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46那么我也尊称你一声‘天刃王’,希望你不要辜负凯莎的期望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为了防止凉冰和彦闹得动静太大,波及到无辜的费雷泽人,瑞萌萌之前特意驱散了这家店里的所有客人,只留下两名女侍和后厨,用来给两位女王炖马肉。https://

  杜蔷薇、天使青卿则是守在门口,也像里面的两位女王一样,警惕地瞪着对方。

  一楼大堂中间,瑞萌萌用胳膊肘敲了敲餐桌:“淡定,两位请淡定,现在还不是打架的时候。”

  凉冰本身对于彦并无什么深仇大恨,除了彦杀过很多凉冰的士兵,但大部分的士兵都复活了。

  因此,凉冰还算是比较听瑞萌萌的劝,冷哼一声,坐在了餐桌边的椅子上。

  彦却是目光灼灼,嘴角隐约有些抽搐:“我绝不会放过你,莫甘娜!为了凯莎女王!”

  凉冰听了后,不知怎地,心里有些烦躁,下意识地反驳:“整天凯莎凯莎的,凯莎没了你们就失去人生价值了?凯莎没了你们就不知道该干嘛了?整天嚷嚷的正义秩序呢,扔进下水道了吗?”

  凉冰对凯莎这位姐姐,感情着实复杂。凯莎被轰碎后,凉冰曾经寂寞了一段时间,后来瑞萌萌和蔷薇的活跃,总算填补了恶魔女王心中的空洞。

  但她这番话在彦听来,就十分刺耳了。

  “你说什么?”

  彦女王左手一伸,就要从武器库中取剑。

  瑞萌萌见势不妙,连忙绕到彦的身后,双臂像是水蛇一样贴着彦的手臂绕了一圈,将她双手拉住。

  “冷静!凯莎女王只是被炸碎了,她未必一定就死了。”瑞萌萌在彦的耳边低声劝解,“再说了,导致凯莎女王下线的罪魁祸首是卡尔,帮凶有恶魔和烈阳,甚至包括我,你真的要跟恶魔和烈阳开战吗?”

  彦扭头瞪了瑞萌萌一眼:“你僭越了,死告天使!”

  “抱歉,现在是非常之时,请天使女王审时度势,不要把整个梅洛天庭葬送在你的怒火之下。”

  直到此时,彦总算冷静下来,轻轻推开瑞萌萌后,一甩披风,已是换上天刃王的那一套铠甲衣装,在凉冰正对面坐下。

  瑞萌萌长吁一口气:“那我们现在开始吧,相信基本的情况……”

  她一句话没完,凉冰就抬手打断了她:“既然是商量怎么对付华烨,那我也该表明一下立场。”

  然后,凉冰身上那套恶魔之王的皮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她替换成了天启王的那套铠甲衣装。

  时隔一万多年,凉冰再一次重拾天使的身份。

  彦看到之后,微微皱眉:“天启王……”

  凉冰抬手敲了敲桌面:“你坐了凯莎的位子,那么我也尊称你一声‘天刃王’,希望你不要辜负凯莎的期望。”

  “用不着你来管!”

  彦冷哼一声,表示不屑。

  “好了好了,既然两位女王都到场了,那么我就代表我的老师,天基王鹤熙吧,我先说一下鹤熙老师的立场和建议。”

  瑞萌萌及时转移话题,把前些天在梅洛天庭与鹤熙商议的结果说了出来。

  鹤熙不仅在梅洛天庭位高权重,在整个天使系文明中亦是极为特殊的存在,不论是彦,还是凉冰,都不会轻视鹤熙的选择。

  “老师会在梅洛天庭组织防御,在正面战场上阻击天渣的联合舰队。届时,烈阳主神帝蕾娜亦会率领大军前来支援。”

  “她建议天刃王整合一支精锐,于暗中等待时机,在合适的时候,从侧翼突袭天渣,采取斩首行动,争取杀死华烨或者若宁。至于恶魔军团这边,她建议由天启王率众拿下死歌书院,确保大时钟不被天渣所用,并且在此基础上,尽量肃清冥河星系内亲天渣一系的文明。”

  瑞萌萌将鹤熙的建议转述完毕后,不论彦还是凉冰,都沉默了。

  预料之外,完全在预料之外!

  彦完全没想到恶魔文明可能要跟死歌书院开战,而凉冰则是想不到鹤熙在自己驻守梅洛天庭的情况下,仍然愿意把斩杀天渣主要将领的功劳让给彦,倘若彦真的成功斩杀了华烨或者若宁,那么彦在天使星云内的声望将会更上层楼。

  瑞萌萌一看两位女王稍显懵逼的表情,就知道有戏,这事儿多半能成!

  事实证明,瑞萌萌的感觉是正确的。

  彦很快就采纳了鹤熙的建议,至于说在局部的战术执行上会不会有所调整,就不是今天的能商量的东西了,具体如何分兵,如何执行斩首行动,只有彦回了梅洛天庭之后才能决定下来。

  凉冰也没有反对的理由,而对于恶魔文明来说更重要的是,死歌书院作为一个链接大时钟的重要据点,是否可以借此机会掌握大时钟呢?

  这对凉冰来说,可是个天大的诱惑。

  当餐馆的女侍开始往桌上上菜的时候,瑞萌萌已经把鹤熙的方案大略地描述了一遍。

  等到彦和凉冰先后点头同意,桌上的菜也快摆满了。

  汤汁浓厚的炖马肉,摆盘精致的烟熏马肉,还有热气腾腾的马肉火锅……一桌子马肉摆在桌上,飘出的香味让瑞萌萌口水直流。

  “两位女王,既然事情商量地差不多了,那我去喊青卿和蔷薇过来一起吃饭啊?”

  瑞萌萌一溜小跑来到餐馆门口,把青卿和蔷薇拉了进来。

  “开饭了开饭了!”

  青卿和蔷薇进来之后,看到凉冰一身与彦相似的衣装,不免大感诧异。

  她们想不到的是,凉冰竟然也是天使?

  凉冰瞅了一眼蔷薇,朝她眨眨眼睛说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吃啊,今天萌萌请吃饭,我们可得多吃点,不能让天使占了便宜。”

  彦也朝青卿点了点头:“快坐下吃饭吧。”

  五个人围着一张圆桌坐下,凉冰第一个动筷子,彦紧随其后,不肯示弱。

  结果凉冰的第一筷是给蔷薇夹了块肉,论起谁先吃到马肉,却是彦快了一丢丢。

  蔷薇在桌子底下伸脚踢了踢凉冰的靴子:“怎么回事儿,今天一直这么奇怪,刚才还不让我进来……”

  “等回去了慢慢说。”

  另一边的青卿虽然也有些疑惑,但碍于身份尊卑有别,她可不敢像蔷薇那样在女王面前如此放肆,只能睁着一对大眼睛看了看瑞萌萌。

  瑞萌萌给青卿涮了几片马肉,放到她的碗里:“等回去了慢慢说。”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