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一十六 帝都三大家族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刚才在那护卫开口赶人的时候,严枫和秦若其实就已经做好了看好戏的准备,因为他们尽都知道,经过了铸器营一事后,这位都统大人,已经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天阶低级铸器师了。

  而且二人还知道,叶冰手中的天阶低级铸器师徽章,还是铸器师公会的会长亲自发放,可笑这两名护卫还狗眼看人低,要将他们给赶走。

  现在被叶冰当场打脸,严枫秦若二人都像是吃了蜜糖一般舒爽,这些势利的家伙,就应该给他们一点教训尝尝。

  然而叶冰却没有严枫这般幼稚,大陆之上实力为尊,这两名护卫不过是言语稍微恶劣了一点,事实上还是很尽责的,实在是他这表象太过迷惑人了。

  试问谁会知道一个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竟然已经是一名天阶低级铸器师了,恐怕就是在玄冰岛总部的铸器神殿,这样的铸器天才,也绝不多见吧?

  “走罢!”

  叶冰接回徽章,轻声开口,而这一次,两名护卫连秦若都没有再拦,他们还真怕自己一时多言,又引出一尊什么大人物,还是不要再多事了。

  就这样,严枫和秦若这两个并不是天阶铸器师,冰力修为也没有达到本命冰力层次的家伙,在后方围观众人眼中,大摇大摆地走进了铸器师公会,真是羡煞旁人。

  走进殿内的严枫和秦若,都不由敬佩地看了看前边的那个身影,似乎跟在这位身后,就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

  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一进入铸器师公会后,他就感觉到一股金锐之气扑面而来,甚至还感应到了一股隐晦的炽热,脚下大地之中,似乎都在冒着隐隐的热气。

  “看来铸器师公会建殿在此,已经用某种手段,改变了地底的气息!”

  叶冰一边朝着通往大殿二楼的楼梯走去,一边感应着地底的热力,心中已是有了一些猜测,毕竟这里是玄冰大陆,等闲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地热存在呢?

  铸器师公会平日里开放的时候,这一楼大厅甚至是热闹,因为在这里有很多凡阶天阶层次的铸器材料或是凡器级别的武器成品售卖。

  甚至在这里,如果运气好的话,会花费一些低价,淘到远超价格本身的宝物,曾经就有一名铸器师,买到一件凡阶低级的铸器材料,却不料用火一烧,其内竟然另有机关。

  最终显露真身的铸器材料,赫然是达到了天阶高级的层次,此事一出,那卖家自然是捶胸顿足好不后悔,但来这铸器师公会一楼淘宝的铸器师们,无疑是更多了。

  只可惜好运气不是人人都有的,更多的则是被坑得惨不堪言,这前来捡便宜的多了,自然就有些心思不正的商人趁机坑蒙拐骗。

  对于这样的事,铸器师公会也没有多管,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要不是想贪小便宜,又怎么可能买到假货呢,这只能怪自己眼光不好,怪不得别人。

  当严枫将这些事告诉给叶冰的时候,后者只是微微一笑便罢,而此刻的他们,已经是踏上了铸器师公会大殿的二楼。

  二楼的地方,似乎是比一楼小上一些,只不过相比起一楼,当三人来到二楼的时候,却是感觉到人声鼎沸,好一片热闹景象。

  这铸器师公会的二楼似乎是经过了改造,中间是一片向下凹陷的平台,四周是一排排的座椅,将中间的凹台围成了一个圈,想来就是那所谓的拍卖场了。

  此时的拍卖场座椅之中,已是坐满了人,以至于叶冰他们三个都差点没有找到能坐的位置,只能是坐在最为偏僻的地方,看下方的拍卖台都有些模糊。

  “老大,那边就是我严家诸人,坐在最前边位置的,乃是我父亲!”

  刚坐下的严枫目光一转,旋即又站了起来,排着下方远处的一行人,兴奋地向叶冰给介绍了起来。

  顺着严枫目光所指,叶冰当即看到数名气息磅礴之人,当先一人身材不胖不瘦,国字方脸,年纪约莫四五十岁,眉宇之间,自有一番威严,想来就是严枫之父,那位帝都三大家族严家的当代家主了。

  “好像三大家族的家主都来了,看来今日的拍卖会,很可能会有一些好东西啊!”

  秦若美目也在几个地方瞥了一眼,作为帝都秦家的大小姐,虽然只是一个连地冰力强者都没有的小家族,但她对那些鼎鼎大名的家主,还是有些印象的。

  “嗯,坐在我们严家对面的,就是林休所在的林家,最前面那位,乃是林休的父亲林易天,实力和我父亲相差不多!”

  严枫点了点头,他和林休原本相互看不顺眼,只是因为一个严家世子,一个是林家世子,事实上这两个家族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后来严林二人同时加入冰皇小队,虽然时常还会斗斗嘴,但是在无数次并肩作战之后,无疑已经是生死兄弟了。

  因此严枫介绍起林家来,并不会像以前那般不客气,而当他手指向另外一个方向的时候,却是充满了恨恨之意。

  “那边是帝都三大家族最强大的姬家,当代家主姬如龙这老家伙,一直想吞并我严家和林家,成为帝都一家独大,行事最是嚣张!”

  严枫眼中闪过一丝异光,帝都固然号称三大家族,可事实上却是,严家和林家的底蕴要比姬家浅薄得多,要不是两家关系不错,恐怕早已被姬家各个击破了。

  对于这种家族之间的争斗,只要没有涉及皇室的利益,寒月皇室是不会管的,最多帝都三大家族变成另外三个,管他是姓严还是姓林呢?

  “果然嚣张都写在脸上了!”

  叶冰顺着严枫的手指看去,当即看到一群气息强横之人,为首那人长得五大三粗,一双眼睛精光四射,周围无论是谁碰上他的目光,都是瞬间回缩,似乎生怕一个眼神,就会将其激怒了一般。

  不过叶冰刚刚将目光转回的时候,却是看到了一个熟人,而对于此人,他的印象,可并不怎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