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红包系统 第293新户绯沙子
作者:中二的小龙君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极星寮,居然是这种地方…”新户绯沙子拿着行李,看着面前的建筑。请百度搜索

  房顶的乌鸦,周围的墙壁满是藤蔓,乌鸦的叫声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可怕。

  她是来替薙切绘里奈盯住苏羽的,不管秋季选拔赛谁输谁赢,都不能让苏羽在远月学院肆意妄为。

  “绘里奈大小姐真的能够在秋季选拔赛赢了他吗?”新户绯沙子想到这里,有些担心。

  毕竟薙切绘里奈要是输了的话,要成为苏羽的未婚妻,以后的结婚对象是苏羽。

  薙切绘里奈本人正在研究着苏羽的食谱,据说是他本人开发出来的食谱。

  新户绯沙子胡思乱想着,走进了极星寮。

  “你是最后一个报道的学生,新户绯沙子同学吧?”田所惠看着面前的粉发少女。

  “是,你知道我什么时候过来?”新户绯沙子疑惑道。

  “苏羽老师说你这个时候会过来,你的房间在他的隔壁,我先带你去吧。”田所惠小声道。

  她认出来了面前这个少女,这是那位神之舌拥有者,薙切绘里奈大小姐身边的人。

  “苏羽老师?你拜他为师了?”新户绯沙子一惊道。

  “嗯,我的料理技术还需要再提高一下。”田所惠点了一下头。

  新户绯沙子张了张嘴,跟着田所惠来到了苏羽的房间隔壁。

  “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我住在你的对面。”田所惠说了一句,笑着离开了。

  “谢谢你,田所惠同学。”新户绯沙子来之前做了一番功课,对于极星寮的每个人都认识。

  “不用客气,以后请多关照。”田所惠心里松了一口气,她还以为新户绯沙子很强势,没想到这么温和。

  田所惠一走,新户绯沙子开始整理房间,来到了浴室。

  极星寮的浴室只有一间,新户绯沙子一推开门,看着面前的苏羽,整个人惊呆了。

  “小秘书,来帮我擦一下背。”苏羽丝毫没有惊讶,甚至于揉着头发。

  “哈?”新户绯沙子脸涨红,这个家伙居然让她帮忙做这种事情,真是脑子有问题吗?

  “怎么了?很惊讶吗?”苏羽站起身来,走到了新户绯沙子面前。

  “你…你想做什么?”新户绯沙子捂着眼睛,不敢去看。

  “你是绯沙子的小秘书,我怎么可能对你怎么样?”苏羽轻笑着,靠近了新户绯沙子。

  “我还有事情,先走了…”新户绯沙子捂着眼睛,向后而去,却刚好撞到了苏羽的怀里。

  “小秘书,这么着急想要抱着我吗?虽然我不介意,但是,我毕竟马是绘里奈的未婚夫了,这样不好吧?”苏羽看着怀里的新户绯沙子,笑了笑道。

  “放开我,要不然我告诉绘里奈大小姐了!”新户绯沙子低着头,脸红得不敢睁眼。

  “我可没有抓住你的手,想要离开的话,尽管离开吧。”苏羽一笑。

  新户绯沙子慢慢的移开手,却一眼看到了身没有任何衣服的苏羽,顿时羞得转过了身。

  “小秘书真可爱,我不继续逗你了,欢迎来到极星寮,原本的舍管已经被调走了,麻烦你帮我准备晚餐了。”苏羽从新户绯沙子身边走过,轻声道,进了浴室里。

  新户绯沙子听到了浴室的关门声,松了一口气,连忙逃离了这个房间。

  ……

  晚饭时间。

  今夜的晚餐由新户绯沙子和田所惠准备,极星寮众人聚餐。

  苏羽的身份是远月学院的新生和美食恶魔,极星寮唯一的男生,薙切绘里奈正是知道这一点,才派出来了新户绯沙子盯着苏羽。

  “干杯。”七个人举起了杯,喝的是果汁。

  “我作为极星寮唯一一个男生,有你们这些舍友,真是太幸福了。”苏羽放下了杯子,环视一圈,都是魅力十足的女孩子。

  田所惠,土妹子,善良,懂得照顾人。

  榊凉子,温柔型的女孩子,有点像是邻家大姐姐。

  吉野悠姬,调皮可爱,活泼开朗。

  水户郁魅,穿着火爆,实际内心清纯的少女。

  北条美代子,英气十足的女汉子,身材是她的杀手锏,极星寮第一非她莫属。

  新户绯沙子,小秘书一心为了绘里奈着想,完美的小女仆。

  “有什么幸福的?你要是敢对她们出手,我一定会,告诉绘里奈大小姐。”新户绯沙子警惕的看着苏羽。

  “有道是,秀色可餐,你们都是十分优秀的女孩子,仅仅只是看着已经很幸福了。”苏羽微笑着。

  新户绯沙子一想到刚才浴室的事情,白了一眼苏羽,她可不会相信苏羽的话。

  “你真的赢了远月十杰?”北条美代子无视了苏羽的赞美,开口道。

  “当然是真的,小秘书,你来说说我的战绩。”苏羽把解说任务扔给了新户绯沙子。

  “远月十杰,前九人全败,其几人的烹饪题目是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从法式料理,拉面,甜点,荞麦面,和式料理,华夏料理等,完胜了对方。”新户绯沙子认真道。

  在料理技术方面,她对于苏羽非常佩服,这无关于远月十杰的荣誉,厨师界和武者界一样,对于强者保持着崇敬。

  “你是全能型的厨师吗?”水户郁魅好的打量着苏羽。

  “我是用心做菜的厨师,和远月十杰可不一样,我的技术是他们花费几百年都掌握不了的东西,料理一途,至今还没有能够胜过我的人出现。”苏羽自信道。

  “用心做菜?在料理里面融合自己的心意吗?”新户绯沙子问道。

  “不,我的意思是随心而为,做出来最自然的料理,发挥出来料理的最大价值。”苏羽摇了摇头道。

  众人沉思着,想要从苏羽的话里理解他的料理。

  “不要被拘束,你们需要的是思考和实践,早点休息吧。”苏羽站起身来,离开了客厅。

  ……

  夜晚十点钟,哲学寮。

  幸平创真的房间里。

  幸平创真一脸呆滞的趴在地板,今天的遭遇足够他记一辈子。

  “幸平创真同学,辛苦你了,这是你的辛苦费,房间麻烦你收拾了,要是你敢说出去这件事情,别怪我们去你家附近埋伏你。”一个大汉丢了300日元在幸平创真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幸平创真身子一颤,握着拳头。

  https:///html/book/48/4899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