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五十四 都统大人被打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既然你的没有效果,那便尝尝我的吧!”

  在萧铁微有愣神的当口,叶冰心念动间,那抹雷霆之力已是瞬间袭上了前者的手腕,而这样的特殊效果,萧铁以前简直想都没有想过。

  那些原本还缭绕在乌光短锤上的电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中了萧铁的右手,让得他整个右臂甚至是整个右半边身子,都有了一瞬间的麻木。

  雷霆烈炎的雷霆之力,那可是天地神力,所以就算是三段本命冰力的萧铁,也是承受不起,至少在这一瞬间,他根本就做不出任何的动作。

  砰!

  叶冰自然早就意料到了这个机会,他知道雷霆之力的麻痹效果无有能及,所以他当机立断,在萧铁麻木的瞬间,已是狠狠一记鞭腿,甩在了这位都统大人的脸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冰有意为之,总之他这一记鞭腿抬得有些高,好巧不巧地踢在了萧铁的脸上,强横的巨力袭来,只见萧铁一个身子,竟然被生生轰得飞出了这考核营帐。

  不说帐内的冰皇小队队员,还有丹田被废的殷立目瞪口呆,看得这道人影飞出,外间的寒铁军士兵们,根本想不到这居然是都统大人。

  “怎么回事?竟然有人敢在寒铁军营中动手,这是活得不耐烦了吗?”

  诸多刚好经过此地的寒铁军士兵,看着那个疾飞出来的身影,而且空中还有着几颗带着血丝的牙齿翻飞,尽都惊得呆了。

  这里可是寒铁军的军营,在没有上级军官的见证之下,是不能相互私斗的,毕竟这是一个整体嘛。

  一些有着私怨的兵士,要不就请更高级别的长官来见证,要不就悄悄离开军营决斗,像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少会发生的。

  “咦?你们看,那个身影是不是有些眼熟?”

  突然之间,一道惊噫声发出,只是这道声音说到后来,已是蕴含了一抹极度的不可思议,想来他已经认出那道身影到底是谁了?

  “啊,是都统大人,这……这……这……”

  经此人一提醒,旁边刚才还幸灾乐祸的兵士们瞬间大惊失色,同时倒抽了一口凉气,说话言语,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寒铁军中队的都统大人,那可是一百个小队整整一千人的首领,至少在这个铁血中队之中,都统萧铁就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也只有更高级别的将军,才能让萧铁俯首称臣,可是现在,堂堂的都统大人,竟然被人从考核营帐之中扔了出来,看起来还有些凄惨。

  此刻萧铁的情况,可不就极为狼狈凄惨吗?

  那变作滚地葫芦一般的狼狈就不说了,众人都是看得清楚,这位都统大人披头散发,尤其是左半边脸颊都肿成了猪头,刚才翻飞的血牙,明显就是从他口中飞出来的。

  “要出大事了!”

  围观众人大惊失色,心中都是冒出这么一个念头,而在这个时候,他们却是一个都没有上前,生怕触犯了都统大人的霉头。

  “难道是将军大人来我们中队了?”

  一些心思敏锐之辈,想到某一个可能,顿时就释然了,试问在这寒铁军营,有这个胆量还有这个实力能将萧铁打成这副模样的,除了那些高高在上的将军们,又有谁能做得到呢?

  同时这些兵士还联想到,这萧铁都统莫不是做了什么错事,惹怒了一位将军大人,这才被直接扔出考核帐的吧?

  哗啦!

  就在众人心中疯狂猜测的同时,那考核帐的帐帘却是被人从内里一把拉开了,旋即走出数道人影,当先一人,众人居然都觉得并不是太过陌生。

  “叶冰?”

  这一段时间在这寒铁军中队之中,叶冰的名头那是响亮之极,其击杀三段本命冰力完成四级任务,已经成为一个传说了。

  叶冰和其冰皇小队的风头,甚至是盖过了高级的孤阴小队,虽然殷立一样带队完成了四级任务,可无论是含金量还是话题量,都是远远不及。

  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当都统大人被人痛揍从考核帐中摔出之时,叶冰和其冰皇小队竟然也从帐中走了出来,这两者之间,不会有什么关联吧?

  “来……来人,将这个胆敢以下犯上的小畜生,给本都统抓起来……咝!”

  从地上爬将起来的萧铁,摸了摸肿成猪脸的左侧脸颊,感受着已经飞出的几颗牙齿,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当即大喝出声,不过说到后来,却是牵动了伤势,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都统大人萧铁因为痛楚倒吸凉气,而那些围观之人,此刻已经只剩下吸凉气的动作了,因为他们千推万算,甚至是想到了将军驾临,也从来没有想过将都统大人打成这样的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冰皇小队的队长叶冰?

  可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导致叶冰胆敢对一名都统大人出手?而又是因为什么原因,都统大人这堂堂的三段本命冰力强者,才能被打成这副模样?

  一时之间,众人都有些呆滞了,竟然没有一人遵守都统大人的命令,这或许是萧铁此时狼狈不堪的模样,又或许是因为叶冰那不为人知的强横手段。

  见得围观众人不动,萧铁差点直接一口老血喷将出来,难道自己被叶冰打脸之后,连寒铁军都统的威严都不复存在了吗?

  可是经过刚才的战斗,萧铁还真没有信心是叶冰的对手,所以他打着主意,要以自己寒铁军都统的身份,以众凌寡,将这胆敢得罪自己的小杂种,给永远留在这里。

  嘭!

  就在众人思绪狂涌的当口,萧铁已经是从护腕之中取出了一个小小的圆筒,见得他轻轻一拍,一抹耀眼的烟花冲天而起,在天空爆裂开来,隐隐形成了一弯新月之形。

  “小畜生,我看你还能得意到几时?”

  这很明显就是寒铁军传信的手段,不过现在叶冰手中握着证据,萧铁绝不敢惊动更高层次的将军大人,因此拿出的这传信烟花召集的,只是他这个铁血中队的军士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