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一十三 老大,你不厚道!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接下来的几日,倒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唯一值得一提的,或许就是叶冰的冰力修为,终于从七段暴冰力,提升到了八段暴冰力的层次。

  要知道从七光山突破,都差不多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叶冰可是拥有本命功法的妖孽,这么长时间才突破一重小境界,他感觉已经是极慢了。

  不过这样的想法要是被外间诸多的寒铁军兵士知道,恐怕叶冰都得被口水淹死,一个月突破一重小境界要是还慢的话,那他们一年突破一级,岂不是堪比蜗牛?

  对于这样的突破,叶冰也有所猜测,可能是因为他的第一次铸器,引动了久未突破的冰力气息,再加上灵魂力量得到一种施展,这才能突破到八段暴冰力。

  所以突破过后的叶冰,一时手痒,想要再练习一下铸器之术,却是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身上,又没有低级的铸器材料了。

  当然,如果叶冰同意加入铸器营,那里的材料自然是可以低价买进,但由于之前孙同云火山等人的态度,让他对铸器营没有太多好感,也不想欠太多的人情。

  哗啦!

  叶冰掀帘而出,然后就看到两道身影站在自己的帐前,赫然是严枫和秦若,不过这两人的脸色都很有些幽怨,看起来就像叶冰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一般。

  严枫依旧是二段暴冰力,可秦若身上的气息却是让叶冰微微一愣,因为这个出自秦家的少女,赫然是突破到了九段大冰力的层次。

  虽然叶冰对自己的突破速度颇为不满意,但他知道,也就是自己拥有本命功法,才能突破如此之快,换成普通修炼者的话,数月时间突破一级,那都算快的了。

  可秦若却是在这两三个月的时间内连破两级,只差一步就能达到暴冰力阶别,这样的修炼速度,恐怕比起严枫林休他们来都要强悍几分了。

  “老大,你不厚道!”

  就在叶冰心生感慨的时候,严枫突然开口出声,而这话要是被其他冰皇中队兵士听到的话,恐怕都会大惊失色,这家伙竟然敢说都统大人不厚道,是活得不耐烦了吗?

  只是其他那些人不知道的是,严枫之所以敢这样说,是因为他了解叶冰的脾性,知道这位和那曾经的铁血中队都统萧铁完全不一样,并不会计较这些小事。

  “严枫,你小子又抽什么风?”

  对于这些自己一入寒铁军便跟着自己的伙伴,叶冰一向很是宽容,笑骂了一句,不过心中倒也真是疑惑,这“不厚道”一说,到底从何而来?

  “队长,你去铸营竟然不带着我们,这倒也罢了,为什么要带上温权那家伙?”

  不待严枫说话,秦若也是一脸幽怨地看着过来,相对于严枫,她自问和叶冰的关系要更亲切一些,毕竟前一段时间她见过叶冰的父母,又经历了许多大事。

  经过几日时间的发酵,叶冰在铸器营闹出的那些事,在整个寒铁军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错过这样的热闹,这几位自然是心生郁闷了。

  除了林休岳擎几人联袂出去做任务之外,严枫和秦若却一直守在叶冰的帐外,终于是等到了这位都统大人。

  只是严枫和秦若虽然口气幽怨,内心实则震惊不已,和其他的寒铁军兵士一样,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一入寒铁军三月就将一名都统拉下马来的少年,竟然还是一位实力不俗的铸器师。

  叶冰在铸器营中,以凡阶低级材料,铸造出一柄中品凡器,又用凡阶高级材料,铸造出一柄下品天器,而这两柄武器,竟然都拥有特殊效果。

  此事传出之后,叶冰传奇都统的名声,自然再次水涨船高,尤其是严枫他们得知叶冰将那件拥有特殊效果的下品天器,随手扔给温权之后,当然得不平衡了。

  对于这件事,温权可没有半点藏着掖着,反而像是一种荣耀一般到处炫耀,引来一片嫉妒之心,因为不少高级小队的队长,也就只有一把没有特殊效果的中品天器罢了。

  严枫虽然出自帝都三大家族之一,可由于冰力修为和年纪的关系,家族并不会将一些太高端的武器给他,以免被人觊觎。

  因此严枫所用的武器只是一把下品天器,而且没有特殊效果,至于秦若,更是只有一把上品凡器,一直梦想得到一柄天器级别的武器。

  “我不管,老大你要是不给我一把有特殊效果的下品天器,我今天就赖在这里不走了!”

  严枫好歹也是帝都三大家族之一的世子,此刻却像是一个无赖一般耍起浑来,让得一旁的秦若都不由翻了翻白眼。

  不过秦若虽然没有严枫这样的厚脸皮,脸色却也是颇为期待,事实上她和严枫的想法一样,那和叶冰交情不怎么样的温权都能有一柄下品天器,而且还有特殊效果,叶冰没理由厚此薄彼啊。

  “原来是因为这个!”

  严枫这无赖的言语,叶冰并没有生气,反而是露出一丝笑容,说道:“一把下品天器而已,瞧把你们馋得,放心,我送给你们这几个兄弟的武器,绝对远超那小炎锤!”

  “啊哈,我就知道老大最好了!肯定会把好东西留给我们的!”

  听得叶冰这话,严枫哪里还有那副无赖的模样,听得他一声欢呼,却也没有立刻就让叶冰拿出武器,他还是懂得进退的。

  事实上叶冰护腕之中,有着不少灵器阶别的武器,甚至不乏上品灵器,可是这样的东西他却是不敢拿出来,到时候他的日子,就不会再这样清静了。

  “你们知道帝都哪里有卖铸器材料的地方吗?”

  给出承诺之后,叶冰话头一转问出声来,他自己对这帝都寒月城两眼一抹黑,却是知道这两位久在帝都,应该会比自己熟悉得多。

  “铸器材料?”

  闻言严枫一愣,要说铸器材料最多最近的地方,不就是铸器营吗?在那里可以用军功积分换到,不过一想到这位都统大人身上的军功积分,他就瞬间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