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一十 孔石的拉拢条件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下品天器:小炎锤!”

  叶冰握着手中的黑色小锤,口中发出一道低沉的声音,然后身形暴动间,已是一锤狠狠朝着房门前的一块石砸去。

  哗啦!

  别看这只是一柄尺许长的小锤,但是当其轰到那巨石之上时,这块巨石瞬间就四分五裂了,但是下一刻,众人又看到了让他们无比呆滞的一幕。

  轰!

  只见从这漆黑小锤之上,陡然袭出一朵细小得微不可见的黑色火焰,旋即无风暴涨,瞬间将那些四分五裂的碎石给包裹在了一起。

  仅仅是数个呼吸的时间,那黑色火焰就将诸多碎石焚烧殆尽,化为了一堆石粉,火焰之威,可见一斑。

  “又是特殊效果!”

  看到这一幕,在场这些铸器师们哪里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赫然是叶冰通过这一次的越阶铸器,让这所谓的小炎锤,拥有了一种火属性的特殊效果。

  虽然说天阶层次的武器拥有特殊效果,并不是一件不能让人接受之事,但不要忘了,这仅仅是叶冰用一堆凡阶高级材料铸造出来的武器啊。

  铸器一道,不仅需要花费极长的时间,有时候还会遭受一些意外和失败,每一次铸器都像是一场战斗一般。

  可是眼前这白衣少年呢,半个时辰不到铸造出了中品凡器,又在一个时辰不到的时间里,铸造成功了一把下品天器,而且两件武器,都拥有不俗的特殊效果。

  要知道这才只是叶冰刚开始铸器啊,第一次和第二次铸器,就能铸造出拥有特殊效果的武器,那岂不是说以后只要是叶冰铸器,都能有特殊效果?

  铸造出一把拥有特殊效果的武器,那是无数铸器师梦寐以求的目标,甚至是一些达到天阶中级甚至是高级的铸器师,也有一些还没有铸造出特殊效果武器的。

  可想而知,想让一把武器拥有特殊效果,那是如何的困难?但这在别人眼里无比困难的东西,到了这叶冰这里,却是犹如吃饭喝水般简单,这人跟人的差距,怎么就如此之大呢?

  “孔石会长,天阶低级铸器师的徽章,可以给我了吗?”

  旁观众人的心思,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理会,见得他伸出手来,理所当然地要起了属于自己的徽章。

  “叶冰,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铸器师公会呢?”

  而这一次孔石却没有直接拿出徽章,反而是若有所指地问了一个问题,听得他对叶冰的称呼刻意隐去了“都统”二字,一旁的云火山不由脸色微变。

  事实上像云火山这样的铸器营营长,都是在铸器师公会有所挂名的,那些帝都强横家族出身的铸器师们,也和铸器师公会有这样那样的联系。

  可是这些铸器师严格说起来,并不属于铸器师公会,一旦家族利益和铸器师公会的利益发生冲突,他们是一定会以本身所在的势力为主的。

  云火山知道,现在孔石问出这个问题,肯定是看中了叶冰那妖孽般的铸器天赋,想要刻意拉拢了,而且这个拉拢,还不是挂个名这般简单。

  “呵呵,孔石会长,当着这么多寒铁军兵士的面,你这挖墙角的方式有些不妥吧?”

  云火山自然是不敢明面上得罪孔石,所以他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却是将场中所有寒铁军的兵士包括在了里面。

  虽然云火山说得隐晦,但他的意思却是表达得极其明白,那就是现在的叶冰还属于寒铁军,而且是一名寒铁军都统,像这样的事,总得先禀给将军甚至是寒铁军统帅知晓吧?

  “放心,叶冰,只要你答应加入我铸器师公会,我敢保证绝没有人敢找你的麻烦,而且会在铸器师公会给你一个不弱于寒铁军都统的位置!”

  孔石半点也没有在意云火山这种半开玩笑的话语,这番话一出,后者就知道这位是铁了心要将这铸器天才拉入铸器师公会了。

  而对于孔石所说的话,云火山还真是没有辩驳的余地,毕竟铸器师公会自成一系,受玄冰岛铸器神殿管辖,就算是借寒月帝国皇室一个胆子,也不敢去找铸器师公会的麻烦吧。

  至于孔石所给出的条件,云火山也相信叶冰无法拒绝,在这寒铁军军营,就算是坐到了都统的位置,上面也还有将军管着,行事作为都需要规矩,绝不可能像铸器师公会那般逍遥自在。

  “而且……”

  见叶冰低着头没有回应自己,孔石终于是抛出了重磅炸弹,听得他沉声说道:“叶冰,你铸器天赋如此不俗,我决定即刻飞信传书给总部,说不定有朝一日,你会被神殿的哪位前辈看中,收为嫡传弟子呢!”

  “咝……”

  听得孔石这蕴含着特殊意味的话语,场中尽是一些倒吸凉气的声音,就连云火山都满脸不可思议之色,全然没有想到孔石竟然会为叶冰做到这一步。

  孔石口中所说的神殿,自然就是那玄冰岛上的铸器师公会总部铸器神殿了,而这样的超绝势力,那可是能和炎殿雷电比肩的存在。

  相传在铸器神殿之中,仙阶铸器师多如狗,神阶铸器师满地走,甚至不乏一些可以铸造出极品神器的顶尖强者。

  铸器神殿,是无数铸器师梦寐以求的圣地,只可惜像这样的势力,那是非天才妖孽不收,而且没有一定的特殊手段,根本就不可能入得了铸器神殿那些铸器强者的法眼。

  孔石虽然说只是一个推荐传书,但至少叶冰就此有了进入铸器神殿视线的机会,这其实也是云火山如此巴结孔石的原因所在,就算他年纪颇大,也想着有朝一日能更进一步呢。

  至此,孔石所有的拉拢底牌都已经翻将开来,所有人都是愣愣地看着那个白衣少年,心中都有着一个猜测,暗想这样的条件,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不可能拒绝吧?

  一个小小的寒月帝国寒铁军都统,又怎么可能比得上一个可能进入铸器神殿的机会?见得叶冰还没有说话,不少人都想跳出来替其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