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54这个挺好吃的,还有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夏城的突然告白,着实让瑞萌萌小小地惊讶了一次。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其实说到底,她们俩感情不错,于瑞萌萌来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但对于夏城来说,从那晚在孙科别墅的训练室练剑的时候,她就已经芳心暗许了。

  粗粗算起来,她们俩认识也快四年了,不知不觉中瑞萌萌在夏城的心里,开始占据最重要的位置。但随着NERV的组建,她们都越来越忙碌,夏城罕有表达心意的机会,瑞萌萌也秉持着不继续扩大后宫的原则,比较冷静克制。

  那一句“我爱你”就这样拖了整整三年。

  这一次恶魔军团远征冥河星系,前路未卜,瑞萌萌除了把琪琳这个狙击手带在身边,连李菲菲都留下了。

  这让夏城感到些许的不安,她害怕瑞萌萌会死,更害怕经此一战后,瑞萌萌可能要站到已知宇宙的顶点,与自己就再也没有产生交集的可能了。

  在月球表面的迦勒底基地上,夏城偷偷使用超级计算机“星尘”做了一次模拟,来计算“向对方告白”的最佳时机。

  计算结果显示,“最好的时机永远是现在”,她在这件事上耽搁越久,最后成功的可能性就越低。

  所以夏城鼓起勇气,在瑞萌萌临行之际,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李菲菲在旁边看着,露出欣慰的表情,她对夏城的加入似乎并不反感。

  瑞萌萌没有立刻回应夏城,她的脸色稍微有点阴沉,一句话也没说,就跨过这一道以太之门,从众人的视野中消失了。

  恶魔一号宫殿前的广场上,一队队恶魔战士们列成方阵,站在恶魔之外莫甘娜的面前。

  恶魔战士队伍的最前方,还空着一个位置,那是恶魔文明少主瑞萌萌的位置。

  瑞萌萌凭空出现,补上这最后的空缺。

  “小子们,出发!”

  莫甘娜一声令下,恶魔战士们山呼响应。

  “为了女王!”

  庞大的恶魔一号原本停泊在月球的背面,但它从此刻开始,在光学意义上“消失”了。

  巨大的恶魔双翼,犹如这艘战舰的风帆,在茫茫宇宙中扬帆远航。

  开始航行之后,瑞萌萌手下的托尼史塔克跟着阿邦一起,迅速融入恶魔军团,钊与绯红女巫则是找到了蔷薇,在蔷薇的带领下参观恶魔一号的一部分区域,与那些地球人转化的恶魔战士见了面。

  新生的恶魔战士多是各地在战争中死去的勇士,中外都有,比如韦老七,他们以蔷薇为首领,隐隐形成一个小团体。

  蔷薇自己也有私心,对韦老七确实是比别人要多关照了一些。

  天使吉尔带着侍从瑞皮皮,东走走西逛逛,到处溜达,虽然有很多地方进不去,但就仅是吉尔见到的这些东西,已经超出了他那个时代太多了。

  “世道变了哟。”

  最后吉尔来到咖啡厅里坐下,盯着这种新式饮料感慨不已。

  瑞皮皮心里一直挺鄙视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山炮,但是自己打不过吉尔,只能规规矩矩地在旁边站着,不说话。

  吉尔喝了一口咖啡,仔细品咂内里的口味之后,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

  ……总体来说还不坏,就是刚开始喝,还不太适应。

  瑞皮皮微微眯起眼睛,再一次暗中腹诽――山炮,真是山炮,连咖啡都没喝过。

  吉尔神识敏锐,抬起头来往瑞皮皮身上扫了一眼:“你也去点一杯这种饮料,坐下来喝。”

  “是,大人。”

  瑞皮皮不敢忤逆吉尔,乖乖依言照办。

  宫殿内的指挥室里,一名负责监控天使吉尔、瑞皮皮的恶魔战士看到这俩人对着两杯咖啡大眼瞪小眼,忍不住笑了出来。

  瑞皮皮往笑声的来源处瞟了一眼,发现那是恶魔费罗,平时比较狂的一个。

  王座上的莫甘娜不以为然地道:“笑毛啊笑,把你流放到一个鸟不拉屎的星球三万年,你也这样。这个天渣吉尔,来头可大了,说出来怕吓死你。”

  莫甘娜这么一说,众恶魔来了兴趣,纷纷询问吉尔到底是什么身份。

  “三万年前,当时女天使还没有所谓的三王一说,那是华烨统治的天宫时代。这个吉尔,是华烨麾下的一名将军,地位比苏玛利什么的要高不知道多少,结果因为吉尔主张男女平等,与华烨的天宫秩序理念不合,就这么变成了孤家寡人,最后被流放到宇宙的角落。”

  莫甘娜一边吃草莓冰淇淋,一边开始聊八卦。

  “谁也不知道吉尔被流放到哪儿,但是那时候我还年轻,很多和我一样的女天使在听到吉尔被流放之后,都伤心欲绝。在那时候,吉尔在天渣里头算是一股清流,很多人都喜欢他,大众男神啊。”

  莫甘娜亲口承认吉尔是“大众男神”,可算是伤了恶魔们的心,他们心里挺不是滋味。

  唯有索顿咋咋呼呼地来了一句:“好吃吗?”

  莫甘娜顿时就很无语,伸手从托盘里拿了一盒冰淇淋就往索顿头上砸。

  索顿大口一张,竟然把冰淇淋连着纸盒一起吞了下去,吞下之后还点了点头:“这个挺好吃的,还有吗?”

  “吃吃吃,整体就知道吃!”

  莫甘娜连连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旁边瑞萌萌也从武器库里拿出来一个冰淇淋,往索顿的方向晃了晃,问道:“索顿、大伯伦,你们还记得冥河星系的星图吗?等我们进入冥河星系之后,你给大家带路,我就给你冰淇淋吃,管你吃到饱。”

  索顿口水直流,但还是诚实地摇了摇头:“不记得,我一睁开眼就在尼罗河。”

  旁边的大伯伦更是一脸懵逼,似乎根本不知冥河星系为何物。

  如果说索顿是智商欠费,那大伯伦连智商都没有。

  见无法从索顿身上得到情报,瑞萌萌顿时就表现得很失望,一张嘴在冰淇淋上咬了一口,不无遗憾地道:“那很抱歉,你的冰淇淋,么得了。”

  索顿很苦恼。

  这时,旁边有一名恶魔战士喊道:“报告女王,基于巡航速度,我们将于三个月后抵达冥河星系外侧。”

  王座上的莫甘娜立刻就摇了摇头:“天渣舰队再有两个月就到天使星云外侧了,我们不能太慢,加速吧,全速前进。”

  ==

  PS-1感谢书友追随圣旗之下的debug,目前相关章节已经修改

  PS-2感谢书友CTYS关于角色“夏城”的感情归属的建议,目前夏城已加入水晶宫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