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七十五 你要责罚就责罚我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众人之所以觉得古怪,是因为刚才萧不通刚刚进入灵宝轩之时,首先就是拿的这一条军规来问责叶冰的。

  可后来又是萧不通自己说不会深究,想不到这位将军大人居然出尔反尔,现在旧事重提,这明显是真的不想放过那少年都统了。

  围观诸人其实也有些猜到真正原因了,这位将军大人应该是先前认为韩曲所说的罪名更大,已经可以治叶冰于死地了,这才忽略了私自入城之罪。

  哪知道峰回路转,最后的结果竟然会搞成这样,如果一来,该治罪的反而是变成了韩曲和那灵宝轩老板,萧不通的这张脸,自然是拉不下来了。

  “寒铁军规如山,叶冰,你是自己跟我走呢,还是我将你的冰力废掉再走?”

  由于冰力修为的强势,萧不通根本就不会和叶冰有过多的废话,更何况众目睽睽之下,多呆一刻都是丢人现眼,所以他直接是阴沉着脸再次开口了。

  “老大,现在怎么办?”

  严枫退到叶冰的身旁,神色极为凝重,私自入城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要较起真来,就是不顾军规,这都是由萧不通一人评说罢了。

  “还能怎么办?难道束手就擒任人宰割不成?”

  当此情形之下,叶冰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是对上一名地冰力阶别的强者,他拼尽全力手段尽出,恐怕也不一定能脱身,更何况是严枫秦若他们了。

  “不知死活!”

  隐约听得叶冰的决定,萧不通脸上顿时露出一抹不屑的冷笑,忽然变得有些期待起来,他倒是真想这些蝼蚁就此违抗自己的命令,那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顺将其击杀在此了。

  “哈哈,今日这里可真是热闹,不知道我赵凌波是不是也能来凑凑这个热闹啊?”

  就在灵宝轩内剑拔弩张,眼看就要大打出手之际,一道爽朗的大笑之声突然从外间传来,让得萧不通脸色微微一凛,叶冰等人却是心头大喜。

  “赵凌波?那不是凌云军的将军大人吗?这下有好戏看了!”

  外间围观之人,很多见识都还不少,从那道朗笑声的自称中,他们听到了一个有些耳熟的名字,结合着自己的回忆,当即知道来者到底是谁了。

  虽说通天军乃是寒铁第一军,可凌云军的将军大人毕竟也是一名地冰力的强者,两者之间的差距,未必会有多大?

  至少赵凌波一来,局势就不会再像刚才那样一面倒了,再说大家都是寒铁军的将军,也不可能为了这般的小事,而彻底撕破脸皮吧?

  “将军大人!”

  见得从外间大踏步走进的熟悉身影,严枫等人都激动得快要哭出来了,这可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救星,他们相信将军大人一来,萧不通至少不会再像先前那般嚣张。

  “你们还好意思说话?我之前说什么来着,不准你们私自入城,都当本将军的话是耳旁风吗?”

  进入灵宝轩内的正是赵凌波,而他进来之后并没有立时和萧不通说话,而是直接劈头盖脸地将诸多冰皇中队的成员训斥了一顿,言辞极为凌厉,让得几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将军大人息怒,是叶冰擅自作主带他们入城的,你要责罚就责罚我吧!”

  见状叶冰心念一动,连忙踏前一步,将冰皇中队的队员们护在身后,事实上这也是先前严枫他们要将叶冰拉上的真正原因,但当此一刻,他们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不管怎么说,今日在灵宝轩内发生的事,始作俑者都是他们这些冰皇中队的队员,叶冰不过是来替他们擦屁股的,现在却将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他们脸皮再厚,也是脸现愧疚。

  “别说话!”

  眼看严枫就要开口,叶冰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口中的轻喝声也让前者心头一凛,将到口的话语咽回了肚中。

  看来严枫也不是傻子,他知道无论是冰力战斗还是心智手段,自己都远远比不上叶冰,如今之计,自己还是少开口捣乱的好。

  “你也知道是擅自作主啊,我说叶冰,难道你真当不通将军的军令是儿戏吗?”

  赵凌波脸上依旧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而这一刻他终于是提到了萧不通的名字,也让叶冰心中的猜测多了几分笃定。

  “是是是,将军大人,是叶冰初来乍到,加入寒铁军还没有几个月,我保证下次一定不敢了!”

  顺着赵凌波之言,叶冰直接就将自己入军不久,还不太熟悉军规的要点说了出来,此言一出,赵凌波眼中不由掠过一抹赞赏之色,也终于是将头转到了萧不通那一边。

  “不通将军,叶冰罔顾军规,确实是不对在先,但他刚刚加入寒铁军,一切都是我赵凌波御下不严,你要罚的话,就罚我吧!”

  没有去管萧不通阴冷的脸色,赵凌波自顾说了这么大一堆,而仅仅是几句话之间,便将罪责揽到了自己的身上,他也相信同为寒铁将军,萧不通必然不可能真拿自己怎么样。

  “赵凌波,难道你真以为凭自己凌云军将军的身份,就能护得住他们?”

  萧不通这一刻不讲理的脾气又上来了,实在是今日太过丢脸,如果不能给叶冰这些家伙找点麻烦,那他无论如何咽不下这口气。

  “不通将军,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今日在这灵宝轩内,是你通天军的这位韩曲都统,伙同灵宝轩老板唱了一出双簧,企图坑骗叶冰他们吧?”

  赵凌波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事实上他早就在外边了,如果刚才叶冰他们能够就此解决此事,那他也不会露面,一切皆大欢喜。

  只是赵凌波没有想到的是,萧不通竟然恼羞成怒,拿私自入城的军规来说事,事实上这件事可大可小,根本就不算是什么事。

  严格说起来的话,萧不通只准通天一军入城,而将凌云烈冲两军挡在城外,这才是不符合规矩呢,所以在说到这件事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多的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