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红包系统 第669泽村小百合和英梨梨
作者:中二的小龙君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夕阳西下。

  泽村英梨梨和苏羽回到了泽村家。

  “今天的事情,不许告诉任何人,要不然的话,我绝对饶不了你。”泽村英梨梨站在门口,对苏羽挥了挥小拳头。

  “区区一只英梨梨,居然还想要威胁我,小心我真的把你绑起来,喂你喝粥。”苏羽拍了拍泽村英梨梨的小脑袋。

  “你…你这个hentai。”泽村英梨梨白皙的小脸泛起了一抹红晕,打开了房门。

  “英梨梨,苏羽君,欢迎回来。”泽村小百合身穿着一身粉色的和服,上面樱花点缀,她的头发还有些湿,显然是刚刚洗过澡。

  “妈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泽村英梨梨低着头,走到了泽村小百合面前。

  “英梨梨,你没事就好。”泽村小百合一愣,眼睛里充满了温柔。

  “我去洗个澡。”泽村英梨梨从泽村小百合怀里站起身来,向着楼上走去。

  “我去做饭吧。”苏羽一笑,准备前往厨房。

  “等等,苏羽君,还是我来做晚饭吧。”泽村小百合拦住了苏羽,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

  “小百合夫人,你真用了食材?”苏羽压低了声音道。

  “苏羽君,你说什么,我不懂…”泽村小百合眼神闪躲道。

  “不要小看一个厨师的嗅觉和直觉,我会做药膳,对于人的身体很了解,你现在看似精神焕发,实际上很累吧?”苏羽靠近了泽村小百合,在她耳边道。

  “你…苏羽君,这种话可不是一个绅士应该说的。”泽村小百合羞恼道。

  “很抱歉,我并不是绅士,自然也没有绅士风度。”苏羽笑了笑,伸出了手,抱住了泽村小百合。

  泽村小百合身子一颤,眼睛里有些不敢相信。

  “小百合夫人,你和你的丈夫,多久没有在一起了?”苏羽在泽村小百合耳边吹了一口热气。

  “你怎么知道?”泽村小百合脸上大变。

  “其实,我还是一个医生,泽村先生曾经求助于我,想要让我治好他的疾病,可惜,我治不了他。”苏羽低声道。

  “这就是你现在抱着我的理由?”泽村小百合抬起头,眼中有些愤怒。

  “你并没有推开我,这说明你的确很久没有和他在一起了,而且今天下午,你还没有满足。”苏羽一字一句道。

  “你…你这个魂淡,想要用这件事情要挟我吗?就算你身居高位,可是别忘了我的身份!”泽村小百合又羞又气道。

  “那又如何?你的身份对我来说,反而更加刺激。”苏羽抱紧了泽村小百合,低下了头。

  “唔…”泽村小百合睁大了眼睛,想要推开苏羽,却发现根本没用。

  一吻分开,泽村小百合的呼吸有些乱了,满脸红晕的看着苏羽。

  “小百合夫人,英梨梨洗澡需要至少半个小时。”苏羽抱起来了泽村小百合。

  “去我的房间里…”泽村小百合狠狠的瞪了一眼苏羽,无奈道。

  “放心,我会让你满意。”苏羽笑了笑道,抱着泽村小百合,走进了她的房间里。

  两人一进门,苏羽看了一眼泽村小百合和她丈夫的合照。

  “就这一次,你要是敢告诉别人,我绝对饶不了你。”泽村小百合有些紧张道。

  “嗯。”苏羽嘴角上翘,这只是开始罢了。

  ……

  一个小时后。

  泽村英梨梨换好了睡衣,走了下来。

  “英梨梨,这身睡衣真可爱。”苏羽夸赞道。

  “我妈妈呢?”泽村英梨梨看着客厅只有苏羽,疑惑道。

  “小百合夫人这几天为了你,非常担心,刚刚我已经哄她去睡觉了,晚餐就我们两个人吃。”苏羽解释了一句。

  “哦”泽村英梨梨坐了下来,并没有怀疑。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蛋包饭,要我给你施加变得美味的魔法吗?”苏羽一笑道。

  “我又不是那些宅男。”泽村英梨梨白了一眼苏羽,开始吃了起来。

  “怎么样?”苏羽坐在了泽村英梨梨的身旁。

  “勉勉强强有妈妈一半的水准。”泽村英梨梨傲娇道。

  “英梨梨,真是个傲娇。”苏羽笑了笑。

  “今天晚上,你回去吗?”泽村英梨梨小声道。

  “英梨梨希望我留下来吗?”苏羽玩味的看着泽村英梨梨。

  “要去要留,都是你的自由,和我没关系。”泽村英梨梨低着头。

  “那我就留下来,今天晚上睡在英梨梨的房间里,陪着英梨梨。”苏羽调侃道。

  “这是…妈妈拜托你的?”泽村英梨梨抬起头,小脸通红的看着苏羽。

  “嗯”苏羽一愣,点了一下头。

  “爸爸那边,是不是要你接近我,让我们在一起?”泽村英梨梨想了一下道。

  “英梨梨真聪明,其实一开始我来拜访,就是想要看看我未来老婆长的是什么样子。”苏羽顺着泽村英梨梨的思维说着。

  “谁是你未来老婆?我还没有答应你!”泽村英梨梨羞恼的瞪着苏羽。

  “英梨梨不答应吗?那我今天晚上就回去了。”苏羽沉默了一下道。

  “我…我并不讨厌你,只是一时接受不了这种事情。”泽村英梨梨张了张嘴道。

  “骗你的,英梨梨真是傲娇。”苏羽站起身,来到了泽村英梨梨背后,轻轻的抱住了她。

  “骗子…”泽村英梨梨感觉到了苏羽的呼吸,心里有些慌乱。

  “我知道你以前喜欢安艺伦也,现在还有些忘不了他,没关系,我会给你时间,用我们甜蜜的回忆来感动你,让你的心属于我。”苏羽轻声道。

  “你真的喜欢我?月灯琉璃小姐似乎对你言听计从,我根本比不上她。”泽村英梨梨放下了勺子,认真道。

  “月灯琉璃和我的关系,只是相互需要,并没有爱情的痕迹。”苏羽在泽村英梨梨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

  “真的?”泽村英梨梨弱弱道。

  “真的。快吃饭,吃完饭,我去你的房间,今天晚上和你一起睡。”苏羽松开了手。

  “喂我…”泽村英梨梨俏脸通红,声若蚊蝇。

  “英梨梨真可爱。”苏羽坐在了泽村英梨梨身边,开始给她喂饭。

  泽村英梨梨羞得不敢和苏羽对视,蛋包饭原本就很美味,现在却增加了些许甜蜜的味道,让泽村英梨梨极其满足。

  一顿晚餐吃完,泽村英梨梨坐在客厅里看着漫画,等待着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