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二十八 融合成功,突破!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圆球隐藏空间之内!

  此时的叶冰,和大半个月前刚炼化极光玄冰的时候,又有所不同,因为他全身露在外间的皮肤之上,似乎都隐隐有了一层七彩之光。

  呼……呼……

  某一刻,这处隐藏空间的天地能量,突然就变得紊乱了起来,仿佛是受到了什么牵引一般,一股股冰寒之力,蜂拥朝着叶冰涌来。

  咔!

  一道无形的破碎之声传出,仿佛是冲破了某个屏障一般,然后叶冰的冰力气息,就直接突破到了一段暴冰力的层次。

  只是这种突破的趋势,并没有半点减弱,仅仅片刻之间,叶冰就连破三重境界,达到了四段暴冰力的修为。

  四段暴冰力、五段暴冰力、六段暴冰力、……

  仿佛势如破竹一般,再过片刻,叶冰就已经是一名六段暴冰力的修炼者了,要知道在半柱香之前,他还只有九段大冰力啊。

  突破到六段暴冰力的叶冰,那提升的气势,终于是减弱了几分,不过他似乎有些心有不甘,脸上也闪过一丝挣扎之色。

  “给我破!”

  一道低沉的声音从叶冰口中传出,紧接着那眼看就要消散而去的冰寒能量,再一次聚拢了过来,就如同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他的冰力修为,再次朝前挺进了一步。

  “七段暴冰力!”

  处于某种潜意识之中的叶冰,口中呼出一口长气,因为此刻的他,终于突破了那一层坚固的屏障,达到七段暴冰力了。

  冰力修炼的每一个大阶,都有两个小屏障,那就是突破到四段和七段的时候,这也是每一个冰力大阶低中高的划分层次。

  在暴冰力阶别,从六段突破到七段,无疑是最艰难的,叶冰明显也是知道这个道理,所以趁着这融合极光玄冰的机会,他趁势突破了,因为错过了这一次,再想有这么一个机会,无疑是很困难的。

  叶冰丹田之内左侧,那淡蓝色的冰力球,此时仿佛大了整整一圈,其上冰神棍身周,七个淡蓝色的圆环上下律动,昭示着七段暴冰力的修为。

  而在冰力球的更外围,一座缭绕着银色电光的冰山,还有一座不时散发着七彩光芒的冰山,仿佛绕着冰力球的护卫一般,缓缓旋转,绝不偏离轨道。

  一座雷霆玄冰,一座极光玄冰,双方井水不犯河水,却都在不断散发着一种特殊的气息,两大神物,都已经被叶冰融合成功了。

  轰!

  就在叶冰内视之眼打量冰力修为的时候,在他的丹田右侧,却是突然传来一抹强横的波动,让得他的目光,瞬间就转到了那里。

  只见那原本橙色的炎力球,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爆裂而开,无数的炽热碎片仿佛有着某种规律,又仿佛有着一只无形之手,在将他们重新排列。

  呼呼呼……

  片刻之后,化为炎力碎片,却并没有就此消散的炎力能量,终于是重新组合在了一起,只不过其颜色已经有了极大的变化。

  之前还是橙色的炎力球,重组之后,已是变成了浓郁的黄色,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厚重之感。

  咔咔咔……

  在叶冰还没有从那黄光之上回过神来的时候,其上的炎神棍周围,已是出现了一个个黄色的炎力圆环。

  而且这些黄色炎力环,比左侧的冰力圆环还要多上两个,足足有九个,这也昭示着叶冰的炎力修为,达到了货真价实的九段暴炎力。

  这大陆之上恐怕仅此一份的炎力,才是叶冰能够越阶战斗的关键,此刻见得这炎力修为,如同自己之前所想般再次达到了暴炎力阶别的巅峰,他已经是肯定了心中的某些猜测。

  看来只要每提升一个冰力的大阶,炎力修为就会相应地随之提升,而且会提升到这个大阶的巅峰。

  “咦?”

  心中这些念头落下,叶冰内视之眼一凝,因为他陡然发现在那黄色的炎力球边上,赫然是多了一朵七色火焰。

  叶冰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朵七色火焰,在先前是绝对没有的,应该是自己炼化融合了极光玄冰,又让冰力和炎力相继突破之后,这才出现的。

  “极光烈炎……”

  一个名字突兀地跳入叶冰的脑海,让得他当即就知道这朵七色火焰到底是什么东西了,那应该正是和极光玄冰相对应的极光烈炎。

  “看来这九朵火焰,应该和玄冰大陆的九大玄冰有所联系啊!”

  叶冰睁开眼来,若有所思,那九朵火焰是自他起死回生之后,就出现在他体内的,只是那个时候九朵火焰都太过朦胧,连样子颜色都看得不清楚。

  现在炼化了两座玄冰,就同时有相对应的两大烈炎显现,叶冰知道自己这个猜测应该很接近事实了,只是他想不通的是,自己的体内,为什么会出现这九朵烈炎?

  “管他呢,只要能提升实力就行了。”

  思索了一番的叶冰,索性放弃了那些想不通的东西,见得他站起身来,左右双手轻轻一伸,旋即一座七彩冰山,一朵七彩火焰,便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双手掌心之上。

  两种炫丽之极的神物,在叶冰的手中不断转动,仿佛两个瑰丽的精灵,只是不明底细的人,绝不会想到那居然是两种足以毁天灭地的大陆至强神物。

  “是该出去了,也不知道严枫秦若他们,是不是等心急了?”

  把玩了一番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之后,叶冰轻笑一声,而后眼眸之中闪过一丝异光,又道:“嘿嘿,狄枭,你会不会还在外间等着我呢?”

  轻笑声落下,叶冰微一感应,朝着某一个方向走去,似乎在他炼化融合极光玄冰成功之后,这处隐藏空间对他来说都不再陌生了。

  循着心中的指引,叶冰最终来到了一个空无一物的地方,这处和其他地方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的所在,事实上却是这处隐藏空间的出口。

  只是叶冰不知道的是,当他在这处空间内炼化融合极光玄冰之时,外间一直等着他的那个人,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