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60天使要是争权夺利,那还叫天使吗?那是得多低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冷把已经碎成沫沫的凯莎搬出来,想要压一压若宁,但若宁只是冷笑一声:“别动不动搬出凯莎女王来唬我,我曾经跟随女王南征北战,打下天使星云偌大的基业,那时候你连液体都不是呢。手机端https://”

  “凯莎女王已经没了,现在该是天宫秩序了。我要辅佐华烨入主梅洛天庭,你给个痛快话,跟不跟我走?”

  事已至此,若宁知道这个徒弟跟自己不是一条心了,已然放弃了天使冷率部投诚的奢望。

  天使冷开始哈哈大笑:“天使要是争权夺利,那还叫天使吗?那是得多低级的文明才能干出来的事儿……老师,您怎么变了?”

  她在暗通讯里给玲珑、天霜下达了今天的第一条命令:“我来拖住她,你们快跑!”

  若宁的脸色渐渐阴沉下来。

  看到转身逃跑的玲珑和天霜,她知道自己的这个徒弟怂了。

  怂并不可耻,很多时候怂是一种理性的判断,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当初若不是凯莎忍辱负重,苦心经营,又哪来梅洛天庭的今天?

  看着飞速逃遁的两名小天使,若宁挥了挥手,示意身后的三名天渣追击过去:“不留活口。”

  下完命令,若宁从武器库拿出那柄暗夙银长剑,指向天使冷:“我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

  天使冷沉默无言,唯有取出一柄烈焰之剑来,抬手抹在剑锋上,将其激活。

  “那还真是可惜了。”若宁撇了撇嘴,“都得死。”

  下一秒,两人的长剑已经开始了碰撞。

  若宁的体术不错,但冷也不差,她们作为战士的生涯超过千年之后,近身格斗的提升已经很小了,七千岁的战士冷,与三万岁的战士若宁相比,在剑术上的差距几乎无从分辨。

  差距在于一个刚刚升级到第三代神体,另一个已经卡在三代神体的巅峰很久了。

  若宁比冷更早成神,在力量的运用上亦更纯熟。

  铺天盖地的烈焰斩、暗能波从两人身旁发出,迅速破坏了周围的地形,不知道还以为这里是有两只舰队展开的对轰,声势十分骇人。

  天使冷凭借着近些年的一些最新技术和优化算法,勉强弥补了实力的差距,虽处下风,但仍立于不败之地。

  她且战且退,退却的方向正是玲珑、天霜两人与天渣交手的战场。

  玲珑和天霜没跑多远,就被天渣追上了,她们以两人对三人,打得很吃力,因为三名天渣组成的微型小队,配合比玲珑、天霜更好。

  另一边若宁追着天使冷打,渐渐生出了轻视的心思,她在后面叫嚣:“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几千年不见,你怎么反而退步了?”

  若宁一边追击,一边挥剑发出十字形的斩击,所及之处,不论石墙、土壤,皆是被高度浓缩的暗能量炸成了灰灰。

  天使冷一边腾挪闪避,忽然接入玲珑和天霜的暗通讯:“你们身后的天渣我来解决,现在你们一起,用烈焰轰炸干掉前面的!”

  玲珑和天霜本来已经近乎绝望,此刻忽然听到冷的声音,感到极大的振奋。

  她们毫不犹豫地执行了冷的指令,两把烈焰之剑并在一起,向前方扑面冲来的天渣发动审判!

  天霜后方的天渣正要趁势进攻,忽然感到背后发冷,扭头一看,天使冷已经挥出一道十字形的烈焰斩,卡在天渣与天霜之间的位置。倘若他继续进攻,必然要被天使冷给击中。

  天渣在犹豫了0.1秒后,回身后撤,准备迂回一周,与另一名队友会合。

  这样一来,那名落单的天渣就被玲珑、天霜两人烧成了灰。

  若宁在远处看到这一幕,气得接连向天使冷的方位打出数道暗能波,口中大骂“小碧池”。

  天使冷反而有些得意,大笑道:“都是老师您教得好啊。”

  她加速飞行,同时也在给玲珑和天霜新的命令,准备三人合力,将剩下两名天渣杀掉。

  一名天渣正与玲珑僵持,忽然一柄烈焰之剑从背心出现,穿透他的胸膛!

  天使冷在远处打了个响指,烈焰之剑又从天渣的身上拔出来,带出了一串血花,在空中飞了半圈,回到她的手上。

  三名天渣转眼间只剩一个,若宁怒不可遏,冷这丫头竟然当着她的面秀虫洞技术,这还能忍?

  若宁当场一个闪现,出现在天霜的背后,暗夙银长剑从天霜脖子上划过,瞬间收割了她的生命。

  玲珑见同伴被戮,大叫一声,任由天渣的短剑刺入自己的胸膛,她亦趁势斩下天渣的头颅。

  她不像小伙伴天霜那样头脑清醒,玲珑的体内燃烧着沸腾的战士之血,既然事不可为,那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刚才这短短的半分钟内,天渣死了三个,天使死了两个,双方都只剩一个人。

  第五代左翼若宁VS第三代右翼冷

  若宁还在气头上,天使冷不敢大意,已是全速运转超级基因引擎,准备迎战。

  冷原本想让天霜或者玲珑回去跟彦女王报信,但眼下看来,她能指望的只剩下自己了。

  这一战,死中求活,她必须全力以赴。

  若宁见到冷沉着下来,不由哂笑:“怎么,不跑了?”

  天使冷平端着烈焰之剑,摆出进攻架势:“我哪能逃得出您的五指山,今天在这里,就让徒弟我再一次,讨教您的高招吧。”

  若宁打起精神,再一次发动攻击。

  天使冷频频以烈焰轰炸释放范围攻击,这种刚猛的打法正是她一直以来擅长的。

  不论是对阵恶魔还是其他的低等文明,往往天使冷一个烈焰轰炸过去,对方的兵力就去了一小半,成百上千次的战斗经历,锤炼出天使冷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多次烈焰轰炸的技巧。

  可是在对阵若宁时,这种技巧不起作用,因为烈焰轰炸很难对若宁起到作用!

  若宁已经是三代神的巅峰,再加上尤其擅长虫洞技术,往往在间不容发之际,闪避了天使冷的攻击,而烈焰轰炸作为范围性AOE,威力是够了,但比较分散,清清杂兵还可以,对付若宁这样的高手,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没过多久,若宁就一个闪现来到冷的身后,暗夙银长剑从冷的背后刺入,自胸前穿出!

  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

  ==

  PS-1有人想到吗?跟随天渣舰队的是冷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