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一十五 七光镇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好,那我就带上他们,看看我们冰皇小队这一群乌合之众,到底能不能合力完成四级任务?”

  叶冰倒是没有去和殷立争执,而是在这顷刻之间改变了主意,决定带上这些“拖后腿”的冰皇小队成员。

  “太好了!”

  严枫等人都是脸露喜色,不知为何,他们看向殷立的目光,竟然隐隐充斥着感激之意,心道要不是这家伙开口,恐怕叶冰会对他们嫌弃到底啊。

  “不知所谓!”

  被冰皇小队几人异样的目光盯着,殷立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当下冷哼一声,径直带着孤阴小队的成员离帐而去。

  “好了,既然接取了任务,咱们也开始吧!”

  叶冰看都没有看殷立的背影,轻声说了一句,边走边道:“刚才我接的任务,你们都看清楚了吧?”

  “嗯,找到那个杀人如麻的本命冰力级恶徒狄枭,将其尸身或者首级带回,奖励军功积分五千!”

  严枫点了点头,刚开始的脸色还有些凛然,不过说到最后“奖励军功积分五千”的时候,却是一脸狂热。

  在这寒铁军中,外间的金币之类钱财都不管用,最好用的只有军功积分,有了军功积分,就能在寒铁军的军功兑换营,换取任何一种适合自己的天材地宝,或是功法冰技,甚至是一些达到上品天器层次的武器。

  五千军功积分,就算是叶冰这个队长分了大头,那平摊到这些队员身上,每个人也是可以分到数百的,这可是一笔巨款。

  “先别高兴得太早,听说那狄枭已经突破到了二段本命冰力的层次,实力恐怕都不在萧铁都统之下,想要完成这个任务,谈何容易?”

  洪擎别看人长得粗壮,想得却甚是全面,看来对刚才那个四级任务看得颇为仔细,一举就道出了这个任务的困难之处。

  “而且据说那狄枭极其擅长伪装,虽然任务上说了他不久前在‘七光镇’出现过,但现在还在不在那里,谁也说不清楚。”

  张氏兄弟的老大张江也是接口说道,既然发布了任务,那自然有一些情报需要告知,比如说那杀人狂魔狄枭,就在不久前出现在一个叫做七光镇的小镇。

  “不管怎么说,咱们先赶到七光镇,至于后续如何,到时候再说吧!”

  叶冰不是个拖泥带水的性子,现在说什么都是徒劳,话音落下,他目光转了一圈,又正色问道:“四级任务非同儿戏,那狄枭又生性狠辣,谁要退出,现在还来得及!”

  事实上叶冰并不是不清楚四级任务的危险性,如果只是他一个人,哪怕是本命冰力级别的强者手下,他也有把握能够脱身。

  但现在既然带了冰皇小队的成员一起,那就得对他们负责,严格说起来,他还是不想这些伙伴在实力还很弱的时候,去冒这种致命风险的。

  “嘿嘿,有老大你在,我们还怕什么?”

  严枫嘿嘿一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叶冰的称呼就从“队长”换成了“老大”,这样称呼起来既显亲热,又拉近了距离,引得其他人也是照猫画虎。

  “好,那就出发!”

  见得其他几人都没有异议,连秦若都是坚定点头,叶冰也不再多说,大手一挥,冰皇小队七人,便是齐齐离开寒铁军军营,朝着七光镇进发。

  冰皇小队之中,严枫和林休都是来自三大家族之一的世子,所以地图这种东西很是详尽,有着这两位带路,不过十数日的时间,便已经离那七光镇不远了。

  只是叶冰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朝着七光镇出发的时候,那殷立所带领的孤阴小队,却是没有先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反而是也朝着这七光镇而来,也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些什么?

  当前方荒芜渐去,显示出古镇一角的时候,叶冰便知道离自己这一次任务的目的地不远了。

  而从这一刻开始,所有冰皇小队的人员尽都全神戒备,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可能就会遇到那传说中的杀人恶魔狄枭。

  “这就是七光镇吗?看起来不怎么样嘛!”

  秦若看着前方那虽显古朴,却人流不多的小镇,略有些失望,像她这样在帝都呆惯的大小姐,或许从来就没有来过这种偏僻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十数日时间,父亲身死的忧伤,终于是被缓解了几分,这几日的秦若,也不再像刚开始的时候那样沉闷不语了。

  “秦若妹妹,你有所不知,这七光镇可是一个极为有名的镇子!”

  见秦若肯说话,严枫也高兴起来,几步跨到前者身旁,开口解释道:“我曾经来过一次七光镇,更见识过七光山上的七色神光,真是漂亮之极,就是不知道这一次咱们有没有这个眼福?”

  “七色神光?”

  除了严枫之外,就连那林休也没有听过这个说法,当下都是脸现疑惑地看向了这个严家的世子,期待他的解答。

  见秦若的目光也转将过来,严枫微有得意,解释道:“七光镇北靠七光山,而这两者的名字,都是因为七色神光而得名!“

  “只不过这七色神光,只能是有缘人见之,它会不定时地出现在七光山之上,届时七光镇上的人,都可清晰得见!”

  听严枫的口气,似乎他就是那个所谓的有缘人,其实寒月帝国之内,很多人都是见过七彩神光的,这有缘人未免也太多了一点。

  这位说得如此神秘,秦若也是来了一丝兴趣,听得她幽幽地道:“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运气,见一见这传说中的七彩神光?”

  “放心吧,跟着严枫哥哥我,绝对能见到七彩神光!”

  严枫极是高兴,直接一拍胸脯,让得众人都是翻了翻白眼,尤其是林休,忍不住开口揶揄了起来。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咱们这么多人,岂不都成了有缘人?”

  一句话拆穿了刚才严枫得意的资本,众人都是笑了起来,严枫也不以为意,众人谈谈说说,终于是一齐走进了七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