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64哈哈哈哈,我就是神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这片狄拉克之海中,帝鸿坤哈哈地笑,蕾娜就静静站在对面。

  意识层面的交锋,仍旧可以具现为双方的战斗,但由于意识沟通的无障碍性,彼此之间也没什么可以隐瞒的,偷袭什么的,没有意义啦。

  帝鸿坤笑到肚子痛才停下,想到鹤熙那个可恶的家伙,帝鸿坤暗下决心,一定要早日平推天使星云。

  “即便是鹤熙为你加了一道保险,也仅仅是保证你不被完全抹杀而已,蕾娜,你的力量远远比不上我,乖乖受死吧!”

  帝鸿坤复显暴戾本色,周身上下涌起无边的火焰,将蕾娜一口气吞噬。

  蕾娜身处烈焰之中,仍然神色如常:“我一个人或许不够,但如果算上她们呢?”

  话音未落,蕾娜的左侧出现一个头戴蓑笠,浑身上下衣服破破烂烂的冒险家。

  她与蕾娜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年轻的脸庞上,却是饱经风霜。

  这是第一代曙光女神,精钢级冒险家蕾娜。

  蕾娜的右侧出现一名顶盔贯甲的女将军。

  她亦是与蕾娜长着一模一样的脸,但更显粗豪,甚至是有些痞气。

  这是第二代曙光女神,镇海将军蕾娜。

  三人不仅长相一模一样,心意亦是想通,只见蕾娜们一齐挥了挥手,原本涌向蕾娜的火焰便调转方向,包围了帝鸿坤。

  “你们……”

  帝鸿坤觉得不可思议。

  没想到前两代曙光女神的数据,亦是借助鹤熙的那一道基因编码保留了下来。

  “啊……死老头,就是因为有你在,所以烈阳才这么古板守旧。”

  冒险家蕾娜说道。

  “帝鸿坤匹夫,你害得本将军好惨!看我不烧了你!”

  镇海将军蕾娜说道。

  帝鸿坤轻描淡写地挡下所有的攻击,双臂大袖一张,像是火凤凰般朝对面的蕾娜们扇动翅膀。

  无边火焰滚滚而来,可这一次,蕾娜们却未能成功将其反转。

  帝鸿坤的“力量”似乎果然如他所言,比她们三个蕾娜加在一起更强!

  见到自己轻而易举地取得了优势,帝鸿坤再一次哈哈大笑:“你们别忘了,本神可是有着整个烈阳国运的加持,本神不可能败!”

  他话刚说完,脚下突然一个踉跄,险些站立不稳。

  那些扑向蕾娜们的烈焰,纷纷消失,帝鸿坤原本高大的身形也萎缩下来。

  “不!不可能!烈阳不可能背叛本神!”

  帝鸿坤歇斯底里地喊道。

  蕾娜们一时间搞不懂为何帝鸿坤的身上会出现这样的变化,但不论是有多么突然、多么不可思议,此时的帝鸿坤,的确不再是那个睥睨天下、傲视苍生的太阳神。

  他变得很衰弱,犹如半截入土的朽木。

  原本宽大华丽的皇袍罩在他的身上,就像是一堆骨架裹着一张床单一样。

  意识到蕾娜们疑惑的目光,帝鸿坤畏畏缩缩地转过身去,仍然不住地喃喃自语:“不可能,不可能的……烈阳不可能背叛我……天道塔……天道塔不可能……”

  弱小,敏感,又无助。

  就是现在帝鸿坤的真实写照。

  拥有过类似经历的镇海将军蕾娜首先察觉出一丝端倪:“莫非,帝鸿坤与天道塔的数据同步,已经断开了?”

  蕾娜听得连连点头:“有道理诶,怪不得这老东西之前能一个打我们三个。”

  云霄城内城是盘山而建,天道塔就在山峰的顶部,是烈阳帝国最高的建筑。

  每逢重大节日,身为烈阳皇帝的蕾娜,都会在长老们的辅佐下,来天道塔举行一些祭祀仪式,宣告天地,祈福万民。

  但在这背后,天道塔的真正功能,是烈阳帝国的超级计算机。

  就譬如莫甘娜的恶魔一号,譬如鹤熙的天基超算群,烈阳的天道塔,本是融合了科技、符文二者技术的超级计算机群。

  镇海将军蕾娜曾在与天道塔同步的情况下,一击重创了百万妖族大军,帝鸿坤先前之所以能够抗住瑞萌萌的终极大招“尘降”,亦是有着天道塔算力的支持。

  如今帝鸿坤与天道塔的同步被切断,虽然不知道是谁切断的,但对于蕾娜们来说,终究是好事。

  这意味着她们,即将完成对帝鸿坤的反杀。

  蕾娜首先从腰间的衣兜里摸出了一枚晶莹剔透的玉简,这枚玉简闪耀着淡淡的辉光,令人一望便知内里蕴藏了极为精妙的设置。

  “这是之前男人婆跟帝鸿坤对拼的时候,趁老东西不注意,传给我的道具。鹤熙大人说过,用这枚玉碟,可以让我们完成数据的统合。两位……姐姐,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冒险家蕾娜轻轻点头:“随时都可以。”

  镇海将军蕾娜摘下头盔,颇为狂气地一甩长发:“老娘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三个蕾娜,三只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帝鸿坤似乎是察觉到了不妙,试图过来阻拦,却被镇海将军蕾娜一脚踹飞,倒地不起了。

  那一枚小小的玉碟中,铭刻了极其复杂的纹路,三个蕾娜在激活它的一瞬间,玉碟就开始迅速读取她们的数据。

  就这样,三位曙光女神在短短数息之内,互相看到了彼此的一生。

  她们三人的数据彼此同步,互相之间的差异渐渐消失,以致于原本独立存在的三个人格,到后面只留下了一个。

  唯一的“蕾娜”站在一片虚无的狄拉克之海,这里是她的精神世界。

  她在思考,自己的身份。

  之所以存在三个蕾娜,是因为原本独立的三个人格,以各自的形象具现,但现在的结果是,三个人格彼此之间的差异已经不复存在,她们完成了同步。

  也就是说,原本互相独立的三个人格,被统合成了一体。

  这就是唯一的“蕾娜”。

  “蕾娜”环顾四周,发现帝鸿坤早就已经不见了。

  也许是被抹杀了吧……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又有谁在乎帝鸿坤的死活呢?

  那么,最大的问题来了——

  我是谁?

  “蕾娜”陷入了短暂的茫然。

  她是冒险家蕾娜,也是将军蕾娜,还是雄兵连大队长蕾娜,可她又不是以上的任何一人。

  就在这个时候,似乎从灵魂深处传来一个声音:

  “娜姐,你还在等什么啊?快反杀啊!”

  蕾娜愣了愣,很快就微笑起来。

  自己究竟是哪一个蕾娜,并不是最重要的事,重要的是自己做了什么,以后会做什么。

  重要的不是那多出的两段人生经历,而是即将到来的,崭新的人生。

  想通这一点后,意识深处的狄拉克之海就消失了。

  蕾娜躺在凌霄殿废墟前的空地上,突然睁开了眼睛。

  “痛……好疼啊……我的身体已经菠萝菠萝哒。”

  蕾娜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和灰尘,用手撑着地面勉强站了起来。

  她一眼就看到了相距十余丈外,靠着火麒麟瘫坐在地上的瑞萌萌。

  一股暖流涌向心田,蕾娜下意识地以手指天:

  “哈哈哈哈,我就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