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反派BOSS虐渣记 毒852章 真假天赐!
作者:花六叶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甚至花六叶觉得牵着自己的手十分的冰凉,冰凉到花六叶简直有些刺骨一样!

  这感觉就像是冬天里的河水冰凉到刺骨到让人受不了的程度!而且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错觉,竟然真的感觉到了水渍的感觉!

  花六叶全身的汗毛都炸了起来,拉着她的人绝对不是天赐!花六叶站在原地不动了但是那家伙也不动了!

  花六叶右手凝聚成灵力在对方出手之前直接罩着那东西就砸了过去,那东西发出刺耳的尖叫声音!

  然后花六叶朝着回去的方向跑,但是刚上了两个阶梯就试着一个人嗯发出一声闷哼从这上面滚了下去!

  “大妹子快跑!”

  那声音就朝着下面去的明显是真的天赐,这家伙似乎也中招了花六叶一声大骂朝着天赐也就是下面跑了过去!

  这种情况下让她怎么一个人逃跑!这摔倒在低下不出什么大事也摔得不轻!她往下跑了很久但是跑到一半就试着什么东西拉了她一把!

  由于刚才的事情花六叶下意识的就要甩开,但是那力道大而且快直接将她拉了过去!

  那双手带着温度显然不是刚才抓着花六叶的那一双,而且那人捂住花六叶的嘴将她圈在怀里然后嘘了一声。

  花六叶听出来了这个人是墨君娆也就是现在的柳香!

  他竟然不让出声那么就有必然的道理,那边的天赐已经落地的声音和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其实花六叶想了想就算自己不在,那么青衫也应该能救得了天赐,但是很奇怪的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出现!

  就算是不说话但是不代表一点声音都不会出现,特别是天赐明显受了伤!

  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花六叶听到了声音,是脚步声音似乎有好几个人。

  “妈了个巴子的!总算是找到这个鬼地方了!”

  这声音不是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的,然后还有不少人的脚步声音初步判定大概有十个人!应该是在他们之前来的那一伙人!

  他们可不像是他们一样小心翼翼的,甚至可以说声音很大就是没有继续说话而已!

  但是很快就听到这些人不寻常的声音就跟她一样,似乎碰到了跟她一样的状况,甚至花六叶听到枪声,还好他们的面前有一块岩石,不然这随便乱开枪指不定躺枪!

  然后又有滚落的声音和朝着前后跑的声音,但是不管往那边跑都能听到哀嚎的各种声音!

  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似乎有人都要跑到那洞底的深处了四周终于安静了下来!

  似乎这些人也没有发现楼梯地下的天赐和青衫小哥!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花六叶问道:“为什么不让我去救天赐?”

  这家伙几乎是不声不响的,根本就没有听到大门的声音,那些人来的时候声音明显是巨大的!

  但是墨君娆却说道:“你以为他是真的天赐?”

  花六叶其实也考虑过但是那声音明显就是天赐的没错,上一次也是天赐的声音但是明显一个很正就跟机器声音,差不多这一个明显像是人类!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