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61打上花火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两天后,天使之王彦来到AE星域的86行星。

  天使冷掉线两天了,她很担心。

  之前鹤熙说能够监测几乎所有天使,不知道她那里有没有冷的消息?

  彦冲下云层,洞察之眼将整个行星快速地扫一遍,很快就发现了几具……尸体!

  AE星域86行星是一颗火山频繁,没有生命的行星,那么尸体只能是……

  三名天使,两名天渣。

  死者名为玲珑、天霜,还有……冷。

  天使冷的胸前有一个伤口,并不大,但很深,而且伤口周围有点发黑,就像是中毒之后,机体变色一样。

  彦仔细看了看,不由有些震撼,因为她发现,冷的超级基因,没有了!

  对于超级战士来说,超级基因和超级基因引擎是必要的,超级基因就像是身体的组织细胞,是作为超级战士的前提条件,超级基因引擎就像是心脏一样,提供动力,输出算力。

  超级战士的阵亡,多半是因为超级基因引擎坏死,但超级基因仍然会与存在于尸体的身体组织内。

  天使冷被杀,为什么连超级基因这种最底层的东西都失去了?

  把冷的数据记录下来之后,彦又看了看玲珑、天霜的尸体,随便瞟了一眼天渣的尸体,把他们烧成了灰灰。

  天使战士死后,她们的烈焰之剑就会被自动收回到兵团的武库里,彦链接到暗位面查了一下,果然发现了冷的那把剑。

  彦把冷、玲珑和天霜的尸体放在一起,将冷的烈焰之剑插在旁边,恒星能量从烈焰之剑上释放出来,把三具尸体点燃,火化之后归于大地。

  那把烈焰之剑孤零零地矗立在一堆烧得变形的铠甲前面,宛如一座墓碑。

  稍后,彦把冷的异常数据打包发给了鹤熙。

  她正要联络梅洛天庭内留守的天使凯拉,忽然收到灵溪的通讯请求:“彦女王,您在哪儿?我们从地球赶来,已经来到天使星云外侧了。”

  “我在AE星域86行星,现在天渣舰队已经越过了这一区域,你们尽快过来吧。”

  一天后,灵溪、倚天、云烟、萝拉、阿九来到天使冷三人的墓前,为其哀悼。

  天使冷成为神圣右翼的时间也不长,但死得比莫伊还快。

  彦看了看灵溪,忽然觉得这个小姑娘蛮顺眼的,在她的背后仿佛有肉眼可见的强运环绕在旁。

  ……也许,让她做新的右翼比较合适?

  自从鹤熙从神圣右翼的位置上退下之后,后面的三任右翼都在短短十几年里惨遭杀戮,下一任右翼必须得找个强运的啊。

  灵溪忽然觉得后背一阵发冷,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阿九问道:“女王,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等。”

  彦在一块石头上坐下,想起梅洛天庭此刻或许已经开战,不免有些心焦。

  数日后,一艘战舰在86行星的上空凭空出现,那正是彦的座驾——天刃七号。

  天刃七号原本停泊在梅洛天庭内,为了执行“斩首计划”,从梅洛天庭内部打开了虫桥,直接传送到AE-86行星,旗舰本身与搭乘的一百多名天使战士,一起来到这里,供天使之王驱策。

  自舰长凯拉以降,天使耀阳、东漓、泷泽等等各自带队,列于宫前迎接。

  “参见女王!”

  天使彦登上王座。

  “诸君,请拔剑!”

  几天之前,大概是天渣舰队刚刚来到天使星云外侧的时候,恶魔一号已经打进冥河星系了。

  冥河星系环境恶劣,但这种“恶劣”并不是环境本身有多酷烈,而是因为这里资源太过贫瘠,难以支持智慧文明的发展。

  偌大的冥河星系,天体最密集的区域也许就是死歌书院一带,而死歌书院的天体大多数是为大时钟所用,或者干脆就是在大时钟的范围之内。

  冥河星系外侧的这些个兽体、半兽体文明,从绝对数量上讲,不算多。

  恶魔一号首先遇到的是巨狼星舰队组成的第一道防线。

  巨狼星文明从人口基数上要远胜过饕餮,但整体科技水平稍微弱一些,战舰数量多、体格偏小,而且没有光能壁垒那种防护罩科技。

  对阵巨狼星舰队,即使是地球的NERV舰队都能战而胜之,更不用说恶魔一号了。

  凉冰还很光棍地拉着蔷薇回了寝宫,把前线的事情全权委托给了瑞萌萌。

  瑞萌萌坐在指挥室里,对着一群苍蝇似的巨狼星战舰,开始发愁。

  天谴轰炸太贵了,准备一枚要花不少时间,用来炸巨狼星舰队,似乎是大材小用,简直浪费钱。

  但如果是利用时空护盾类似的科技,先挨打,再吸收能量准备反击呢?

  ……瑞萌萌想了又想,还是摇头。

  刚刚到别人家门口就被人用战舰轰炸,面子上不好看,多跌份儿!

  “就这么决定了,烈焰审判!”

  瑞萌萌小手一拍,定下了作战方案。

  旁边恶魔阿托显然是有些意外,问道:“少主,真的要用烈焰审判?”

  “昂……有什么问题吗?”

  “这不是天使用的招数吗?”叶灵儿在旁边插话,“我们明明有天谴轰炸,有虫洞狙击,为什么要用天使的招数?”

  叶灵儿问出来后,很多恶魔都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其实有不少恶魔曾经死在烈焰审判上面,他们挺反感这招的。

  “招数是死的,人是活的!”

  瑞萌萌抬手弹了叶灵儿一个脑瓜崩。

  “对巨狼星这群狗b,大范围地消灭它们就行了,还TM虫洞狙击?这群狗配吗!”

  恶魔阿泰在旁边点头附和:“少主说的不错,烈焰审判直接抽取恒星的能量,需要消耗的算力也很小,很适合这种大范围的清场。”

  “那还等什么,赶紧地给我炸!”瑞萌萌指着监控画面中那密密麻麻的舰队说道,“给你们半个小时,我要让超过70%的巨狼星士兵,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烈焰审判并不是特别尖端的科技,至少对于虚空引擎来说,烈焰审判简单得可怕。

  以恶魔一号的庞大运算能力,发动审判轻而易举,但今天的这次轰炸,恶魔军团的少主瑞萌萌却给它取了一个新的名字。

  “我们恶魔毕竟与天使不同,这烈焰审判也该改改名字……依我看,就叫做‘打上花火’吧。”

  叶灵儿眼前一亮:“打上花火?这个名字我喜欢!”

  ……怦然绽放的烟花,在夜空中盛放后,又静静地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