精彩的影像片段,跟看电影一样,非常精彩。

  说完了苏玛利的事情后,鹤熙微微眯起眼睛,闭目养神。

  蕾娜的心跳却慢慢加速,她忍不住在想,说完了苏玛利的事情,是不是就该到自己了?

  上次在鹤熙的HX016星球,蕾娜就问过鹤熙自己的身世,当时鹤熙诓骗她说,蕾娜的母亲是鹤熙手下一名已故的天使战士。

  但时过境迁,蕾娜早就在帝鸿坤夺舍事件中认识到,自己的出生、成长乃至“献祭”都是早就被安排好的,如果没有鹤熙和瑞萌萌的参与,蕾娜如今已经不是蕾娜了。

  因此,她觉得有必要重新向鹤熙问一问,自己的身世。

  “鹤熙大人,您能告诉我,我真正的亲人是谁吗?”

  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蕾娜鼓起勇气,向鹤熙发问。

  温泉中水汽弥漫,蕾娜和鹤熙中间隔着一层白雾,让她们看不清彼此的表情。

  鹤熙缓缓睁开眼睛,一对美眸神情复杂。

  她似乎仍在顾虑什么,迟疑不答,蕾娜便又唤了一声:“鹤熙……前辈?”

  “傻孩子,这些年你受苦了。”

  鹤熙忽然伸出手来,摸了摸蕾娜的头。

  本来以鹤熙和蕾娜的身份,做出这种动作很奇怪,但瑞萌萌看来,鹤熙对蕾娜“摸头杀”好像十分自然!

  简直是不能更自然了。

  蕾娜好似明白了什么,心里的委屈、难过一瞬间喷涌而出,眼泪哗地滚滚而落。

  鹤熙看在眼里,心里更觉歉意,连忙来到蕾娜身侧,将她拥入怀中。

  “当年帝鸿坤有个儿子,是烈阳星的储君,叫帝昊。你身上太阳之光的基因,就来自于他,他可以算作是你的父亲。第一次形体战争后,帝昊曾来天使星云访问,后来他死于德诺星系内战引发的后神河大战。再到后来,是潘震带着帝昊的基因和细胞组织,来到我的王宫外,跪了三年,请我参与你们烈阳的‘太阳之光’造神工程。”

  “原来我还没出生就没爹了……”蕾娜伸手擦了擦眼泪,用力扯起嘴角,试图给鹤熙一个大大的微笑。

  鹤熙抱着蕾娜,一边微笑一边轻抚着对方的后背,继续讲那万年之前的密辛:“当时天使星云这边,亟需突破恒星能量驱动技术,我便以此为条件,与潘震达成了协议。从那之后,我前后花费数千年时光,试图将‘太阳之光’超级基因与女性天使的底层基因调和。但我前后更换了几百份女天使的基因,实验仍是以失败告终。”

  “最后不得已,我只好用我自己的基因来调和‘太阳之光’,没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也就是说,你是我的女儿。”

  “妈妈……”蕾娜再也忍不住,开始在鹤熙的怀中嚎啕大哭。

  “妈妈今后都会陪着你的。”

  鹤熙抱着蕾娜不再说话,这时候不需要再说什么安慰的话了,多年来鹤熙已经默默为蕾娜做了很多事,终于看到蕾娜成长成年,内心亦是十分欣慰。

  失散多年的母女相认,是值得高兴,值得庆祝的一桩美事,但在瑞萌萌这个旁观者看来,感慨更多。

  当初帝鸿坤邀请天使参与“太阳之光”造神工程,为的不是培养一个完美的继承人,而是想培养一具资质绝佳的肉身,以供帝鸿坤本人转生使用。

  代号“蕾娜”的曙光女神,从诞生之际,就注定要被献祭,注定成为牺牲品。

  但鹤熙没有坐以待毙,她没有放任蕾娜被烈阳利用,反而在蕾娜的底层基因里写入了保护蕾娜灵魂的编码,最终又通过瑞萌萌从外侧介入,帮助蕾娜这个“傀儡”翻身做主人,成功反转。

  这种伟大而深沉的母爱,令瑞萌萌唏嘘不已。

  只是除了这些,还有一个疑点。

  为何鹤熙先后利用几百份女性天使的基因,都未能成功与“太阳之光”调和,到最后换成自己的基因反而一次成功呢?

  鹤熙的基因与普通女天使的基因难道还有什么差别?

  这就触及了瑞萌萌的知识盲区了。

  如今的女性天使,大多是普通神河体女性经过转化、改造产生的,并不是原生的天使。

  换言之,血统不纯。

  血统不纯,意味着底层基因的耐受性不够,发展的可能性狭窄,不具备良好的兼容性。

  这种血统不纯的天使,目前已经占据了女性天使的绝大多数成员。往近了看有炙心、繁星,往远了算有天使彦、天使冷,都是转化的天使,甚至老妖婆若宁也是转化的。

  在凯莎、凉冰、鹤熙这天使三王推翻天宫之后,纯种的天使少之又少,鹤熙恰好是其中之一。

  若非是借助了鹤熙那天使王室的纯正血统,只怕“太阳之光”造神工程到现在还停留在纸面上呢。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