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海军雷神 第564 处刑问题(1/3)
作者:大树L的小说      更新:2023-05-15

  罗恩本以为青雉是觉得逮捕海贼王遗腹子这么大的事情竟然会被在海军中臭名昭著的鬣狗雪帕特完成,觉得脸上无光,所以想教训他一下。〞菠※萝※小〞说

  不过听这话,貌似另有隐情?

  雪帕特额头冷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浮出,被两名大将用气息锁定,天崩般的压迫感差一点让他晕过去。

  不管心里如何去想,在海军内,除了战国与总参谋鹤,没人的职权能高过大将,也就没人敢坐在他们前面。

  两人对其的施压与性格无关,只与身份有关。

  是为了维护大将的权威!

  更别提……

  雪帕特本身便是海军的一员,这个规矩必须遵守。

  就算功劳坐实下来,他也只是中将啊!

  哪怕双指挥在身的罗恩,都没那个胆子坐首位。

  办公室内,气氛瞬时凝固了下来,也不知雪帕特是不是吓破了胆,后背被冷汗浸透,但始终一动不动。

  只能看到他筛糠般抖动的双腿,以及惊恐万分的瞳孔。

  见此,微弱硫磺味慢慢弥漫扩散,赤犬棒球帽下的眼神越发不友善。

  “噗哈哈哈哈,赤犬、黄猿,你们站在这干嘛?”

  忽然间,一阵豪爽的笑声随开门声传入。

  几乎是卡着时间点走进会议室的卡普奇怪的扫了眼原地不动的两位大将,随即目光一转,大步走过去,在一群人“果然如此”的目光中坐在中间空位上,拍了拍雪帕特的肩膀。

  “你就是雪帕特中校对吧?果然一表人才!继续努力,我看好你哦!”

  其他人此刻坐过去谁都下不来台,但卡普是个例外。

  这是一个不能用军衔定义的海军混不吝,五老星都拿他没办法的二级荣耀勋章持有者,除了战国那个位置,他想坐哪坐哪,谁都不会有意见。

  “卡普中将……很看好雪帕特?没听说啊?”

  “话说这个雪帕特到底是谁?你们谁能给我讲讲?”

  “不知道,或许苍龙中将知道一点。”

  众中将议论纷纷,交头接耳。

  由于雪帕特被关押的时间线过于提前,原著原创剧情G8支部被其敲诈勒索的事情没来得及发生,在此刻的中将们眼中,区区中校级别的检察官,根本没工夫搭理。

  除非是由政府直接指令,不然他们只会在乎中将级别的检察官是谁,一如此前的罗恩。

  没办法。

  这就是权利与地位。

  他们中寥寥几人对雪帕特仅有的了解,还是来自于当初罗恩接受调查,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的,直接把政府委令的检察官送进了监狱。

  “卡……卡普中将!”

  被卡普挡住两人视线,雪帕特一个激灵,终于回过神:“抱歉,我这就去后面坐。”

  “诶!那哪行!”

  “今天的会议是因为你的功劳才会发生,你当然有资格坐在前面。”

  卡普夸张的摇头,伸手把他按回座位,坚定的摇头。

  见此,罗恩嘴角再次疯狂抽搐。

  虾仁猪心!

  卡普肯定查清楚逮到的海贼王遗腹子是谁了,所以才摆出一副看好雪帕特的态度。

  这样一来……

  捧的越高,才摔的越疼!

  罗恩往左边一看,嗯,不出所料的是茶豚、鼯鼠、达尔梅西亚、斯托诺贝利等一系和自己关系匪浅的中将。

  但看看右边。

  青雉、卡普……还有雪帕特。

  我算什么?

  老实人和心机表的中间线?

  “哼!”

  见卡普如此作为,赤犬冷哼一声,走到鹤身旁坐下。鬼蜘蛛中将在卡普坐过去后便起身离开了原位,将位置让了出来。

  “咳咳,既然人已到齐,那么开始吧。”

  战国清了清嗓子,直奔主题:“这次让大家回来不为其他,关于对罗杰之子、海贼哥尔·D·杰森的公开处刑一事,目前有以下问题需要解决。”

  “其一,海贼触底反弹。”

  “其二,军力调动协调。”

  “第三……”

  战国一条一条将需要解决的问题念了出来,各中将默默翻阅送到手上的资料,开始提出各自的困难和可以提供的帮助。

  除非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G”系列支部与本部之间的关系都不是全力支持、不惜一切。

  它们的主要存在价值是维持伟大航路各航道安全与和谐,不能顾此失彼。

  比如古米尔中将所在的G2……

  这位最近沉迷挖宝不可自拔,导致所属海域内很多海贼钻了空子,祸害后方,现如今正在加大打击力度,遏制局势。

  因此能给予本部的帮助就很有限。

  “G10支部能够调动的极限兵力为3000,算上天使岛菲尔港驻兵,最多支援本部满编制空艇100艘、军舰70艘。”

  轮到G10,罗恩将艾恩帮他整理出来的资料念完,随后说道:“不过,只要四皇……哦不对,三皇不出手,想必也用不到这么多东西。”

  一番豪言,尽显G10财大气粗!

  其余中将扭过头来,纷纷咋舌。

  排除掉留守兵力,还能调出3000精锐士兵外加满编制的百艘空艇与两位数军舰,G10支部的财力简直不可理喻。

  然而,一切都合乎规定。

  如果有钱,他们也能做同样的事情。

  但问题是……这是有钱的问题吗?

  这是没钱的问题!

  “嗯,你说的不错。”

  战国赞同的点点头:“根据暗杀部队调查到的情报显示,哥尔·D·杰森甚至连正式海贼都算不上,与……三皇没有任何交情。”

  “所以按理来说,算上本部兵力,各个支部加起来再支援一万人就差不多了,的确用不着那么多东西。”

  不,请务必用得着!

  众有基地长一职在身的中将们在心中疯狂咆哮。

  他苍龙有钱,无所谓。

  我们就那点家底,亏了心疼!

  “公开处刑的地址呢?定在巴苔里拉岛?罗格镇?还是马林佛多?”

  鹤想了想提出建议:“提前确定处刑地点,各支部再更具实际距离酌情安排。”

  这个提议很符合实际,在伟大航路航行,哪怕是海军的战争巨兽也不能保证零事故。

  根据实际距离让较远的支部轻装上阵,能有效避免意外发生。

  战国当即同意了,随后说道:“这个问题也是五老星正在考虑的问题,他们的意见是在圣地执行,以此彰显打击海贼活动的决心!”

  “只不过很多官员认为区区海贼王的儿子,又不是海贼王,没资格在圣地进行公开处刑。”

  毕竟要知道,那一位“哥尔·D·杰森”,是在出海半路上被熊逮回来的,悬赏金“0”!

  连一点大罪过都没有竟然要在圣地处刑,有一说一,官员们的顾虑不无道理。

  说出去,不知情的人得以为政府怕了罗杰。

  连一个零悬赏的小鬼头都要劳师动众。

  只不过……

  “圣地”玛丽乔亚!

  罗恩瞳孔骤然缩紧。

  注意到身旁跃跃欲试的卡普与青雉,罗恩抢先开口:“我觉得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