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二十二 飞舞的炎神棍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叮!

  然而让所有人都是齐齐一震的是,当叶冰那只左手被冰刺轰中的时候,竟然发出一道清脆的声音,然后那枚冰刺,竟然并没有直接刺穿他的左手,而是诡异地僵持下来了。

  一些眼尖的兵士都能清楚地看到,此刻从叶冰的左手之上,正在冒出一抹抹强横的冰寒之气,而且这些冰寒之气,似乎比水元伤的冰刺还要强悍几分。

  大陆之上人人修炼冰力,一般来说,修为越高,冰力之中的冰寒气息也就越浓郁,克敌制胜的机会就越大。

  可是现在,叶冰这一个只有六段本命冰力的少年,祭出的冰力寒气,竟然比一名七段地冰力的强者冰技还要强悍,这种情况对于诸多水星兵士来说,简直就闻所未闻。

  片刻之后,叶冰的左手之上,仿佛都被附着了一层晶莹的坚冰,然后水元伤所控制的冰刺,竟然和其手上的坚冰凝和在了一起,再也不分彼此。

  “你也尝尝这冰刺的滋味吧!”

  叶冰催发体内某座玄冰之力,然后身形轰然掠出,在他掠出的同时,那原本钝头的冰刺另外一面不断融化,最后赫然是也化为了一袭冰刺。

  此刻叶冰的左手之上,就像是握着一柄尖刺武器一般,要是被那锋锐冰刺给刺中,恐怕水元伤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可是作为七段地冰力的强者,水元伤要是这么容易就能被刺中,那也不可能成为水星帝国的三军统帅了。

  更何况那土黄色冰刺原本就是属于他的冰技,这个时候想要反刺中他自己,那是无论如何不可能的。

  啪嗒!啪嗒!啪嗒!

  在叶冰手持冰刺朝着水元伤刺去的时候,后者手中印诀不断变动,然后那疾刺而来的冰刺,赫然是不断融化,一滴滴水液滴落在地,听起来很有些清脆。

  只不过叶冰好像并没有发现这一幕似的,那只左拳依旧朝着水元伤怒轰而去,就仿佛一个不服输的孩子,终究想要将这一拳轰到水元伤的身上。

  “这小子,倒是有些小聪明!”

  见得叶冰的动作,水元伤眼眸之中精光一闪,似乎已经感应到了叶冰左手之中的那一抹奇寒,陡然想起一事,竟然在叶冰空无一物的拳头轰击之下,生生地退了数步。

  “统帅大人……竟然被逼退了?!”

  看到这一幕,无数的水星兵士们,都仿佛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那可是水星帝国的三星统帅大人,怎么可能在一名六段暴冰力的少年攻击之下,闪身而退呢?

  “这些愚蠢的家伙们,怎么会知道暴风玄冰的厉害?”

  似乎是眼角余光看到了四周水星兵士们的脸色,水元伤不由在心中暗骂了一声,因为刚才那一刻,他赫然是想起来,眼前这个少年虽然只有六段本命冰力,却是一个炼化融合过暴风玄冰的异类啊。

  对于叶冰本身的冰力修为,水元伤真是半点也不会顾忌,可是对那大陆神物暴风玄冰,他却是不敢直撄其锋。

  玄冰大陆之上,哪怕是在这外冰域的偏远帝国,也从古至今流传着九大玄冰的传说,水元伤就算是再自信,也不认为自己真能抗衡那玄冰奇力。

  何况以水元伤对叶冰的了解,这小子可不是个省油的灯,既然在这个时候做出如此自不量力量的动作,那恐怕是有所倚仗。

  而这小子最大的倚仗不就是暴风玄冰吗?水元伤对叶冰并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但仅仅是一座暴风玄冰,就足够让他退避三舍了。

  事实上叶冰确实是想打水元伤一个出其不意,只要那家伙敢和自己的左手触碰,三大玄冰之力一齐爆发,任你是七段地冰力还是八段地冰力,也会在顷刻之间被冻成一具人形冰雕。

  “这老家伙倒是谨慎!”

  不过叶冰的如意算盘,最终还是被水元伤恰到好处的退步给避过了,对于这样的强者,他可不能像先前一样,仅仅是一个响指,就让其被冻成一具冰雕,或是被焚烧成一堆灰烬。

  嗖!

  叶冰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左手轰击不成功之后,他右手已是倏然挥出,然后那根绿色的短棍赫然是脱手飞出,速度竟然比水元伤的退步还要快上几分。

  “这样的小手段,也想伤得了本帅?”

  见状水元伤只是微微一低头,便是避过了叶冰的飞棍攻击,只是他有些想不通,这小子为什么要将那看起来还不错的武器扔掉,难道他真的认为这样就能伤到自己吗?

  “啊!”

  然而就在水元伤微有疑惑的当口,他耳中却是听到周围传来一阵惊呼之声,然后风声呼呼,一道强横的大力,竟然从自己的后方袭到,让得他下意识地便是一个矮身,终究还是避过了那从身后袭来的攻击。

  “那……那是?”

  矮身避过一击的水元伤,虽然有些狼狈,可是当此一刻,他已是看到了那从自己后方飞来的,赫然是叶冰刚才扔出的那根绿色短棍。

  而且这根短棍在倒飞回来之后,竟然绕着叶冰的身体转了一圈,然后再次朝着自己飞来,这一幕意味着什么,不管是水元伤这个当事人,还是其他如萧不通等围观之人,尽都明白了过来。

  “咝……”

  所以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想着心中那个不敢说出口的念头,他们忽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是本命神器?!”

  赵凌波口中喃喃出声,事实上他一直知道叶冰有根短棍武器,虽然这根短棍武器经常在变幻颜色,可他却是从来没有想过,这根不起眼的短棍武器,竟然是一把本命神器。

  实际上叶冰当初在参加寒铁军入军考核的时候,已经显示过一次本命神器的威力了,只不过目睹那场战斗的大多数人都被淘汰掉了,加入寒铁军的严枫秦若等人,没有叶冰的授意,自然也不可能去到处乱说。

  因此这一刻当萧不通和赵凌波看到那根绿色棍子,竟然能在空中转弯,还能随叶冰心意而动的时候,瞬间呆滞了。