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56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阿托看着跳出去的索顿,不动声色地摇了摇头。https://

  ……韦老七必然要被虐,但蔷薇也不会对小弟挨揍坐视不理,一旦蔷薇出手的话,索顿岂不是要吃亏?

  可是,索顿也不是阿托的手下,整个恶魔一号里面,谁不知道大鳄鱼索顿只听女王和少主的?

  索顿从天而降,一拳头砸下来,虎虎生风。

  韦老七算准了间距,微微侧身,任由索顿的拳头从身旁划过,他转身挺腰,一记直拳轰在索顿的脖子上。

  索顿挨了一拳,但并不怎么疼痛,心里反而有点期待这个韦老七玩出什么花样。

  韦老七跟进连续进攻,拳头噼里啪啦地捶在索顿的头上、脖子、胸前,他发现索顿的头颅最硬,脖子的部位虽然手感比较软,但脖子太短了不好找。

  一拳拳揍下去,索顿仍岿然不倒。

  韦老七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实力差距,有这么大吗?

  外侧那些地球人转生的恶魔战士还不了解情况,纷纷为韦老七叫好。

  索顿挨了一顿胖揍,感觉就像是挠痒痒,它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把韦老七的拳头硌得生疼,挥起粗短的手臂将韦老七的最后一次进攻格挡。

  “该我了!”

  索顿甫一出手,力量大到超出韦老七的想象,被索顿用力一掀,韦老七忍不住踉跄后退,索顿大步跨出,双拳堆在一起,从上方砸下,重重地轰在韦老七的后背,一下子就把他砸趴下了。

  为韦老七呐喊的声音为之一顿,平时与索顿玩得不错的恶魔战士们开始叫嚣,声浪一波接着一波。

  “打得好!”

  韦老七挣扎着想爬起来,索顿却趁势一脚飞踹,把韦老七踢得倒飞出去十几米,最后落在一块大石头上。

  石头上被风化剥蚀的碎屑簌簌地落下来,韦老七感到全身剧痛不止,骨头肌肉似乎都要断了。

  这时蔷薇突然喊道:“老七小心!”

  韦老七心脏狂跳,看见索顿一跃而起,正对着自己飞了过来。

  他想要闪避,但身体使不上力道,直接就被索顿一巴掌捂住了脑袋,在巨石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在巨石上擦出一段粉尘石屑后,索顿顺势将韦老七向前一扔,它在后面立刻跟进,在韦老七落地的时候,索顿的那只大脚板也同步踩在韦老七的头上。

  这一连串的快攻,迅猛凌厉,力道又出奇地大,韦老七的头脑虽然跟得上,但身体完全来不及反应。

  索顿就这样把韦老七坐在屁股下面,用两只爪子把韦老七的细胳膊拽着,一阵嘿嘿傻笑:“认不认输?”

  索顿的力量很大,看似“轻轻”地拽着韦老七,实际上已经令对方忍受着几乎要骨折的痛苦。

  韦老七微微抬头望向不远处的蔷薇,身体里似乎重新燃起力量,他咬牙忍着痛,问道:“认输会怎样?”

  “打不过就滚蛋呗!”

  索顿其实无所谓韦老七滚不滚,它只是想起阿托的那句话,便有学有样地模仿一遍。

  “那怎么能输啊。”

  韦老七发出不屈的怒吼。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索顿一听他不认输,左爪子一拽,就把韦老七的左臂齐根掰断了!

  红色的血液从韦老七的肩膀处喷薄而出,形成一团血雾。

  “呜啊……”

  但超级战士的基因给了他极强的恢复力,伤口形成之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了痂、止了血,防止伤口进一步恶化。

  索顿站起来,把那支断掉的手臂随地一扔,长长的脸上露出索然无味的表情。

  周围的恶魔战士们,多少都感到惊凛。

  让他们震惊的不是索顿的战斗力,而是索顿竟然真的扭断了韦老七的胳膊。

  讲真,恶魔战士内部,即便有再大的分歧,也都是女王麾下,不会做出这么狠的事出来。

  也就是索顿没脑子,下手不知道轻重,换了任何一个人来,都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韦老七的胳膊掰断。

  韦老七身残志坚,仍然竭力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也不怕,再来!”

  索顿见他还要再战,不禁露出呆萌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地球一方的恶魔战士们无不侧目,怒火已经在他们的胸腔里燃烧。

  “换我来!”

  蔷薇越众而出,站到了索顿的面前。

  旁边语琴和琪琳连忙把韦老七扶起来,语琴接入储备能源之后,迅速帮韦老七控制了断臂的伤口。

  “手臂会在三天之内恢复,这几天不要再动武了。”

  “谢谢。”

  韦老七见过语琴,但没见过琪琳,此刻看到又一个地球妹子出现在这里,不禁对琪琳的身份感到疑惑。

  琪琳自知身份敏感,不想谈太多,提醒了一句:“我觉得你现在更应该关注蔷薇。”

  蔷薇?

  韦老七举目望去,发现蔷薇已经一个闪现,出现在索顿的屁股后面,一脚把大鳄鱼踹飞了。

  地球一方的恶魔战士们群情激愤:“揍它!揍它!”

  杜蔷薇看起来柔柔弱弱,但力量已经超出韦老七不止一个量级,这一脚让索顿感受到了疼痛。

  她顶着一头红发,开始站桩嘲讽:“妖怪,今天你跟我皮,我叫你明白何谓没有实力就不要瞎bb。”

  索顿就是再没脑子,也从杜蔷薇的语气中察觉到对方的轻蔑。

  这让它很不爽。

  它敢阻止莫甘娜在地球玩核洗礼,虽然平时被莫甘娜又打又骂的,可谁都知道索顿在恶魔一号的地位。

  而索顿的地位,不是用卖萌搞笑换来的,而是用巅峰兽体的实力争来的。

  “就你……跟我谈实力。”

  它随手从武器库取出那对月刃形的战斧,看都不看就往身后一甩。

  战斧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飞至杜蔷薇面前,却被蔷薇以毫厘之差躲过。

  索顿动了真火,拉近距离开始狂猛的进攻。

  和莫甘娜一起在寝宫里看直播的瑞萌萌,此刻脸上有点不好看。

  她伸出胳膊肘,一边推波助澜一边说:“索顿好歹是我小弟,你这么让蔷薇欺负它,合适吗?”

  莫甘娜挺了挺胸,表现出宽广的胸襟:“索顿是你小弟,也是我小弟,蔷薇和你,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你如果看不惯索顿被欺负的话,可以过去给它出气啊。”

  瑞萌萌忙不迭地摇了摇头:“让我打蔷薇出气?开啥玩笑呢,我怎么能对蔷薇出手,这不合适。”

  她睁着一双大眼睛在莫甘娜身上打量一番:“我还是直接对你这个恶魔之王出手比较好。”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