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48葛小伦:我要结婚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其实,艾妮熙德不论治国理政还是行军打仗,都颇有手腕,而且她做事很灵活,虽说是利用了正义的旗帜,但并不盲从,也不固执,可以说作为女王,她的谋略和眼光甚至有可能在彦之上。https://

  艾妮熙德还能有什么事情请教瑞萌萌?无非是想让瑞萌萌继续在王国多待几天,好震慑那些蠢蠢欲动的领主和将军罢了。

  “行吧,有事让人喊我。”

  瑞萌萌对艾妮熙德的小算盘心知肚明,但她也不戳破,直接回那个安排给她居住的偏殿去了。

  半个月后,一艘小型飞行器飞抵太阳系外侧。

  这艘飞行器是从遥远的费雷泽星飞来,里面只有两名乘客,就是凉冰和蔷薇。

  看着窗外的浩瀚星空,杜蔷薇轻易地从视野中找到了太阳星,心跳渐渐加速。

  “凉冰,我想回地球一趟。”

  不论过去多久,不论距离有多遥远,蔷薇仍是心系地球,心系她那些昔日在雄兵连里的朋友们。

  凉冰一口答应:“好哒,我陪你一起。”

  ……反正恶魔一号进行战争的动员还得花个一段时间,这几天好好陪蔷薇在地球玩玩也没什么不可以嘛。

  凉冰和蔷薇先是进入恶魔一号,作为恶魔女王,凉冰要确认一下自己这群部下们的状况。

  从太阳系外侧进入柯伊伯带的时候,蔷薇用肉眼确认了几处正在建成或者已经建成的太空基站。

  那些太空基站乌漆嘛黑的,线条刚硬,一看就知道是雄兵连的款式,可雄兵连在柯伊伯带外侧投放这种无人的太空基站干嘛?

  回到恶魔一号上之后,蔷薇为了这件事特地去找语琴问了问,才知道了“太阳系防线”的始末。

  听到葛小伦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领袖人物,蔷薇感到欣慰,发自内心地笑了。

  “小伦能有今天,我也就放心了,从今以后,他会带着雄兵连、带着地球走向未来。”

  坐在语琴的实验室里,杜蔷薇不无感慨地说道。

  语琴摘下了罩在脸上的眼镜,似乎想起很遥远的事情。

  “我还记得,当初杜将军就看葛小伦挺顺眼的,他当时还暗中找过怜风,想暗中撮合你们俩。不过后来的事情谁也想不到,饕餮这么快就打进来了,所有的安排都乱了。”

  想起旧日旧事,杜蔷薇嘴角泛起一丝苦笑:“你可别听我爸的,他那是老观念了,乱点鸳鸯谱,我看啊,那个谁……天使炙心,和小伦就很合适。我们俩就安心留在恶魔的大本营,与虎谋皮吧。”

  当初杜卡奥积极撮合杜蔷薇和葛小伦,还让蔷薇亲了葛小伦一口。

  虽然蔷薇当时“呸呸”吐了两口口水,但马上又拉着葛小伦飞上天,颇有点双宿双飞的味道。

  要说蔷薇对葛小伦没感觉,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她已经在心里接受了葛小伦,断然不会答应杜卡奥的要求,去亲吻一个毫无感觉的男人。

  只可惜天河之战,杜蔷薇和葛小伦一个临阵怯战,一个反应过激,她当着一群士兵的面,朝着葛小伦的脸嘭嘭嘭开了三枪,把他们的关系打出了裂痕。

  那三枪伤不到葛小伦,也崩不碎他对蔷薇的喜欢,却成了蔷薇心里的一根刺。

  到了后来,南海舰队沉没,雄兵连战士在各地组织战斗,等蔷薇再次见到葛小伦的时候,天使炙心已经宣读过她的守护誓言,无条件地站在葛小伦身后,默默支持着他,引导他的成长。

  蔷薇知难而退了,她本就是个独行侠,没了谁就活不下去那种情况,不存在的。

  现在是2018年了,距离蔷薇认识葛小伦还未满4年整,她却觉得这四年过得比一生还要漫长。

  蔷薇在语琴的实验室里待了三天,仔细研究了“太阳系防线”的那几个已经建成的基站,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太阳系防线的虫洞算法还有缺陷。

  “奇怪了,按说这个太阳系防线也有NERV那边在出人出力,不可能不过瑞萌萌的手,她怎么会无视这么明显的漏洞?”

  杜蔷薇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沾沾自喜的时候,也觉得有些不解。

  旁边的语琴来了一句:“可能萌萌知道你放心不下地球,一定会回来一趟,所以故意留的漏洞吧。”

  杜蔷薇顿时愣住。

  意思就是说……瑞萌萌故意留着这个漏洞等她发现,然后再由蔷薇出面,从算法设计上去优化太阳系防线,增加她在雄兵连中的声望。

  可事到如今,蔷薇在华夏的评价还有什么用处呢?

  想到瑞萌萌仍在费雷泽未归,蔷薇虽然有心当面询问,但时间耽误不得,她必须尽快告诉葛小伦,太阳系防线的算法问题。

  否则的话,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越到后面就越麻烦。

  蔷薇准备去长安号空间站的时候,收到了李菲菲转发过来的请帖。

  发帖人正是葛小伦,他存了一段录像,设置成了自动触发模式。

  蔷薇的手指触摸到请帖的时候,视野之内就亮起葛小伦……和天使炙心的身影。

  葛小伦没有穿着那套吃饭睡觉都不脱下来的黑甲,炙心也不再穿绿军装,他们俩换上了一身红色的吉服,看着很喜庆。

  “鄙人葛小伦,”

  “天使炙心,”

  “将于5月8日,在巨峡市结婚……”

  看完这段录像后,蔷薇站在那里愣了很久。

  她本以为自己已经放下,没想到这一份“我要结婚了”的请帖,还是在她的内心掀起波澜。

  犹豫了半小时后,蔷薇在暗通讯频道里接通了李菲菲,让她转告葛小伦,说自己也会参加。

  趁着葛小伦在巨峡市老家筹备婚礼的这几天,蔷薇和凉冰一起来到北之星西郊的黑色长城地下基地,带来了“太阳系防线”的优化算法。

  她见到了阔别已久的“怜风阿姨”,见到了分管技术工作和黑甲战士训练的魏颖、赵信夫妇。

  三个人在魏颖的办公室里一起喝啤酒,赵信一边捏着啤酒罐一边咧咧:“那天使炙心吧,跟小伦儿屁股后面也有段时间了,没要过什么名分,但小伦他妈不愿意啊,非要办个婚礼,搞形式……”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