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大师直播间 第六二零:关键时候总有搅局者
作者:寻梦初见的小说      更新:2019-12-06

  唰!

  冷冽的刀光,锋利的刀刃仿佛将风给斩断了,发出细微却尖锐的声响。

  虽然赫拉克罗斯没有毛发,但是看着夺目的光彩,一股悚然之感油然而生,心里发寒。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本能的展开背部的翅膀,双脚用力的朝后蹬去。

  是的,它避开了。

  赫拉克罗斯没有选择正面刚,因为那森然的刀光令它感到害怕,仿佛会将它的双臂砍断,将它的身体斩成两段。

  “追上去,飞天螳螂。”洛基连忙大喊道。

  特别有趣的一点,虫族三战士中只有凯罗斯不会飞行,但Mage进化之后,却只有凯罗斯能飞行。

  而巨钳螳螂则是因为进化时需要名为的道具,以至于它金属身体过于重而飞不起来。赫拉克罗斯Mage进化之后,臃肿的身躯不仅强化了它的攻击和防御,同样也令它失去了翅膀,变成了地面‘推土机’,猛的一批!

  言归正传,飞天螳螂听到自家主人的指令,背部的翅膀快速煽动着,就像火箭一样直窜了上去。

  而赫拉克洛罗在空中调整好心态之后,见到飞上来的飞天螳螂,张嘴将储存不多的石子发射了出去。

  除了草属性精灵,其他精灵想要释放,因为它们无法在体内结出类似种子一样的东西,所以会用其他东西代替,比如随处可见的小石子。释放的数量和次数都取决于精灵在之前吞了多少小石子,不过不是岩石属性精灵,吃石头应该是蛮痛苦的。

  无论是飞天螳螂,还是赫拉克罗斯,它们的翅膀都是那种近乎透明的昆虫翅膀,承受100多斤的重量,无法令它们长时间的飞行,所以很有默契的回道地面上,再次交锋了起来。

  飞天螳螂锋利的双刀让赫拉克罗斯忌惮不已,而赫拉克罗斯不负它‘大力神’之名,每一次交击都让飞天螳螂后退几步,但它想要趁胜追击什么的就不可能了。

  不像赫拉克罗斯和凯罗斯,飞天螳螂依靠等级觉醒的技能没有一个威力值超过90点。就算有‘技术高手’特性的1.5倍加持,那也只是针对威力值不高于60点的技能,换句话话,飞天螳螂所掌握的技能威力值最高也就90点。

  所以飞天螳螂想要和它们俩争锋,只能另辟蹊径。

  很明显的,赫拉克罗斯和凯罗斯是同一种强攻战斗风格,而飞天螳螂是属于技术流。可以说飞天螳螂除了力量以外的其他方面,都甩赫拉克罗斯几条街。

  但也有一句话叫一力降十会,赫拉克罗斯每次攻击的力道都很强,都能阻止飞天螳螂的连招,只能说暂时打了个平手。

  ‘砰’的一声闷响,飞天螳螂快速的煽动着翅膀,接着赫拉克罗斯的攻击力道朝后拉开了距离。同时右臂的镰刀发出轻微的震动,如果空气有颜色的话,便能看到风在汇聚。

  “恰克。”

  随着飞天螳螂的叫声,右臂一挥,一道月牙状的风刃飞射了出去。

  相较于身体看起来纤细的双臂举到前面,赫拉克罗斯就像化身为日本相扑选手做出推掌的动作,连绵不断,将近1米的风刃击碎。

  “赫咯!!!”

  赫拉克罗斯背部张开翅膀,快速拍打着,身体与地面平行,同时头顶的Y形大角泛起了绿茵茵的光芒,但和草属性充满生机的光芒不同,颜色偏黄,没有那么纯粹。

  犹如炮弹一般将自己发射了出去,就算站在远处的洛基都能听到风的呼啸声。

  “飞天螳螂使出。”

  就像之前说的,洛基非常喜欢赫拉克罗斯,它能学到的技能也大致都记得,尤其是这样强力的技能。

  ,虫属性技能,虽然威力值高达120点,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机动性不强。毕竟头顶的大角不可能像四肢那样灵活,只要速度够快都能轻松的躲开。

  似曾相识,赫拉克罗斯穿过飞天螳螂的身体,只见后者化作残影消失不见,同时剩下的6只飞天螳螂齐齐飞射出近1米长的风刃。

  砰!

  制造的只是幻影,没有一丝伤害,所以才只有一声响起。

  “赫咯~”

  烟雾散去,赫拉克罗斯放在架在前面的双臂,蓝色的外壳给予它不俗的防御能力,只见较粗的小臂带有两三道白色印记。

  然后一声气势十足的叫声,赫拉克罗斯摆出了攻击的姿势,却不见它有下一步的动作。

  洛基颇为了解赫拉克罗斯,但并不是全部都记得很清楚,一时半会的也想不到它使用的是什么技能。但本能的觉得不对劲,洛基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能让赫拉克罗斯使出这个技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立即喊道:“飞天螳螂用攻击。”

  “恰克。”

  飞天螳螂听到洛基的指令,郑重的点头,微微弯腰,拖着长长的光影朝着赫拉克罗斯奔袭而去。

  而在这个时候,传来一阵鸡飞狗跳的动静,树叶飒飒的落下。

  树上停驻的波波、姆克儿等精灵煽动着翅膀飞走了,棕褐色、黑色的羽毛从空中飘落了下来。地上的小拉达、蛇纹熊等精灵纷纷窜了出来,但是感受到飞天螳螂跟赫拉克罗斯身上的压迫感,惊慌失措叫了一声,然后调头朝着旁边跑去。

  洛基立即从腰后取下一个精灵球,警惕着周围。

  飞天螳螂也停下了,身形一动出现在洛基前面,然后架起双刀,犀利的眼眸紧盯着前方。

  看得直播间的观众们直骂娘,这正精彩呢,有种生死大对决的感觉竟然给破坏了,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愤懑的冲动,想要将这搅局者拉出来狠狠地打上一套连环拳。

  很快的,搅局者现出真身,标志性的粉红色猪鼻子,以及圆滚滚的身体和米黄色的毛发,不是火暴猴与猴怪还能是谁?!

  上吊的三角眼全是眼白,很显然这些火暴猴、猴怪已经愤怒而完全失去了理智,犹如饿昏了眼的野兽出闸一般,疯狂的朝着洛基飞天螳螂他们与赫拉克罗斯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