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八十一 知难而退的韩曲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滚!”

  对于这位通天军的都统,叶冰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好感,一来这家伙和那卑鄙的萧铁一丘之貉;又和这无耻的易江临暗中勾结,可见其人心性。

  韩曲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维护易江临,这就是在掀叶冰的逆鳞,对于这个胆敢侮辱自己母亲的恶徒,他今日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放过的。

  “好好好!叶冰,山不转水转,咱们走着瞧!”

  被叶冰占住了道理,手中又有铁证,韩曲知道就算前者再如何对自己不客气,这滩浑水自己也是不能趟的,只能是放下一句狠话。

  “韩曲都统,你可不能不管啊,咱们……”

  眼见叶冰如此无礼,韩曲竟然都没有恼羞成怒,易江临情急之下,忍不住开口出声,只不过话还未说完,便被韩曲给打断了。

  “易江临,你我相识多年,本都统竟不知你乃是这般无耻之人,你自己惹的麻烦,还是由你自己来解决吧,这一次,韩某也救不了你了。”

  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韩曲绝不会再拖泥带水,坚决将自己摘了出来,至于叶冰要怎么对付易家,那他就真的管不了了。

  而且在这一刻,韩曲还真希望叶冰能一击将易江临击杀,那他们之间那些暗中来往的隐事,也就不会被曝光了。

  “韩曲,你这是过河拆桥,就这么一个七段暴冰力的小子,就将你一个堂堂寒铁军都统,吓成这样吗?”

  似乎是感受到了韩曲的决绝,这一刻易江临也知道所有事都只能靠自己了,当下大喝一声,直到现在,他都有些不明白韩曲为什么如此软蛋?

  诚如易江临所见,叶冰表面的实力不过区区七段暴冰力,也不知是用了什么手段,这才坐上了寒铁军都统的位置。

  同为寒铁军都统,而且韩曲还是通天军的都统,为什么在叶冰如此厉言相加,都不敢愤起反驳,这道理他是真的想不通。

  只是易江临哪里知道,他眼前这个只有七段暴冰力的少年,真正的战斗力比他看到的强了不知多少倍。

  韩曲来易家之前,可是才和萧铁交谈过,所以他才没有把握能够收拾得下叶冰,他可不想闹得和萧铁同样的下场。

  何况今日叶冰铁证在手,又有易府管家易程这个失心疯的人证,韩曲还真怕事情闹大,到时候他的都统之位,就真有可能不保了。

  “诸冰皇中队的队长,还不动手,更待何时?”

  见韩曲知难而退,叶冰也没有太过计较,一道大喝声发出后,刚才因为韩曲而停滞了一下的寒铁军兵士们,已是再次齐刷刷朝着易府大门踏步而去。

  “易家诸人,缴械不杀,如有反抗,格杀勿论!”

  高级小队的队长温权谨记着刚才叶冰的命令,陡然高喝一声,让得那些易府的护卫们尽都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是好。

  “小畜生,你敢毁我易家,老子今日先杀了你!”

  眼看易家大势已去,易江临这是恶向胆边生,再也顾不得其他了,就算是死,他也要拉上叶冰一起垫背。

  而且在易江临看来,以自己三段本命冰力的修为,猝不及防之下收拾一个只有七段暴冰力的小子,那还不是轻松之极吗?

  只是朝着叶冰扑出的易江临,除了在叶秉夫妇二人脸上看到一抹担忧之后,其他的那些寒铁军兵士们,尽都神色平静,似乎根本就不担心他们这个只有七段暴冰力的都统大人。

  诸如温权严枫他们,当初可是亲眼见过叶冰是怎么收拾萧铁的,这易家家主修为不过和萧铁一样,可是那战斗力,恐怕根本比不上一位寒铁军都统吧?

  在这电光石火之间,易江临根本来不及去想众寒铁军兵士的脸色,整个身形都是极速扑到了叶冰的面前,磅礴的冰力气息席卷而出,倒是有一番威势。

  铛!

  叶冰看得清楚,所以第一时间已是祭出了炎神棍,不过当他一棍敲在易江临手臂之上的时候,却是发出一道金铁交鸣的清脆之声。

  看来这易家家主的手腕之上,应该有着什么防御之物,否则炎神棍这一棍之威,恐怕都能将其手臂给敲断。

  然而叶冰心中猜测,易家家主易江临的心中,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因为这个只有七段暴冰力的小子,竟然一棍子将他敲得倒退了三步,这是他先前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易江临根本不知道叶冰受两大玄冰和两大烈炎的淬炼,那一身肉身力量,已经是堪比四阶中级的妖兽了,他一个三段本命冰力的修炼者,退三步已经很强大了好吗?

  在这一刻,易江临终于明白那些寒铁军兵士平静的脸色到底是因为什么了,因为眼前这个七段暴冰力的少年,真正的战斗,绝不是眼中所看到了这些。

  同时易江临抚了抚自己的手臂,暗自庆幸自己还好随身携带了某样防御法宝,要不然这条手臂都要不保了。

  嗖!

  然而就在易江临心中念头转动的时候,一抹炽热倏然袭来,让得他大吃一惊,闪身退避之间,他刚才所在的位置,赫然是多了一抹古怪的银色火焰。

  看到这朵银色火焰,一旁的易府管家易程不由自主地退了数步,似乎在这一刻,自己体内的某些东西都被那银色火焰引动,仿佛要破体而出一般。

  “动手!”

  见得这边两人已经开打,温权也不怠慢,大手一挥后,诸多寒铁军队长们便是抢先袭出,和那些护卫交上了手。

  而易家的护卫们,又岂是寒铁军小队队长的对手,仅仅片刻之后,便有三名易家护卫尸横就地,一股浓郁的血腥之味升腾而起,似乎是在散发着某种信号。

  在三名易家护卫惨死之后,其他护卫这才意识到了双方之间的差距,寒铁军实力既强,人数又多,和这些狠人战斗,简直就是螳臂当车啊。

  铛啷!铛啷!铛啷!

  一连串武器掉地的声音传出,整个易府门前,瞬间跪倒了一片,因为他们知道,再顽抗下去,恐怕只能是死之一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