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八十一 若是识趣,赶紧滚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一切只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兔起鹘落之下,秦若还没有反应过来,已是被叶冰搂在了怀中,在这一刹那,她忽然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秦若刚刚年满十六,身材却已长成,再加上容貌颇美,在帝都并不乏追求者,只是她性子火辣,那些自诩风流的帝都公子,无一不在她的手下吃足了苦头。

  事实上秦若这一生之中,还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一个男子有过肌肤之亲,更不要说被这样搂在怀中了。

  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容不得秦若多想,仅仅这么一瞬间,她和叶冰就已经在地上滚出了老远,衣服头发一片狼狈。

  “咦?”

  当叶冰和秦若翻身站起的时候,不远处却是传来一道惊噫之声,想来刚才一击不中,对那偷袭者来说,感到极度的不可思议。

  “叶冰大哥,你又救了我一次!”

  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秦若俏脸微红,此刻的她已经明白过来,刚才那一下叶冰将自己搂住,绝没有轻薄之意,而是要救自己。

  “这下有些麻烦了!”

  叶冰摆了摆手,他的目光,一瞬也没有从那偷袭者身上离开过,他可以感应得到,这家伙绝对是一名货真价实的暴冰力强者,其实力,甚至是不比叶家的松柏兄弟差多少。

  只是叶冰想不通,这样的强者,为什么要对一个只有七段大冰力的小姑娘下杀手,难道是秦若这丫头的家族,得罪了什么大人物?

  “你认识他吗?”

  心中念头闪过,叶冰侧过头来轻声问道,旋即就看到秦若摇了摇头,显然并不认识,这一下就更让他疑惑了。

  说实话叶冰初来乍到,真的不想卷进这些家族麻烦之中,但当此情形之下,他又势不能一走了之,虽然这秦若话多了一点,但性情爽直,他并不讨厌。

  “阁下好歹也是一名暴冰力的强者,如此暗夜偷袭,似乎有失身份吧?”

  叶冰盯着那在夜幕之下有些朦胧的身影,沉声出口,曾经击败过松柏兄弟的他,对这种暴冰力的修炼者倒是不会惧怕,但也不想麻烦。

  “小子,此事和你无关,若是识趣,赶紧滚蛋!”

  那人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刻意改变了一下,不过话中意思倒是很清楚,他也不想出现不必要的变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二段大冰力少年,那此人并不介意和秦若一并抹除,但刚才那一下叶冰的反应和速度,都让这偷袭者有些惊疑不定,所以才说出这样的话。

  “叶冰大哥……”

  听得此言,秦若有些着急,不过她的话第三次被叶冰给打断了,不知为何,这一次被打断,她忽然有些感激,因为她相信,这个看似有些讨厌自己的叶冰大哥,一定不会抛弃自己独自离开的。

  “既然如此,那我也劝你一句,若是识趣,赶紧滚蛋,否则后果自负!”

  叶冰的声音回荡在这寒冥山深处,而此言一出,原本就安静的山间密林,似乎变得更加寂静了几分。

  不管是秦若还是那偷袭者,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神情盯着这个白衣少年,尤其是那偷袭者,犹如看待傻子一般。

  那偷袭者不想麻烦,并不是说他就真的怕了叶冰,堂堂四段暴冰力的强者,难道还会在意一个只有二段大冰力的小子不成?

  “小子,既然你如此不识时务,那就和这丫头一起去见阎王吧!”

  强者的尊严不容践踏,可以说叶冰的那两句话,已经生生激怒了这四段暴冰力的偷袭者,现在他打定主意,要将这一男一女,永远留在这寒冥山中。

  “叶冰大哥,小心!”

  眼看那偷袭者说打便打速度奇快,秦若一道惊呼出口,虽然她曾经见过叶冰一棍轰杀二阶高级戾阴狼的威力,可眼前这人,却是四段暴冰力的强者啊。

  大阶之间的差距,是无法跨越的,这是秦若修炼以来就根深蒂固的观念,在这一刻,她是真的被吓住了,那个白衣少年,还能创造奇迹吗?

  铛!

  就在秦若心头担忧之际,一道大响之声传来,紧接着她就感觉到一股劲风扑面,让得他把持不住,蹬蹬蹬连退了数步,这才拿桩站稳。

  当秦若抬起头来的时候,脸上的震惊无以复加,因为刚才那道大响和劲风,明显是叶冰和那偷袭者交击爆发出来的,仅仅是这样的劲风,都将她震退数步,作为当事人的叶冰呢?

  秦若之所以震惊,那是因为她想像之中会被击败的叶冰,仅仅只退了一步,看起来并没有落入绝对的下风,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幕?

  “叶冰大哥,真的有匹敌暴冰力强者的实力!”

  到了此时此刻,秦若再无怀疑,无论她先前如何高看叶冰,可依旧还是小看了这个白衣少年,二段大冰力抗衡四段暴冰力,还不落下风,这是何等的惊世骇俗?

  “小子,你果然隐藏了实力!”

  反观那边的偷袭者,满拟一击将这少年切成两半的一记攻击,竟然被对手挡了下来,这让得他脸色极度阴沉,声音都充满了愤怒。

  “嘿,四段暴冰力,也不过如此!”

  叶冰甩了甩手中的炎神棍,虽然他的炎力依旧是九段大炎力层次,可是冰力却更进了一步,比他当初在叶家和叶柏战斗的时候,无疑更胜了一筹。

  只是经过两次的交击,叶冰发现虽然同为四段暴冰力,眼前此人的战斗力,绝对比叶柏强得太多,能不能战而胜之,还是未知之数。

  不过叶冰也没有担心,现在的他,可不仅仅只有炎力这一重底牌,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这样的神物,出其不意之下,恐怕会有极佳的效果啊!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今日便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四段暴冰力的力量?”

  被叶冰言语一激,那偷袭者怒不可遏,一抹强横的力量喷发而出,让得离得颇远的秦若都感到呼吸有一丝不畅,当下再次骇然地退了两步,脸上又多了一层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