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七十二 将军大人来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哼,我就不信叶冰这小贼再强,还能强得过将军大人去?”

  当此一刻,韩曲已是打定主意,就算是自己不能得到那破障丹,也一定不能让叶冰好过,只要将军大人出手,这小子绝对要将吃进去的东西,尽数吐出来。

  可是既然动上了手,叶冰会这么轻易就放这家伙脱身吗?在他心中,韩曲和萧铁都是一丘之貉的无耻之徒,这样的人,就是缺教训。

  萧铁是得到应有的教训了,可是看韩曲今日的表现,叶冰知道,如果不是自己在这里,就算秦若凭自己的眼力认出那破障丹,并出钱将之买下,也是绝对出不了这灵宝轩的。

  而且恨屋及乌,现在的叶冰,已经知道萧不通和那二皇子萧启狼狈为奸,正是暗害了薛猛,意图反叛夺取权位的罪魁祸首。

  说不定韩曲这些通天军的都统都参与其中,既然如此,那就新仇旧恨一起算吧,就算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将韩曲击杀在此,那至少也是要让其吃吃苦头的。

  “小心,银火来咯!”

  当叶冰一棍朝着韩曲脑袋挥去的时候,其口中却是发出一道轻喝之声,让得韩曲心头一凛,下意识地身形一扭,便要去闪避叶冰左手的动作。

  事实上叶冰左手只能施展玄冰,右手才能施展烈炎,而他现在的右手,正握着那黄色的炎神棍呢,又怎么可能会从另外一边祭出银色火焰呢?

  只是韩曲又怎么知道这是叶冰声东击西之策,在他身形一扭之际,叶冰刚才的棍扫只是虚招,此刻早已变招,而且在某个地方候了个正着。

  砰!

  猝不及防的韩曲,只觉自己右肩大震,紧接着一股炽热之力袭来,这一棍几乎将他肩胛骨都给轰碎了,整个身体更是向着斜里跌去,打得他气血一阵翻涌。

  “咦?”

  韩曲受痛而退,叶冰脸上却也是露出一抹惊讶之色,因为他刚才轰中韩曲的时候,是想趁机打入一朵雷霆烈炎气息进入其体内的,却没有想到竟然被某种神秘的东西隔绝在外了。

  “原来如此!”

  直到叶冰看到韩曲破碎外袍之内露出的一袭淡金色光芒之时,终于是反应过来,看来作为通天军的都统,这韩曲应该是用历年积累的军功积分,换了一些好东西啊。

  韩曲毕竟已经达到了四段本命冰力的层次,又有宝甲护体,事先毫无所觉的叶冰,这一次自然是不可能再奏效了。

  只是那边被轰退的韩曲,脸色已是阴沉得如欲滴下水来,作为通天军都统,败在一个八段暴冰力的小子手中,那是何等的丢脸,何况灵宝轩内外,还有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

  可见识过了刚才叶冰的手段和战斗力之后,韩曲这一刻真是纠结啊,以他的心智,如果不知刚才要不是自己的宝贝铠甲替自己卸了一部分力,恐怕自己的肩骨都要被那一击轰碎了。

  这还是韩曲不知道更深层次危险的前提下,要是他知道自己刚才已经在鬼门关门口走了一遭的话,恐怕连这几分纠结,都不会再有了吧?

  “怎么,韩曲都统还要强抢我们的破障丹吗?”

  一棍轰退韩曲的叶冰,也没有乘胜追击,而其口中说出来的话,让得灵宝轩门口一些离得较近的修炼者们,尽都听了个清清楚楚。

  对于这灵宝轩,众人还是有所耳闻的,他们知道这店内的东西真真假假,能不能淘到好宝贝,那就得看各自的眼力了。

  可是众人不知道韩曲也是这灵宝轩的合伙人啊,他们听得叶冰之言,还以为是那白衣少年淘到了什么好宝贝,刚好这位寒铁军的都统大人也想要,所以才大打出手。

  对于这样的事,围观众人自然不会去多管,他们只顾看好戏,而灵宝轩内的都统韩曲,在听到叶冰之言后,却是极为不甘。

  现在摆在韩曲面前最好的一条路,就是知难而退,毕竟今日之事他一来占不到理,二来战斗起来也不是叶冰的对手。

  可偏偏韩曲心中就是有着极度的不甘,或许是他身为通天军都统,除了那位不通将军能让他吃瘪之外,就算是其他各军的将军,也要给他几分面子。

  如今被一个小小的八段暴冰力小子踩了脸面,再加上灵阶低级丹药的诱惑,要让韩曲做出那个知难而退的决定,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困难。

  “让开让开,将军大人来了!”

  就在叶冰脸现冷笑,韩曲心中极度纠结的当口,灵宝轩的大门之外,却是突然传出这么一道高喝之声,让得店中诸人的脸色,都是倏然一变。

  这一次前来守云城抵御外敌的,就是寒铁军通天、烈冲和凌云三军,而烈冲凌云两军被禁止不得入城,两位将军大人,自然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了。

  如此一来,诸如韩曲萧铁还有那灵宝轩老板都是喜形于色,反观冰皇小队几人的脸色可就有些难看了。

  至少严枫他们都知道,在当初萧铁和殷立龌龊之事暴露之后,因为叶冰拒绝萧不通的邀请,双方似乎就闹得有些不愉快。

  今日之事虽然是自己冰皇中队这一方占住了道理,可也没有证据证明先前发生的事啊,当此一刻,秦若都有些后悔没有早早取出记忆水晶,将前事记录在案了。

  至于叶冰,脸上神色也是有些变幻,虽然没有严枫林休他们那般难看,可是一名地冰力层次的强者,至少现在的他,还是不可能与之抗衡的。

  从外间龙行虎步跨进灵宝轩的,正是通天军的将军萧不通,而他一进入店内,感应韩曲和萧铁的气息之时,脸上登时露出一抹愤怒之色。

  “真是两个没用的东西!”

  这萧不通也不知道是谁通知过来的,但韩曲和萧铁毕竟都是他通天军中的人,现在一个被断了三根手指脸色苍白,另外一个也气息不稳,那可都是在打他萧不通的脸啊。

  不过当萧不通将目光转到某个白衣少年身上的时候,脸色又有了变化,因为对于这个凌云军新上任的都统,他也是印象极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