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萌宠:龙少撩妻无下限 有缘有份或是有缘无份————本文明天就要入v了
作者:金源津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本文明天就要入v了————————

  各位小伙伴们,明天蜜汁萌宠就是要入v了,阿金也已经努力过,希望pk可以过,争取更多的免费时间,毕竟文的高潮还没有来,寻找破解诅咒的路程还没有打开,奈奈和龙御两个人的相爱甜宠也还没有开始。

  还有那龙御的精分也没有开始,就要入v了,让我很纠结,可是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文文按照编辑的要求,要上架了,作为作者,最大的希望就是文可以受到读者的追捧。

  阿金也知道,免费的小说读者追捧的更多,可是如果阿金有很多的钱,可以不为生计奔波劳碌,阿金真的是很愿意免费到文文结束,积累很多的读者,很多的人气。

  可是,阿金没有那么多钱,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消耗,阿金需要生活,需要吃饭,所以阿金只能上架,虽然心里是那么的希望继续免费。

  阿金明白,上架意味着要失去很多追根在读的读者,虽然阿金很想用尽千言万语挽留他们,可是阿金还是说不出口,就像是恋爱一般。

  爱在心头难开口,勉强留下的终究还是会离去,爱,是不能勉强的,同样的,看小说也是如此。

  有缘有份或是有缘无份,阿金都会继续祝福你们,亲爱的读者小伙伴。

  你留下,阿金会更加努力的写好故事,带给你们一个不后悔。

  你离去,阿金同样会笑脸相对,希望你们遇到同样让你们继续喜爱的小说,阿金会羡慕的看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