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斯之王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作者:青之回忆的小说      更新:2018-12-13

  昨天看到书评区一拳少年书友的吐槽,说他多次为本书发红包我却从没有进行过感谢。当时我还以为红包和打赏是一个东西,一想不应该呀,似乎所有的赞赏我都在章尾感谢过了。后来通过百度才知道,两者并不是同一事物。

  可是我找了半天在PC的作者后台也找不到红包的记录,手机的作家助手倒是有个红包助手,不过那个显示模块的是作家自己发红包带来的数据增长情况,读者的红包记录还是没有。

  后来我又在起点读书找了半天还下了QQ阅读就不展开了,总之还是找不到记录。因此只能得出结论:要么是网站没有此类的统计,要么是我星际晚期。如果是后者的话,希望了解在哪里查看的朋友能够在书评区之中告知我。

  不过我相信一拳少年书友说的肯定是真的,也能体会他受到冷遇的心情,抱歉。在此我也要向一拳少年书友和其他可能我没留意到的为本书发放红包的书友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今天事情比较多,要回家看老人,明天加一更赔罪吧!

  另外不要怀疑我的人品哦,小青的人品可是很坚挺滴~

  PS:今天的章节马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