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六十九 敬酒不吃吃罚酒!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

  骤然听到韩曲的威胁之言,秦若终于是陷入了一丝犹豫,毕竟不管怎么说,她们秦家也只是帝都一个二流家族,比起那被叶冰灭掉的易家,也就强个一筹半筹罢了。

  如果只是一个都统韩曲,秦家未必会怕,可是这家伙身后却站着一个通天军的将军,如果将那位也招来的话,恐怕秦家会遭受灭顶之灾。

  父亲惨死的前车之鉴,让得心地善良的秦若,不想连累秦家的其他人,尤其是那位待她极好的二叔,因此在这一刻她犹豫了。

  “秦若,识时务者为俊杰,像破障丹这样的灵阶丹药,就算是将军大人恐怕也会很感兴趣,难道你认为秦家能承受得起将军大人的怒火?”

  韩曲自然是看出来了秦若的犹豫,所以在这一刻又添了一把火,“将军大人”四字一出,就连一旁的严枫都没有再说话,毕竟就算是严家,也不可能和一名寒铁军将军抗衡。

  何况通天军乃是寒铁十军之首,将军萧不通更是寒月皇族,哪怕是帝都三大家族之首的姬家,也不敢轻易得罪,更何况是这些小一辈的人物了。

  原本以为占了一个天大便宜,却没有想到到头来竟然是抓住了一个烫手山芋,这握着也不是,甩脱又不甘心,实在是让人纠结之极。

  “抱歉,韩曲都统,这破障丹会不会为秦家招灾引祸,还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随意评说,又或者我可以理解为,为了这灵阶低级的破障丹,你韩曲会带人灭了秦家,杀人越货不成?”

  就在冰皇中队诸人一筹莫展之时,一个让他们心神一定的声音突然传来,不用看也知道是叶冰所开口了,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身旁还有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都统大人啊。

  而听得叶冰之言,温权等人都是缓缓点头,毕竟秦家也是帝都一大家族,总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要灭人满门吧,那恐怕连萧不通都不敢做出如此大事。

  至于当事人秦若,想到叶冰当初所做出的那些事情,她也是瞬间定下心来,再也没有因为韩曲的话语而产生动摇。

  “哼,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叶冰,难道你以为今日真的能将这枚灵阶低级的破障丹,安全带出灵宝轩?”

  眼看就要说得秦若妥协的韩曲,突然之间被叶冰出声破坏,他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所谓恶向胆边生,在那灵阶低级丹药破障丹的诱惑之下,他现在是什么也顾不得了。

  “怎么?韩曲都统还想强抢不成?”

  叶冰转过头来,盯着韩曲似笑非笑地说道,口气之中蕴含着一丝玩味,毕竟现在的他,已经突破到了八段暴冰力,比当日收拾萧铁的时候,又强了一筹。

  就算这韩曲也突破到了四段本命冰力,可是连那七段本命冰力的糜崇都在自己手中栽了跟头,他就不信收拾不下一个韩曲?

  “强抢?本都统怎么能做那般无耻之事?”

  然而正当冰皇小队都个个祭出冰力准备迎敌之时,韩曲的口中却是发出这么一道声音,让得众人都微微一怔。

  “萧铁,今日竟然有人在这灵宝轩内,强抢其镇店之宝,既然咱们遇到了,那怎么也得管上一管,你说是不是?”

  韩曲话风一转,说出来的话,差点将严枫林休等人肺都气炸了,见过无耻的,怎么从来没有见过这般无耻的呢?

  “都统大人所言极是,咱们寒铁军既然入驻了这守云城,自然得为城中的老百姓作主嘛,这样的事情,自当严惩!”

  萧铁虽然对韩曲有些意见,可是他对叶冰更是恨之入骨,若是能借助今日之事,报得当日的大仇,那又何乐而不为呢?所以他没有半丝犹豫便直接开口了。

  “哎哟,我的都统大人呢,你可得为小人作主啊,这些家伙恃强凌弱,强抢我镇店之宝,要不是都统大人你及时出现,小人可就要血本无归了!”

  那灵宝轩的老板也是个会来事的,见得这边两位寒铁军大人你一言我一语,当即扔掉了手中装着二十万金币的钱袋,呼天抢地叫起撞天屈来。

  如果是来一个不知道内情之人,还真以为是别人想要强抢灵宝轩的镇店之宝一般,只是这老板好歹也是一段本命冰力的强者,而那边的冰皇中队有一个算一个,最高者,赫然是温权这九段暴冰力的修为。

  灵宝轩老板的哭诉,让得韩曲颇感满意,陡然转过头来,盯着叶冰喝道:“叶冰都统,现在人证物证俱在,你还有什么话说?”

  如此义正言辞的喝声,让得严枫等人心中怒意愈发升腾,而在盘算了两边的实力对比之后,他们的脸色,无疑是变得有些不好看。

  冰皇中队这边,就算叶冰能够匹敌韩曲,可是对方还有一个三段本命冰力的萧铁,和一个一段本命冰力的灵宝轩老板呢,这可不是靠数量就能弥补的。

  更何况像严枫林休他们,最多不过二三段暴冰力的修为罢了,相差一个大阶还怎么打,哪怕是温权这九段暴冰力,恐怕也不是萧铁一合之敌吧?

  毕竟玄冰大陆之上,可不是谁都像叶冰这么妖孽的,能在暴冰力的阶别,越阶战胜一些低级本命冰力的强者。

  甚至在严枫他们的心中,叶冰能打赢萧铁,但这韩曲却是比萧铁更高了一筹,四段本命冰力和三段本命冰力之间,也有着本质的区别,何况这韩曲来出自通天军,战斗力恐怕比同等级的其他寒铁军都统要强得多吧?

  想必韩曲正是对比过了双方实力的差距,这才胸有成竹地撕破脸,到时候由自己挡住叶冰,剩下的这些冰皇中队成员,恐怕如土鸡瓦狗一般不堪一击。

  而且将冰皇中队所有人都击杀在此之后,到时候将刚才的罪名往叶冰身上一安,谁敢来找一位通天军都统的麻烦?

  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哪怕是那凌云军的将军找过来,也不能拿他韩曲怎么样,这可真是一举数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