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萌宠:龙少撩妻无下限 都529章 不许你对我太好
作者:金源津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不安之中,那隐藏已久的心动跳跃顿然有出现了,又来了又来了,那种莫名的心跳又来了……

  苏奈奈极力的压抑着心里那股灼热的跳跃,那股感觉似远似近,像来自她,又像是来自遥远的未知何处,这样的感觉让她有点不知所措彷徨恐慌,唯有逃避:

  “好,那你可要记住,你答应我的事情哦,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我没有说的,你就不准做。”

  苏奈奈像一个老师严厉对待一个淘气的学生一般对着黑色龙御叮嘱着。

  黑色龙御很认真很严肃的听着,回了苏奈奈一句保证:“你说的,我便会做。”

  又来了,又来了,苏奈奈最最受不了他这种口气的回答,让她难以自拔呀,再这样下去,她会不会被他洗脑了,然后弃龙御那厮不管不顾,就和眼前的这个黑色龙御潇洒快活一辈子去了?

  苏奈奈脑子一想,突然想是被什么击中一般,茅厕顿开,目光诧异的看着他,他他他,眼前的黑色龙御会不会是在和她演戏,他所谓的唯命是从,乖顺听话,甜言蜜语这一切都是假的?为的就是要给她洗脑?好让她从心归顺他,之后他便是可以毫无顾忌的,完全的霸占龙御的这副身子了?

  会是这样吗?苏奈奈那脑洞里的想法一开,便就像是爆炸的豆腐花,一发不可收拾,苏奈奈脑子里各种各样的想法,百出不穷。

  黑色龙御看着眼前的苏奈奈瞪着眼瞧着自己,发愣神,一脸的纠结与百变的脸色,不禁眉头一拧:

  “奈奈?可是本君说错了什么?”

  苏奈奈被龙御一叫倒是从她的胡思乱想中跳了出来,仔仔细细的看着他,可是看了大半天,也觉得他看起来不像是在演戏,想想,演戏也不可能演的那么如火纯青吧,因为他有的时候真的跟傻子有一拼也,苏奈奈看着黑色龙御摇了摇头:

  “没有,你没有说错什么,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说完,苏奈奈转身,走了几步突然想起来了:

  “喂,我再警告你一次!以后,不许你对我太好,不准对我太温柔。”

  苏奈奈心烦意乱,她不知该怎么办,都是因为他,这个男人真的是好讨厌,太讨厌了!

  黑色龙御思索着苏奈奈交代的话:

  “好?温柔?”

  幽深的眸子里一无所知的懵懂,她是怪他对她还不够吗?看着苏奈奈离去的背影,清冷的眸子染上了一层疑惑的神色。

  ………………………………………………………………………………………………………………………………………

  “奈奈姐姐,你真的准备将变坏的御哥哥留在这里吗?可是变坏的御哥哥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要是哪天他突然爆炸了,后果太严重太可怕了。”

  张瑶看着苏奈奈,那是毁天灭地般的摧毁,张瑶见过龙御发病时的情况,对于眼前黑色龙御她是极度的排斥。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呀,苏奈奈点点头瘪瘪嘴,这不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嘛,要不她也不愿意天天和一个定时炸弹呆在一起呀,随时都有可能被炸死,她苏奈奈又不是爱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