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九十七 神威无敌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不,队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队长了,他,更强了!”

  洪擎还是称呼叶冰为队长的,他人虽长得粗壮,眼光却是一直很独到,这个时候的他,很明显是发现了一些潜在的东西啊。

  这或许不是叶冰从此刻手段上展现出来的,而以前的叶冰,似乎并不是这样动辙百人屠的果断,那种杀人如杀鸡的冷漠,让得洪擎觉得自己等人和叶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小子,还不住手!”

  叶冰在这边大开杀戒,连杀了数百个水星帝国兵士之后,终于是引起了一些大人物的注意,比如发出喝声的这位,就是一个已经达到三段本命冰力的强者,也就是寒铁军都统这一级的人物。

  “你算什么东西?”

  然而就在此人喝声出口后,叶冰冷厉的目光陡然转将过来,然后那银色火环悠然变幻了方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在了这位水星帝国都统大人的胸口。

  噗!

  和那些暴冰力的水星兵士没有什么两样,这位三段本命冰力的都统大人,连一瞬都没有坚持过去,便被焚烧成了一堆灰烬。

  旁观众人耳中似乎都还残留着那位都统的声音,可此时的都统,已是魂飞渺渺,再也不复存在了,不得不说可悲可叹。

  “小子,给我倒下罢!”

  就在冰皇小队几人心生惊叹的时候,又一道声音忽然在离他们极近的地方响起,然后一抹寒光从天而降,竟然是一道身影横施偷袭,想要在此刻将叶冰刺出一个透明窟窿。

  “想让我叶冰倒下,你还不够资格!”

  就在所有寒铁兵士都为叶冰感到担心的时候,从其口中却是发出一道冷声,然后就见得他脚下微微一转,那突如其来的偷袭,便是瞬间落了空。

  而叶冰的左手,不知何时已是倏然伸出,然后轻轻在那刚刚现出身形的人影胸口一拍,一抹寒气席卷而出,众人都能清楚地看到,只在顷刻之间,那道身影便是被冻成了一具人形冰雕。

  呼!

  叶冰这一拍看似极轻,可是那身影却是把持不住,直接朝着后方飞出了十数丈,然后狠狠砸在地面之上。

  哗啦!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刚才还信心满满发出偷袭的那道身影,在落地的时候,就像是一个从高处落下的瓷娃娃,直接摔得粉碎,就连冰中的身体血肉骨骼,也连同着那坚冰摔得四分五裂,再也没有人形之态。

  “七段本命冰力的强者,竟然也不是老大一合之敌?”

  一旁看得清楚的严枫不由瞪大了眼睛,虽然刚才只是电光石火的一幕,但对于那个偷袭之人,他却是正好认识,知道此人乃是水星帝国一个鼎鼎有名的都统,实力已经达到了七段本命冰力的层次。

  “看来果然如你所说,如今的老大,已经和一个多月前,大不一样了啊!”

  发现这个事实之后的严枫,不由发出一道感慨,盯着洪擎开口,而他们尽都有些好奇,在叶冰消失的这一个多月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冰可没有严枫他们心中那么多的想法,以他现在的实力,再来面对这些本命冰力的修炼者时,已经不会如何看在眼里,他真正的对手,恐怕只有那些地冰力层次的将军吧?

  噗!

  又一道轻响声发现,原本被逼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寒铁军都统库仲,只觉自己眼前银光一闪,他的那个对手,竟然就此化为一袭银光火人,片刻之后又是成为一团黑色灰烬,实在是诡异之极。

  “叶冰……”

  刚才那边冰皇小队边上发生的事,库仲也算是有所感应的,而这时压力尽去之后,他转到那白衣少年身上的目光,无疑是极为复杂。

  想当初在知道赵凌波将叶冰这个暴冰力的小子,任命为都统的时候,库仲一直都觉得有些不服气,认为叶冰根本没有资格和他们平起平坐。

  甚至是在将军帐内,库仲还有意找叶冰的麻烦,还想和叶冰单独较量一番,他万万没有想到,在这生死关头,那个自己一直看不惯的少年,竟然无意间救了自己一命。

  是的,就是无意间!

  库仲可不认为叶冰是有意为之,因为死在那银色火环之下的水星帝国兵士已经有数百之多,看来刚才那一下,只是碰巧飞到自己的面前罢了。

  和库仲战斗的那名水星帝国都统,赫然已经达到了六段本命冰力的修为,比他还要强出一筹,要不然也不会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了。

  而这样的六段本命冰力强者,竟然连叶冰的一记银色火环也抗衡不了,现在的库仲心中,真是半点都没有再和叶冰作对的心思。

  因为库仲知道,仅仅是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自己恐怕连那白衣少年的背影都要看不到了。

  如果真要强行动手,刚才被摔成一地碎冰的敌军七段本命冰力都统,还有眼前这个化为灰烬的对手,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虽然他控制银色火环威力惊人,但水星帝国的敌人实在是太多,根本就杀不胜杀,他只是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寒铁中队的人罢了。

  不过叶冰在这边大展神威,那些原本被逼得走投无路的其他各营兵士,似乎也意识到了这里是个安全之地,下意识地就朝着这边围拢了过来。

  这里确实是一个安全之地,至少在叶冰银色火环的震慑之下,诸多水星帝国的兵士都是离得这里远远的,生怕步了那些化为灰烬的同僚的后尘。

  开玩笑,连七段本命冰力的都统偷袭之下,都被那少年给一巴掌拍成了碎冰,他们上去岂不是送死吗?

  如此一来,这边的战场就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局面,一个白衣少年站在众多寒铁军兵士之前,他面前数十丈的范围之内,竟然没有任何一个敌军兵士。

  砰!

  然而就在叶冰震慑住一众水星兵士之时,一道大响之声突然从远处传来,紧接着水星帝国的阵营之中,就倒飞出一道对他来说并不太陌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