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十一 那是本命神器!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我还就不信了!”

  下一刻,叶松祭出冰力,包裹着自己的整个右掌,低喝出口后,已是第二次朝着那火红色的棍子抓去。

  叶松相信,六段寒冰劲的叶冰,都能使用这上品天器,没道理到自己这里就会功亏一篑,那肯定是因为自己没有找对方法罢了。

  三段暴冰力包裹的右掌,蕴含着一抹浓郁的寒气,在这一刻,似乎连那火红色棍子之上的炽热都消减了几分,这让叶松更是信心大增。

  唰!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仅是让叶松再次失望,更是让得所有看着这边的修炼者们,眼珠子都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迸了出来。

  因为他们看到的一幕,简直就太不可思议了,那把眼看就要第二次被叶松抓在手中的火红色棍子,竟然在这顷刻之间,消失不见了。

  是的,消失不见!

  是真正意义上的消失不见,刚才在众目睽睽之下散发着炽热气息的火红色棍子,就在叶松一握之间,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如此神奇而诡异的一幕,仿佛让这座山谷中的空气,都飘荡着几分特殊的气息,因为他们实在是想不通,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那如实物一般的火红色棍子,倏然消失。

  “你们快看,叶冰手上的是什么?”

  忽然之间,一道蕴含着不可思议的女声突然响起,赫然是商家的天才少女商倩所发,而听得她的这道高声,所有人都将目光转了过来,投向了那朝着谷口奔去,却还没有消失在众人视线之中的白色身影。

  这道身影,自然就是属于叶冰的了,刚才那一刻的变故说来话长,其实只不过才过去仅仅数息的时间罢了。

  想来商倩的目光随时都注意着叶冰,偶一回头间,赫然是发现了叶冰的手上,不知何时又多了一抹火红色的东西,看起来,似乎和刚才差点被叶松抓住的火红色棍子有些相像啊。

  这一下众人都看清楚了,叶冰右手之中抓着的,确实是刚刚被他抛出的火红色棍了,可那小子明明离棍几有数十丈的距离,连离得最近的叶松都没有抓住,他又是怎么将之收回手中的呢?

  “难道是……”

  一些见多识广,如商家商安还有李家李堰之辈,心中都是闪过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同时又狠狠将这个念头从脑海深处抹去,因为这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嘛。

  “父亲,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一种超越极品神器的武器?”

  就在商安将那不切实际的念头强行抹除的时候,偏偏身旁又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正是自己的宝贝女儿商倩所发,而且其口气之中,似乎还蕴含着一抹难以言喻的异样。

  “倩儿,你是说……本命神器?这……这绝不可能!”

  商安刚才心中的那个猜测正是商倩所说,所以他直接就将之否认掉了,可是在他心头脑海,挥之不去的,尽都是“本命神器”四字,如魔音缭绕。

  无论商安怎么不肯相信那是叶冰的本命神器,可是那突然从叶松面前消失,又再次回到叶冰手中的火红色棍子,都在向他述说着,除了传说中能如臂使指随心所欲的本命神器,恐怕没有任何一件东西,能有这样的神奇。

  “父亲,看来,咱们对叶冰的了解,还是太少了啊!”

  商倩并没有理会自己父亲那不太自然的否认,她自有自己的一套判断方法,而且从本命神器联想到叶冰的起死回生,还有那一次叶家觉醒坛的变故,她发现叶冰身上的秘密,真是越来越多了。

  “本命神器!那是本命神器!”

  就在这边商家父女轻声交谈的当口,山谷之中,突然爆发出一道声嘶力竭的大喊之声,而这一道声音,将众人心中刚才还有些模糊的猜测,无疑是搬到了明面之上。

  尤其是一些人想到刚才叶冰所说的那一句话时,不由都对叶家叶松投去了异样的目光,如果那真是本命神器的话,或许叶松还真没有资格拥有和使用。

  其实早在叶松看着火红色棍子从面前消失,再转头看到叶冰手中之物时,“本命神器”四字,就已经浮现在他心头脑海了。

  只是叶松和商安一样,不愿意去相信罢了,甚至作为叶家所属,见惯了叶冰废物的状态,突然之间这个废物竟然拥有了一柄本命神器,这种反转,任何人都是难以接受的。

  “本命神器……本命神器……”

  在这一刻,叶松无疑是陷入了某一种特殊的状态,听得他口中喃喃出声,字字不离“本命神器”这个词汇,仿佛魔怔了一般。

  “大哥,你还在发什么呆,叶冰那小子都要逃掉啦!”

  直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叶松耳边响起,他这才回过神来,而下一刻,他就见得自己的兄弟叶柏,已经是掠出身形,朝着叶冰的方向追了过去。

  回过神来的叶松,只觉自己的脸庞有些发热,如果叶冰那火红色棍子真是本命神器的话,那他之前所编的那些瞎话,说叶冰“偷盗家族宝物”的指责,岂不是生生打脸吗?

  开玩笑,本命神器只能是存在于主人的身体之中,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是叶家的镇族之宝,这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吗?

  叶松来不及去想叶冰怎么会拥有本命神器,大起大落之后,他对叶冰的杀意无疑是更加浓郁了几分。

  叶松可是知道自己兄弟二人,还有叶家这些年是怎么对待叶冰的,可能在这少年的心中,早就没有家族的归属感了吧。

  要是让得这拥有本命神器,而且战斗天赋又变得如此惊人的叶冰成长起来,那叶松相信,恐怕将是整个叶氏一族的噩梦。

  以己之心度人,叶松相信实力变得强横的叶冰,极有可能对叶家生出怨怼之心,他是叶家下一任的家主,一切的威胁,都得扼杀在襁褓之中。

  因此下一刻,叶松的动作也并不太慢,跟着乃弟叶柏就朝着谷口追了下去,看到这一幕,不少围观之人都是对视了一眼,心道那个拥有逆天本命神器的少年,难道依旧逃不过松柏兄弟二人的追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