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一十七 闯一闯龙潭虎穴!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家伙,果真是半点亏也不肯吃啊!”

  全程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赵凌波,这一下心中再也没有半丝愤怒的情绪了,而且他忽然发现,要是比口才或是心智的话,或许自己这个将军远远不及眼前这少年啊。

  很明显叶冰是反将了萧不通一军,你不是让我去刺杀敌军统帅吗,你不是想让我去送死吗?现在我把你拉到同一条船上,看你还能不能像刚才那样理直气壮。

  如果萧不通答应和叶冰一同去刺杀敌军统帅,那不免会将自己也陷入一种极端危险之地,哪怕他已经是七段地冰力的强者,在那千军万马之中,也有可能有去无回。

  但如果萧不通怕死而不答应叶冰的请求,那其威望在寒铁一军之中,恐怕都会瞬间大跌,甚至是那些通天军的兵士,也会对他大失所望,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在前线拼死拼活的时候,自己的将军大人,竟然是一个怂包蛋。

  可以说叶冰只是翻手之间,便让萧不通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这答应吧有可能性命不保,不答应吧,那在寒铁军的威望可就没了。

  何况刚才萧不通答应叶冰的话还历历在耳,什么只要是通天军所属任你挑选绝无二话,现在都成了束缚他想要反悔的枷锁,让得他一张脸青白交替,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好,我跟你去,不过……”

  略微沉吟了片刻,萧不通似乎也感应到了周围那些通天军兵士异样的目光,当下牙关一咬,竟然一口答应了下来,但是最后的话锋却是微微一转。

  “不过既然你我同去,那再加上一个凌波将军,应该会更有把握吧?”

  萧不通眼珠转动,然后伸手朝着赵凌波一指,说出来的话,让得场中再次一静,因为他们全然没有想到萧不通竟然连赵凌波都要拉到一起。

  “不行,凌波将军现在可是守云城的主帅,万不可轻离!”

  叶冰如何不知萧不通在打着什么主意,当下摇了摇头,说出来的话,也让不少人微微点头,若是连这位执掌寒铁帅令的凌波将军也轻易涉险,那守云城寒铁军岂不是会变成群龙无首?

  “呵呵,有本将军在,你还怕凌波将军回不来吗?”

  萧不通一点都没有在意叶冰的话语,反而是再次激了一下,言下之意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自信,还在暗讽赵凌波贪生怕死,不敢做这釜底抽薪的涉险之事。

  “不……”

  “哈哈,既然两位都有如此胆识,那我赵凌波也不是贪生之辈,就陪二位走一遭吧!”

  就在叶冰还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赵凌波突然间仰天大笑了两声,接着说出来的话,已经算是给此事定了性,再也不容更改。

  这一番话顿时让得周围极度安静,所有人都是愣愣地看着那三位,似乎都有些想不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了。

  怎么三言两语之下,两位寒铁军将军,还有一个新崛起的叶冰都统,就要联袂前去水星军营之中刺杀敌军统帅了?

  要知道现在可是两军交战的关键当口,在这样的时候想刺杀敌军统帅,无疑比登天还难,最大的可能,就是有去无回。

  虽然萧不通已经是一名七段地冰力的强者,可赵凌波却是只有二段地冰力啊,哪怕是加上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叶冰,这一趟的凶险也可以想像得到。

  这些寒铁兵士都清楚,叶冰能在一个多月内连杀两大帝国十一名将军,恐怕也是用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手段,绝不可能就这般大摇大摆袭入敌军军营,正大光明割下敌军将军的首级。

  “好,两位果然好胆识,那便随本将军,去闯一闯那水星军营的龙潭虎穴吧!”

  见得赵凌波答应,萧不通也是双掌一合,再也不去纠结其他的东西,而且他相信凭自己七段地冰力的修为,到时候保命能力绝对比那二人更强。

  甚至可以借此机会,将赵凌波和叶冰这两个不听话的主,彻底留在敌军军营之中,到时候这守云城寒铁军的主帅,依旧是属于他萧不通的。

  虽然日间因为叶冰的表现,让得萧不通起了一丝爱才之意,但那也只是在他拿叶冰没有办法的前提下,现在有着这个机会,他又怎么可能不落井下石呢?

  “好,那就杀入敌营,斩杀水星主帅!”

  眼见此事已经不可逆,叶冰也没有过多纠结,当下高呼一声,而后身形抢先掠出,轻轻伸出一掌,将一名正要爬上城墙的水星帝国兵士,给劈得脑浆迸裂而死。

  劈死这名水星兵士的叶冰,手臂忽然一伸,将那顶在城墙之上的云梯微微一转,然后下边爬在云梯上的诸多水星兵士,便如下锅的饺子一般摔将下去,筋断骨折自不必说。

  “两位将军,我先行一步了!”

  叶冰一手握着云梯,然后回头大笑一声,只见他双足在城墙之上用力一蹬,整个身子便已经靠在那云梯之上,如腾云驾雾一般,朝着下方落了下去。

  “不通将军,咱们也下去吧,可不能让叶冰一人孤身作战!”

  见得叶冰的动作,赵凌波也没有怠慢,照着前者的手段如法炮制,也是瞬间来到了守云城东门外的主战场。

  而萧不通下城的方式,比起叶冰和赵凌波的飘逸来,可就要霸气得多了,见得他身形一跃,然后下落之时,手掌不断在城墙之上拍落御力。

  值得一提的是,萧不通每一掌拍出,都有一名正在爬墙的水星兵士被击落,这可真是一举两得,仅仅片刻之后,三人便如三头猛虎杀入了羊群之中,势不可挡。

  萧不通乃是七段地冰力的强者,这些暴冰力的水星兵士根本就不是他一合之敌,仅仅片刻之后,便被他杀出了一条血路,而他的气息却没有半点萎靡的迹象。

  赵凌波也是二段地冰力的强者,虽然比起萧不通来颇有不如,但至少这些低阶的水星兵士是根本挡不住他的,所以他的速度,也并没有比萧不通慢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