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一十二 惹事精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阴融,是阴风小队的队长吗?”

  “应该是,不过他已经死了吗?”

  “好像是死了,我听一个朋友说起的,应该……就在昨天下午!”

  “阴融可是达到五段暴冰力的中级小队队长,怎么死得如此突然?”

  “听那小子的口气,似乎阴融之死,和他有些关系?”

  “……”

  短暂的安静之后,任务帐之中又是爆发出一阵强烈的议论之声,虽然他们之中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昨天发生的事,但还是有人听到一丝风声的。

  原本这些人对阴融之死将信将疑,但是现在,他们却是又多信了几分,毕竟那个白衣少年,似乎并不像是在说谎。

  “你……你杀了阴融?”

  廖洪耳力甚强,自然也听到了周围的议论之声,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口中颤声发出的同时,脚下竟然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

  开玩笑,廖洪虽然自恃实力强横,但对上那个诡异手段诸多的阴融,也自问占不了一丝上风,要真是眼前这小子弄死的,那可有些吓人了。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随手可以捏死的新兵蛋子,没想到还有如此不为人知的恐怖一面,此刻廖洪都有些后悔来招惹叶冰了。

  “喂,你可不要乱说,那阴融明明是突发暴病身亡,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了?”

  大庭广众之下,叶冰又怎么可能承认,可是结合着他刚才的话,再看着他那夸张的表情,要说阴融之死和他没有关系,众人实在是不信。

  叶冰要的正是这样一个效果,他知道自己表面实力只有九段大冰力,又取了冰皇小队这么一个实力拉仇恨的名字,以后的麻烦恐怕会源源不断。

  而这廖洪自己跳出来当这出头鸟,那就拿阴融之事先吓吓他吧,他就是要做出一副事不关己,但又要让人知道阴融是他弄死的假像。

  这样真真假假,想必以后这些寒铁军中的家伙再想要找他的麻烦,就得好好掂量掂量,尤其是自问实力比不上阴融的如廖洪之辈。

  不得不说叶冰这一手装得实在是炉火纯青,没见那廖洪脸上青白一片,没有再敢说一句话了吗?

  他心中打定主意,回去一定要好好打听打听阴融到底是怎么死的,要不然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恐怕也会像那阴融一样,死得莫名其妙啊。

  至于冰皇小队的严枫等人,看向叶冰的目光更是充满了佩服,这么一件麻烦事,仅仅几句话就解决了,看来跟着这位队长,真是件不错的事情。

  “哼,阴融的死,我殷立绝对会追查清楚,谁是凶手,也必然逃不过本队长的手心!”

  就在众人都认为这场闹剧会就此告一段落的时候,一道阴冷的声音突然从帐外传来,紧接着帐帘一掀,大踏步走进一群人,其中为首的那人身穿黑袍,一双眼眸之中精光四射,将众人的目光都是吸引了过来。

  “是殷立队长,他竟然也来了!”

  “我听说殷立队长和阴融有一些亲戚关系,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殷立队长和阴融关系不错,那小子看来麻烦不小!”

  “那小子叫叶冰吧,还真是个惹事精啊!”

  “……”

  黑袍青年一进帐,立时又引发了一阵低声议论,而这位的名气就比那廖洪大得多了,乃是高级小队孤阴小队的队长:殷立!

  “殷立?”

  听得周围众人的议论,叶冰也一下知道了来者是谁,昨日那些阴风小队成员临走之时放下狠话,事后他也向凌泉打听过殷立的底细,想不到这么快就见面了。

  结合着刚才殷立在帐外所说之言,叶冰知道此人一定是来者不善,对上一个至少达到七段暴冰力的高级小队队长,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不过这里是寒铁军的任务帐,叶冰相信无论这殷立如何敌视自己,也是不敢在这里先动手的,倒也不用太过惧怕。

  “你就是叶冰?”

  殷立进帐的第一眼,就认出了整个帐中的焦点,下意识地便问出了口,不得不说这位高级队长的眼光,还是挺不错的。

  “你是不是也要说,得罪了你,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叶冰并没有否认,只是说出来的话,让得严枫等人又是好笑,又有些担忧,昨日的阴融和今日的廖洪也就罢了,这位可是货真价实的高级暴冰力强者,实力比那两位强了不知多少倍。

  就算是洪擎他们见过叶冰击杀四阶戾阴狼王,可那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对上这个高级暴冰力的殷立,胜算恐怕不会太大。

  殷立也没有想到叶冰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这也是他第一次见识了这个新兵无所畏惧的脾性,只觉自己的威严,这一刻已经荡然无存。

  作为高级小队的队长,殷立在这寒铁军这个中队的地位,仅次于高高上的都统大人,就算是其他的高级小队,轻易也不会招惹于他。

  可是眼前这小子呢,不仅是毫无顾忌地杀了自己的兄弟阴融,现在面对自己的时候,还没有丝毫的敬畏之心,只此两点,便有取死之道。

  只是自己的台词被叶冰抢了先,一时之间,殷立倒是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任务帐中,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

  “如果是这样的话,阴融的前车之鉴,你倒是可以好好掂量掂量!”

  叶冰面无表情,而这话语之中的威胁之意,却是谁都能听出来,当下一个个目瞪口呆,那还是一个只有九段大冰力的新兵吗?

  “好,很好,叶冰,你就祈祷在这寒铁军军营之外,不会遇到我吧!”

  殷立心思阴沉,这些年做的也是暗中刺杀之诡事,所以还是很有涵养功夫的,话落之后,已是径直朝着某个方向走了过去。

  “咦?那不是四级任务的接取之处吗?”

  看到殷立目标所指的方向,林休不由惊呼一声,这一下将所有人的目光,再次吸引到了殷立的身上,这些目光之中,充满了震惊和不可思议,不一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