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关于本书境界~
作者:东天不冷的小说      更新:2022-08-18

  很多书友对境界还是有疑问~

  东天特此将境界写出~

  蜕凡秘境:

  体魄境,天元境,神府境

  化神秘境:

  体变境,魂变境,意变境,元神

  通神秘境:

  洞天,法相,合一,神火

  这是神灵之前的境界~

  本书境界较多~毕竟世界太大,势力太多,境界不多不好写~

  有书友提到一个境界两个名称~

  东天解释下~

  以后慢慢的就不会再以宗师、大宗师来称呼了,毕竟接触皇朝势力,在皇朝眼中,体变与魂变远不能称之为宗师大宗师。

  而且现在主角手下的兵种,也达到了体变境界,如果再以宗师称呼,就不合适了,毕竟哪有小兵宗师的?是吧。

  既然开了单章,东天就将想说的都说完~

  第一,关于喷本书的一些读者,东天借用一位朋友的话,请用正版,看到了你要喷的章节,再来起点书评喷~这样东天是不会删的~

  第二,关于更新,本月截止到今日,东天已经更新出了接近19万字,在月底,是肯定会超过20万字的,应该算比较勤奋了吧^-^各位书友手中的月票不要留了,记得投给东天,下个月也请记得哦~

  第三,本书成绩目前还可以,不会太监,也不会崩,各位可以放心订阅~当然,一些BUG这是谁写小说都无法避免的~不过东天会尽量写好~

  第四,关于欠更,盟主‘余烬袁帅’的打赏还欠3更,月票更新现在达至2000张月票的已经加更完,按目前3600张月票,还欠8章~31号和1号两天会爆发,至于这两天能不能全部还完,东天暂时不确定~毕竟这个月事情很多~存稿太少了。

  第五,关于订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书还合口味,请支持一下全订~开启自动订阅~一个月就10元钱~

  好了,就说这么多~祝各位书友从此不会再有书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