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反派BOSS虐渣记 第 1062章 更年期啊
作者:花六叶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花六叶也没有要去吃饭,因为他看了看时间完全已经超出了正常上班的时间,她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女子不是特别的喜欢她。

  第一天上班可别把领导的得罪了,而她也没有拒绝,因为她知道不管她的意愿今天都必须要去,参考帝云第一条规定。

  客人和帝云的规定只管执行不可以说不的霸王条约!就知道她根本没有说不的权利!

  不过离开的时候看到不少女人腰包鼓鼓满意的离开,还看到了昨天的三人组,看样子昨天晚上她们也要到了好处。

  赵经理是直接开车将她带回去的,这里距离差不多有二十分钟的车程。

  而且大门这一次进入的是主大门了,平时他们上班的话基本上都是从侧门进去的,进去以后也逛不了整个帝云,知道透过窗户看到外边的高耸入云的建筑物,和帝云的中心。

  从大门进来就看出来这帝云背后主人的厉害!门口的两个巨大的石狮子就是一个定制雕刻相当精美,相当值钱的。

  然后就是那高耸又别致的大门,进去的时候就看到门口的保安几乎就跟特种兵一样,应该说那身材和穿着就是那个样子。

  可以看得出来,这些人都是练过的,要想从这里突破进去的话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而且光门口守卫的人就足足50人左右的人,进去以后就可以看到正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喷泉!超级漂亮的样子!

  而里面的建筑是更加的漂亮,这路上没有什么人可以随处的看到各种各样的车!都是超级贵连碰都不敢碰的车,直接就看出来三个字不好惹。

  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巨大的建筑物比较奇怪了,那个位置没有什么人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大门是紧紧的闭上了。

  看起来就像是欧洲广场上那高耸带着时钟的建筑物!他们来到一个门前听了下来。

  下车的时候就听到门口开门的人毕恭毕敬的道:“赵经理。”

  进去以后凡事看到她的人都毕恭毕敬的叫赵经理,看来这个叫做赵经理的身份和地位不简单啊,看大家那恭敬的样子就知道。

  这样一个人物竟然给她去送衣服接她上班,怪不得整个人的表情就带着本宝宝很有情绪的样子,只不过她隐藏的很好,但是她也不是一般人所以都看出来了。

  他们在会议室的位置停了下来:“以后你就负责这里,当然,只是白天有会议的时候负责,晚上的时候要去夜来门。”

  夜来门?路过的时候她看到过这个名字,也是除了那个建筑物第二个白天没有开门的地方。

  “好的。”

  但是这家伙动不动在介绍的仔细一点儿,说完这句话就要走:“那今天有没有会议啊?告诉我具体怎么做啊?”

  “在帝云这里没有培训。”她转过头生硬的说道,好像是极力的隐着怒气一样:“看别人怎么做你就怎么做,等会儿会有一个人跟你一起。”

  然后就走了,花六叶撇嘴:“脾气这么大更年期啊。”

  23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