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十 击杀狼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不说下方洪擎等人的震惊,在叶冰手中印印诀变动间,戾阴狼王的一爪赫然是拍空了,不过它并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毕竟妖兽的灵智,比人类还是要差得多的。

  而当狼王感应到那变幻方向的橙色短棍,目标依旧是自己的小腹之时,狼眼之中不由发出一道冷笑,暗道那人类小子真是不长记性,都失败过一次了,还不吸取教训。

  要知道戾阴狼的腹部,和普通的走兽妖兽并不一样,在它们的控制之下,那里可以变得坚硬如铁,就是一些极品天器级别的武器,也休想破开。

  何况这戾阴狼王已经达到了四阶低级,腹部的防御,恐怕下品灵器也会无功而返,所以它并没有当回事,而是将目光转到了那正在朝下掉落的人类少年身上。

  说实话,这表面只有二段大冰力的人类少年,确实是给狼王制造了一些麻烦,它有理由相信,如果那人类少年达到本命冰力的层次,自己绝不是其对手。

  好在现在将其一爪拍飞,接下来这寒冥涧内的人类修炼者,将一个也不能活命,也就没有以后的威胁了。

  在下方众人绝望而震惊的目光之中,狼王没有发现的是,那个正在急速朝下掉落的人类少年,看到它的动作之时,其脸上忽然露出一抹极为诡异的笑容。

  铛!

  与此同时,叶冰控制的炎神棍,终于是刺中了戾阴狼王的腹部,发出一道金铁交鸣的大响之声,和刚才那一击如出一辙。

  “真是本命神器!”

  到了这一刻,洪擎他们再无怀疑,那橙色棍子不仅是可以中途变换方向,更是能发出如此巨力的攻击,这是普通武器根本就不可能办得到的。

  这一个念头,让得严枫等人都是升腾起了一丝异样的希望,不过那一道大响之声,却是将他们的希望敲击得粉碎。

  “连本命神器都破不开吗?”

  下方众人心中一片绝望,事实上之前叶冰就已经用这本命神器攻击过戾阴狼王的腹部了,那个时候没有破开,现在脱手之后的炎神棍,又怎么可能破得开?

  狼王显然也是感应到了腹部传来的撞击,它狼眼中的不屑愈发浓郁了几分,这终究只是那人类少年最后的执念罢了,根本就伤不到自己分毫。

  轰!

  然而就在此时,眼看就要跌到地下的叶冰,手中印诀忽然再次变动,紧接着那原本橙色的炎神棍之中,突兀地冒出一抹银色火焰,将之包裹在了其中。

  “那是什么?”

  洪擎眼尖,第一个发现,当即大呼出声,而后所有人就看到那原本胸有成竹的戾阴狼王,仿佛是发现了什么恐怖之极的物事一般,身形一动,就要侧身躲避。

  可这是叶冰好不容易才用自己身受重伤制造出来的机会,又怎么可能在这最后关头失手?见得他落地的一刹那,右手狠狠一握,脸上也是露出满意的笑容。

  噗!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传来,在那戾阴狼王狼眼中的惊恐之色刚刚冒出来的同时,包裹着银色火焰的炎神棍,已经是犹如刺穿豆腐般,直接插进了狼王的腹部。

  那原本坚硬的狼王腹部,此刻再也没有了那种坚逾精铁的威势,在银火包裹的炎神棍面前,脆弱得就像是一块烂泥。

  “雷霆烈炎,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一道大响声传出,叶冰终于是落到了实地之上,虽然这一震让他伤上加伤,可是其眼眸之中的兴奋,却是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住。

  那包裹了炎神棍的银色火焰,自然就是雷霆烈炎了,而这种无坚不催的神物,又岂是四阶低级的戾阴狼王所能抗衡的?

  本命神器乃是一种需要成长的武器,叶冰只有九段大炎力的修为,所以炎神棍能爆发出来的力量有限。

  但是配合雷霆烈炎就不同了,极致的火属性,瞬间就将戾阴狼王的腹部防御给焚烧殆尽,而后将其五脏六腑都瞬间烧成灰烬。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得众人都选择性地忘记了去扶起叶冰,他们都是目瞪口呆地盯着那高台之上,轰然倒下的狼王,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狼王……死了?”

  严枫的口中发出一道毫无意义的喃喃声,而他这道声音出口后,高台之上,狼王全身都在这一瞬间冒出一袭银色火焰,转眼之间便化为了一团灰烬。

  刚才还不可一世的狼王,此刻连狼毛都没有剩下一根,如此结局,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也从来都不敢想,却没有料到真的发生了。

  明明前一刻叶冰才在狼王一爪之下被扫下高台,让得众人凄凄惶惶,只觉末日来临;但是下一刻,狼王就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烧成了灰烬,再也不复存在了。

  “是叶冰!”

  短暂的震惊之后,不少人都是想到了一个可能,同时将目光全都转到了那个摔倒在地面的少年身上,满是惊骇和狂热。

  如果说这一切还能找出一个始作俑者的话,那一定非叶冰无疑了,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的少年,真的做到了场中所有人都做不到的事,他……真的击杀了狼王!

  先前的众人,在听到叶冰要独自去击杀戾阴狼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只是将之当成一个笑话看,另外一小部分人,也是死马当活马医,没有更好的办法才选择答应。

  特别是严枫,那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之前自己对叶冰的不屑和嘲讽还历历在耳,此时却像是一个个巴掌一般,无形中抽着他那英俊的面庞,火辣辣作痛。

  “这家伙,真是个怪胎!”

  一向和严枫不对付的林休,这个时候也没有心思去嘲讽对手,同样满脸震惊地盯着那个趴在地上呼呼喘气的少年,喃喃出声。

  “我就知道,叶冰大哥一定会成功的!”

  和这些不知情的天才们相比,或许秦若才是那个对叶冰一直有信心的人,不过众人震惊之余没有听出,她的这句话,同样有着一丝松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