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零三 能不能卖给我?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冰!”

  叶冰也没有隐瞒,这也是他第一次在铸器营说出自己的名字,而这两个字一出,场中不少人都是若有所思,都觉得似乎在什么地方听到过一般。

  “叶冰?你是那个叶冰?”

  反倒是一旁的孙同陡然惊呼出声,将云火山都给吓了一跳,全然不知道这家伙只是听到一个叶冰的名字,就如此大惊小怪的做什么?

  孙同之所以知道叶冰,那是因为他刚才听到温权对后者的称呼,就算铸器营再两耳不闻窗外事,叶冰这个名字,也是早已经传到了这里。

  一个名字,结合着都统大人,试问整个寒铁军中,还有如此年轻的都统吗?还能有七段暴冰力的都统吗?

  先前的孙同,根本没有朝着这方面去想,还以为是这两人想要脱身编出来的谎话,现在看来,自己是真的惹到了那个寒铁军最年轻都统的身上啊。

  “居然是你?”

  经过孙同这么一声大叫,刚才只是觉得有些耳熟的云火山,自然也意识到眼前这少年是谁了,不得不说前几日发生的事,对叶冰的名气,确实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嗯,是我!”

  叶冰也不是要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见被人认了出来,也就大方承认了,而且他也知道这个在外间无比吃香的都统身份,在这铸器营之内,恐怕并没有太大的震慑力。

  “嘿,倒是本营长走眼了!”

  既然对方是一名都统,那云火山也收起了轻视之心,但也仅此而已,下一刻,他已是将目光朝着叶冰手中的烈晶石一扫,说道:“刚才的比试赌约,还算数吗?”

  “当然,我……”

  叶冰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是来干嘛的,不将这些家伙弄得服服帖帖,以后想来这铸器营练习一下铸器之术,恐怕还会有一些麻烦啊。

  “等一下!”

  然而就在叶冰刚刚说出三个字,云火山心中大喜的时候,一道声音却是突然从旁边传来,让得两人的脸色都是微变。

  不过一看到那说话之人时,云火山心中的怒意瞬间收敛而下,因为此人不是别人,正是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大人,货真价实的灵阶低级铸器师:孔石!

  “叶冰都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铸器师公会的孔石会长!”

  知道了叶冰的身份后,云火山的态度也变得低调了一些,尤其是在孔石的面前,他都有些后悔之前的失态。

  “见过孔石会长!”

  叶冰虽然不认识这老头,可是也知道铸器师公会的名头,看这云火山如此恭敬,这位恐怕至少也是达到灵阶低级层次的铸器师啊。

  “嗯!”

  对于叶冰的恭敬,孔石只是发出一道鼻音,而后突然说道:“叶冰,不知道你手上这枚烈晶石,愿不愿意出售呢?”

  “我去!”

  孔石此言一出,不少人都是凌乱了,这位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大人,竟然也看中了叶冰手中的那块石头吗?”

  虽然刚才云火山说出了那火红色石头的名字,但场中这些低阶的铸器师们,可大多数都不知道烈晶石的品阶,也不知道其真正的效用。

  可是现在,连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大人,都不惜亲自开口想要购买那火红色石头,这意味着什么,众人就算是再傻,也知道那烈晶石极为不凡了。

  反观一旁的云火山,那脸色可就不怎么好了,他原本打着主意让孙同和叶冰比试铸器之术,赢得这枚烈晶石那是板上钉钉的事。

  到时候谅那孙同也不敢不上交,最多给些补偿就行了,但云火山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这位会长大人会突然横插一脚。

  这样看来的话,恐怕这烈晶石是没有自己的份了,就算再给自己一个胆子,也不敢去和孔石会长抢东西吧?

  “你想要这烈晶石?”

  叶冰倒是没有立时答应,而是盯着孔石看了半晌这才问出这么一句毫无营养的话来,让得旁观众人都替其捏了一把汗。

  这位可是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如果真能用一样东西,让得其欠上一个人情,那以后就算是在寒月帝国,恐怕都能横着走了,就算是皇室也要给几分面子。

  只是孔石和其他铸器师们都不知道的是,叶冰拿出这天阶巅峰的烈晶石,并不是真的想要售卖,更不是想要输给孙同,而只是一个筹码罢了。

  研究了多日轩辕铸器术的叶冰,自问铸器之术绝对不比一些天阶低级的铸器师差多少,只不过现在还停留在理论的阶段罢了。

  可有着两大烈炎和两大玄冰在身的叶冰,也不会妄自菲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他来说并没有那么困难。

  “不错,如果叶冰都统能割爱的话,我愿用十万金币相购!”

  就在众人替叶冰着急的时候,孔石又是语出惊人,而那“十万金币”的出价,也让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因为一般的上品天器,也就数万金币罢了,而且还是成品,至于更高的极品天器,也不会超过二十万金币的极限,甚至包括有特殊效果的极品天器。

  但是现在,只是一枚铸器材料,就算是达到了天阶巅峰的层次,也值不了十万这个价吧,难道那所谓的烈晶石,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众人不知道的是,这烈晶石可不仅仅是铸造极品天器的材料,现在孔石想要铸造的其中一件下品灵器,就要用到这烈晶石。

  铸造武器,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能一次成功,在孔石的护腕之中,也不过只有这么大一枚烈晶石罢了。

  这也是孔石一直没有祭阵铸器的原因所在,就是怕一旦失败,烈晶石就此浪费,却再也无法找到。

  这对孔石来说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所以他不惜出价十万金币,也要将这烈晶石收入囊中,至于云火山的心思,他是半点也没有想过。

  而且在孔石报出这十万金币的价格之时,他极有信心地微笑相着叶冰,因为他相信,这个价格,只要是一个正常人,恐怕都不会拒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