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三十六 快将我二弟变回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啧啧,还真是不知者无谓啊,我也奉劝二位,如果你们就此跪下,对我的这几位兄弟诚心道歉,再自抽十个耳光,我倒是可以考虑饶你们两条狗命!”

  就在蒙氏兄弟意含威胁的话语出口后,一道如出一辙的声音,冷然从那白衣少年的口中传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围观众人或许都会认为蒙家老大又将刚才的话重新说了一遍。

  “哈?老二,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听清了吗?”

  蒙戈露出一抹极度古怪的脸色,侧头问向了自己的兄弟,事实上他又怎么可能没有听清,只是在表达一种对叶冰话语的不屑罢了。

  “大哥,我看这小子是疯了,跟疯子是没有道理好讲的!”

  蒙丕也极其配合,只不过那“道理”二字从他口中说出来,让得围观众人都是露出一抹怪异的神色,你们二位,和这个词汇有半个铜币的关系吗?

  “怎么,不愿意吗?”

  叶冰脸上的冷色没有丝毫减褪,而这话出口后,蒙氏兄弟再也不想和这失心疯的小子过多废话了。

  “小子,受死吧!”

  蒙家老二蒙丕,根本没有感应出叶冰的真正修为,他只知道自己在这个年纪的时候,连大冰力都没有突破到,所以喝声落下,他已是朝着叶冰扑了过来。

  “老大,小心!”

  见状严枫不由大声示警出声,刚才他可是亲身经历过那蒙氏兄弟的强横,一时之间,似乎下意识地忘记了某些东西。

  “严枫,你被打傻了吗?咱们老大是什么人,又岂会怕这两个跳梁小丑?”

  直到肩膀被人拍了拍,耳中听着其话中之意,严枫这才反应过来,当下苍白的脸上都掠过一抹红晕,他刚才不经意间遗忘的东西,正是这个。

  说话的乃是林休,自从加入冰皇小队之后,他和严枫之间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虽然时不时还会出言讥讽一下,但那也是无伤大雅。

  只是林休似乎是忘了,他口中的两个跳梁小丑,刚刚还差点打得他满地找牙呢,只是因为叶冰一来,他就知道一切的麻烦,都将迎刃而解。

  “唉……”

  就在林休话落之后,客栈之中忽然响起一道叹息之声,紧接着众人眼前就出现了极度诡异的一幕,让得他们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啪嗒!

  那道叹息声自然是叶冰所发了,见得那蒙丕猛扑而来,他轻轻摇了援头,然后伸出右手拇指和中指,轻轻打了一个响指。

  轰!

  然后众人就看到,那刚刚还不可一世的蒙家老二蒙丕,身形骤然一僵,然后一团银色火焰从其身周冒出,将其烧成了一个火人。

  这银色火焰来得好快,快到几乎只是两个呼吸的时间,蒙丕就被烧成了一团灰烬,连惨叫之声都没有能发出来,就只剩下了一堆黑灰。

  “刚刚发生了什么?”

  不少围观之人都是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尽皆认为是自己眼花了,怎么一个大活人,一个堂堂的四段暴冰力修炼者,就这么在眼前消失不见了呢?

  但这些围观众人无论怎么揉眼睛,看到的依旧是地上那一团漆黑的灰烬,那个为人不耻的蒙家老二蒙丕,是真的再也活不过来了。

  就连冰皇小队的成员,也一个个瞪大了眼睛,怎么这才一个多月不见,这位队长的手段又变得诡异了几分,这种发生在眼前的震慑力,似乎比当初那阴融离奇倒地,还要强烈得多啊。

  “你……你……你做了什么?快将我二弟变回来!”

  而作为其中的一个当事人,蒙家老大蒙戈,完全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让他一度认为眼前这个少年会变戏法,将自己的兄弟变不见了呢。

  “抱歉,你兄弟已经变成这样了,我实在没有办法将他变回来!”

  就在蒙戈语无伦次出声之后,那白衣少年竟是一本正经地指着地上的黑灰,口中说出来的话,让众人想笑又不敢笑,实在是憋得难受。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一时之间,众人百思不得其解,这种诡异的事情发生在眼前,要是不弄个明白,说不定自己什么时候也会和蒙丕一样,顷刻之间化为一地黑灰,这怎么想怎么觉得可怖。

  其实之前叶冰在进入客栈之时,轻轻拍了一下那蒙丕的肩膀,就已经在其体内种下一朵雷霆烈炎了。

  此处不是寒铁军军营,所以叶冰也没有太多的顾忌,而且将一个大活人烧成一团灰烬,这样更有视觉震撼的效果不是?

  既然是冰皇小队的队长,那就要为这个小队的成员负责,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欺负自己的小队成员,叶冰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忍的。

  雷霆烈炎的威力,又岂是一个四段暴冰力的修炼者能承受的?何况现在的叶冰已经突破到了七段暴冰力,就算不用雷霆烈炎,也能轻松收拾吧。

  “小杂种,我跟你拼了!”

  终于明白过来怎么回事的蒙戈,似乎被愤怒和仇恨冲昏了头脑,见得他的动作,围观众人都是摇了摇头,所谓旁观者清,他们早就看出这二人之间的差距了。

  不过这一次,叶冰却并没有出手,而是退后一步,侧头轻声道:“秦若,想不想报仇?”

  “啊!叶冰大哥你说什么?”

  骤然听到这道轻声,秦若有些回不过神来,事实上她又怎么可能不想报仇,刚才所受的羞辱,可是这一生最大的屈辱。

  只是秦若自知实力有限,虽然刚才在严枫林休等人拼死的保护之下,她只是受了一些惊吓,并没有受伤,可也知道对上四段暴冰力的蒙家老大,恐怕连一招都接不下吧。

  “放心,有我在呢,尽管出手!”

  叶冰左手轻轻一动,眼中一抹寒光闪过,既然那蒙氏兄弟有取死之道,那今日便将其二人的性命都收了吧,只不过这一次,他想借助秦若之手罢了。

  而一旁的围观众人听到这话,脸上再次露出一抹不可思议,难道这种事情真的能够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