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六十五 有没有兴趣来我通天军啊?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当此一刻,就连叶冰都不由心下感慨,这位萧不通将军果然是人如其名,恐怕你想和其讲道理,是无论如何也讲不通的。

  “不通将军,你这是什么意思?”

  被人杀到家门口来,直接将最重要的证物给毁了去,赵凌波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同时心中暗暗后悔,怎么将这家伙的脾气都给忘了。

  “赵凌波,现在只要你还能拿出萧铁违反军规的证据,本将军转头就走,如若不然,我现在就要带走他,你有什么意见?”

  赵凌波的怒声,萧不通又怎么可能有半点在意,其目光不屑地在那些记忆水晶碎片上扫过,眼眸深处掠过了一抹得意。

  就算秦若家传记忆水晶的铸造之法,在那水晶都碎成这样的情况下,她也是不可能再将之恢复的,这枚铁证,终究是不复存在了。

  别看这萧不通脾气狂暴,但能坐到如此高位,绝不是个妄人,他知道对萧铁来说最不利的东西是什么,无外乎殷立和那记忆水晶罢了。

  现在殷立已死,他一来就轰碎了记忆水晶,就算是赵凌波不服,也根本没有办法再给萧铁定罪。

  再加上萧不通一贯的强势,他相信在这样的局面之下,赵凌波绝不可能和自己撕破脸皮,何况就算是撕破脸皮,他又有何惧?

  “你……”

  赵凌波绝不是个知难而退的性子,虽然殷立已死,记忆水晶被毁,可是此处却是有着数百寒铁军兵士,他就不信就没地方说理了?

  “赵将军,我看此事就这么算了吧”

  眼看赵凌波快要忍耐不住,叶冰突然之间跨前几步,拉了拉前者的衣袖,口中说出来的话,让得所有人都是若有所思。

  事实上今日这件事的起因虽然是程仪,可场中的主导者一直都是叶冰,按理说对于这个结果最不服气的,应该就是他了,却没有想到其竟然出声妥协。

  “叶冰,你怎么……”

  赵凌波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话音刚刚出口,便看到叶冰轻轻摇了摇头,当即明白了这位的意思,不由心中感慨。

  叶冰知道,没有了铁证,单凭自己和程仪的一面之辞,就算是加上数百铁血中队的兵士,恐怕也拿萧铁没有什么办法了。

  看那萧不通的样子,一旦赵凌波发怒,恐怕根本不会有半丝顾忌地大打出手,这是叶冰不愿意看到的,至少他对赵凌波的印象还不错。

  赵凌波明显也是想到了这一层,这才没有再多说什么,不过其看向萧铁的目光,如欲喷出火来,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因为此人,丢了一次大脸。

  “嘿,小子倒是能屈能伸,有没有兴趣来我通天军啊?”

  这个时候萧不通终于也注意到了叶冰,从之前赵凌波的话语之中,他自然是知道这位才是今日的主角,因此轻笑声中,蕴含着一抹特殊的意味。

  “萧不通,你不要太过分了!”

  见这家伙竟然当着自己的面挖墙角,赵凌波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差点直接就忍耐不住,和萧不通大战三百回合了。

  “凌波将军不要生气嘛,我这也是爱才心切,再说这小子如此优秀,在你这凌云军中,也太屈才浪费了点!”

  萧不通并没有在意赵凌波的怒声,依旧在挖着墙角,而听得他这话,就是那些围观兵士包括冰皇小队的成员,都起了一抹异样的心思。

  说实话,萧不通的话也并没有错,和通天军相比,凌云军差了不止一个档次,甚至某些人心中,如果有着这种机会,恐怕会毫不犹豫地跟着萧不通走了。

  诚如萧不通所言,在通天军中的发展前途,绝对比在凌云军中好得多了,在那里,恐怕一个普通兵士拿出来,都堪比凌云军中的小队长了。

  “怎么样,年轻人,只要你答应加入通天军,我保证赵凌波这家伙不敢找你的麻烦!”

  萧不通完全没有理会赵凌波的咬牙切齿,这挖人挖得如此嚣张如此明目张胆,恐怕整个寒铁军中,仅此一份了。

  这一下连赵凌波都有些拿不准了,虽然他并没有亲眼见到叶冰和萧铁的战斗,可也相信萧铁身上的伤,确实是叶冰打的。

  能在七段暴冰力就打败三段本命冰力的萧铁,这种天赋赵凌波真是闻所未闻,在通天军将军的邀请下,叶冰还愿意呆在凌云军这小池子里吗?

  “抱歉,不通将军,我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叶冰思考之下,会答应萧不通的邀请之时,从这个少年的口中,却是发出这么一道话来,让得众人目瞪口呆。

  要知道萧不通都亲自邀请了,叶冰要是不答应的话,岂不是会得罪这位寒铁军的第一人?偏偏这少年好像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似的,根本不在意那萧不通缓缓变得阴沉的脸色。

  “好小子,果然有些胆色,不过……大家走着瞧吧!”

  在这种情况下,哪怕是以萧不通的嚣张,也不敢明目张胆对一名寒铁军兵士出手,而听得其口中的赞叹声,没有人会认为那是真正的赞叹。

  萧不通话落之后,并没有再在这里多待,而是大手一挥,带着几名执法者,很快就消失在了此处,至于那萧铁,自然也是快步跟上。

  这位通天军的一军之主,匆匆而来匆匆而走,留下的震撼却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去而消失,甚至一些人看向叶冰的目光,都充斥着嫉妒。

  旁人如果受到通天军将军的邀请,恐怕都是喜滋滋地答应,而这小子呢,不仅拒绝得彻底,而且好像丝毫不怕得罪那位暴躁的将军一般。

  “叶冰,其实你可以……”

  赵凌波也不知是想到了一些什么,竟然在这异样的时候开口了,不过他话音刚刚出口,便被叶冰给打断了。

  “多谢将军秉公执法,为我冰皇小队讨还公道!”

  叶冰这一道声音发自内心深处,口气也是真诚之极,让得赵凌波脸色颇有些尴尬,因为这话听起来,怎么像是在嘲讽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